悬疑大神探 012:出境见客户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接下来就是解决另外一件事情了。

  “他对你说了什么?”张雷丰明知道结果却还是故意发出了疑问。

  “他说如果我解决不好这件事就让我付出惨重代价。”果姐回答道。

  张雷丰皱了下眉头,用手托住了下巴,陷入思考。

  如何能够完美的解决这件事呢?既能帮她老板拿回客户,又能让她的老板解除对她的警惕。

  果姐站起来凑到张雷丰的身旁,伸出手握住了张雷丰的手:“丰哥,我们接下来要怎么办?他虽然答应了这件事,但是我要如何才能帮他把那几个客户拉回来呢?他们可都不是省油的灯,尤其是这次的货物出现问题之后,更是不好谈了。”

  张雷丰松开果姐的手,从沙发上站起来,转身来到窗前,推开窗,让微风轻拂自己的脸颊。

  这段时间自己的大脑一直都处于高度紧张状态,多少有些疲惫。

  张雷丰的脑子不断你的在转动着,要如何解决?要如何解决?到底要如何解决?

  “有了,你能够确定这次货物出事跟那两个人有关系吗?”张雷丰突然间转身对着果姐问道。

  果姐摇摇头:“我不能确定,但是我很怀疑跟他们有关系,他们送完货现在早该回来了,可是这两个家伙到现在都没有消息。”低声回答道。

  “那你能不能找到他们?”张雷丰继续问道。

  果姐依然摇摇头:“我刚刚一直在跟他们打电话,根本就打不过去,现在我也没办法找到他们了。”回答道。

  张雷丰皱着眉头,眼睛转动一圈:“既然这样那我们也只能先出境了,在这里一直待着太危险了。”

  “那我们现在就走?”

  “好,走吧。”

  张雷丰说着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背着书包跟果姐一同离开酒店。

  来到酒店门口果姐驾车载着张雷丰直奔边防检查站,她的车上挂着两副不同国家的车牌,又有合法的通行证,所以这样出境张雷丰倒是没有丝毫的担忧。

  汽车来到边防检查站,站在这里对车辆进行检查的军人走过来,看到张雷丰的时候眼神中明显闪过一道光。

  “请出示你们的证件,并且配合我们打开车辆后备箱。”军人非常严肃的对他们说道。

  张雷丰和果姐纷纷把证件递过去。

  检查过后,证件递交给他们:“你们可以走了。”

  “谢谢。”

  通过这条马路,他们就已经走出了国门进入到另外的一个国家。

  “丰哥我们现在去什么地方?”果姐对着张雷丰问道。

  张雷丰思考片刻回答道:“去会一会你们老板的客户。”

  果姐猛然间扭头看向他:“你现在就要去见他们?”十分不可思议的问道。

  心想,现在自己一点准备都没有,这时候见人不是在找死嘛,这个张丰脑子里到底在做什么打算?

  张雷丰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丝微笑:“去吧,见到他们也许这件事就有了进展了,不过从现在开始我要当成你的角色,而你要当我的秘书。”

  果姐听完更是有些迷糊。

  “你当我?我当你?”

  “嗯哼,毕竟我来跟他们谈这件事比你要合适一些。”张雷丰回答道。

  “你确定你可以?”果姐还是不太相信,毕竟机会只有一次,如果要是被张雷丰搞砸了,死的可是自己。

  张雷丰摁下车窗把手伸出去,感受着风在指尖流动。

  “如果我要是不可以也不会来这里,既然我说过要帮你,就一定会帮你。”声音之中充满了信心。

  果姐在前行的路上思考了许久,最终还是把车开向了通往客户家中的那条路。

  “丰哥这次全靠你了,如果要是搞不定那你我可就都要完蛋。”

  “呵呵,我还有家人,我还不想死。”张雷丰冷笑着回答道。

  果姐没有在说话,他都这样说了,自己还是可以听出来他话里的意思。

  吱吱吱!

  果姐的车停在一栋别墅门前,别墅盖的还算可以吧,就是门口的这个大铁门够吓人的,足足有四米高。

  “你在这里等一下,我下去看看。”果姐对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努着嘴点点头。

  她打开车门走下去,来到铁门前通过一个十分小的门跟里面的人交谈几句,随后回到车内。

  过了大约十几分钟里面的人打开大门,果姐挂挡把车开进去。

  路过大门的时候,张雷丰看到的是一排拎着枪的男子,他们一个个长得五大三粗,脸上挂着十分凶恶的表情,在院子的另外一侧还有一排的狗笼,里面关着六条凶猛的恶犬。

  通过这些张雷丰就能够大概分析出这家主人的性格,虽然他在做这样的生意,但是内心还是非常非常害怕有人来害他的。

  吱!

  汽车停在了院子中间,果姐和张雷丰相互对视一眼。

  “你真的可以吗?”还算不太放心问了一句。

  “我们现在都已经到这里了,后悔肯定是不可以了,等会不管我说什么你千万不要打断我就好。”张雷丰说完转身打开车门跳下去。

  果姐乖乖的跟在张雷丰的身后,手心里面全都汗水。

  张雷丰来到别墅的正门,被两个人拦住了去路,他们对张雷丰和果姐进行搜身之后才打开房门。

  别墅里面可谓是富丽堂皇,金子做的杯子,金子做的水壶,金子铸成的工艺品,就差用金条铺地了。

  在张雷丰的右侧有一个巨大的沙发,沙发上坐着一个棕色短发的男子,他把腿翘在茶几上十分悠闲的抖动着。

  张雷丰迈步走过去,不等男子说话直接一屁股坐在了他的对面。

  把男子从上到下打量了一番,身高一米七八,体重一百九十斤,在自己来之前刚和别人发生过关系,并且他有虐待他人的爱好。

  男子斜视了张雷丰和果姐一眼:“你们来做什么?”没好气的质问道。

  张雷丰往前挪动下身体,两手撑在膝盖上:“我们来解决一件事。”冷冰冰的回答道。

  “呵呵,我们之间的合作已经终止了,有什么事情好解决的?”

  “我们?我想你不知道我是谁吧?”

  男子皱了下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