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13:针锋相对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对于张雷丰的回答,男子和果姐全都一脸费解。

  他到底要搞什么?

  男子把腿从茶几上放下来,一双眼睛非常警惕的看着张雷丰:“呵呵,如果你不是老八那边的人,那我现在请你马上离开。”声音中带着一丝威胁,好像张雷丰不离开他就会动手一样。

  张雷丰反而表现的非常淡定,把身体向后依靠在沙发上:“老八?呵呵,我们确实是他的人,并且我们这次前来就是为了解决货物出现问题的事情,我想这么大的损失你也不想独自承担吧?”

  “怎么?你们打算给我退钱?”男子问道。

  张雷丰笑着摇摇头:“钱肯定是退不了了,只是我可以给你提供一个更好的办法来解决这件事。”

  “什么办法?”

  “老八一公斤多少钱?”张雷丰对他问道。

  男子楞了一下,这可是属于商业内部的机密,他们都是有各自的条约,谁也不能够破坏这份约定。

  “你是新来的?”对张雷丰冷冷的问道。

  “哎,既然你不想谈,那我也没办法了,我想整个亚洲地区你再也找不到这样的货了吧,就算是能找到你不怕是条子给你送的?”张雷丰无奈的摇着头回答道。

  男子也不是傻子,他知道张雷丰说的这句话意思。自己在这边经营了这么多年,也确实只有老八的货能够售卖的顺畅一些,更为关键的是他和老八都已经认识这么久了,相互彼此都了解。

  如果现在要是真的换一个人来跟自己做生意,多少还是有些不太放心。

  抬头看着面前的张雷丰,在他的身上看不到一丝的恐惧和紧张,反而搞得他就是老八一样。

  “你到底想要说些什么?”男子对着张雷丰试探性的问道。

  “实话告诉你吧,这次给你送货来的这两个人其中有一个是警察卧底,他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之间出现矛盾,最好来一个自相残杀,到时候他们好坐收渔翁之利。”

  张雷丰按照之前所设计好的话对他做出回答。

  男子听完猛然一愣:“你怎么会知道这件事?”

  张雷丰从他的眼神和表现出看出了另外一件事,那两个送货的人一定就在他的家中,由此看来这批货没有任何的问题,只是他们想要一些事情。

  看出了这些,张雷丰的气势变得更加足了。

  转身对着果姐拍拍自己身旁沙发,示意她坐过来。

  果姐似笑非笑的来到张雷丰身旁坐下,张雷丰直接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

  “我们都不是傻子,至于我怎么知道的我想你也能够猜出来,现在条子的能力越来越厉害,等他们都渗透到我们内部之后,到时候我想我们都会死。”

  男子听完立刻用手拍下茶几。

  转身对着手下叽里咕噜说了几句,随后两名手下跑上楼。

  果姐看到这一切的发生感觉很不对劲,轻声对张雷丰问道:“你到底在做什么?”

  张雷丰笑了笑:“等会你就知道了。”神秘的说道。

  过了大约三分钟,两名男子带着两个送货人来到客厅,果姐看到他们两个人的时候想要从沙发上站起来,被张雷丰一把跟摁住了,这个时候果姐做的事情很容易让局面无法控制。

  两个人看到果姐的时候纷纷向后倒退一步。

  沙发上坐着的男子抿着嘴站起来,转身来到他们两个人的面前,指着果姐和张雷丰问道:“认识他们吗?”

  两个人微微点下头。

  “我现在给你们两个人一次机会,你们谁是条子?”男子开口质问道。

  两个人纷纷一愣,不由自主的瞪大双眼:“条子?什么条子?”

  咔嚓!

  男子接过手枪顶在了其中一个人的额头:“你是不是条子?”语气冰冷的质问道。

  男子浑身都在颤抖,他的额头不断的往下渗出汗水。突然间扑通一声跪在了他的面前:“不要杀我,不要杀我,我不是警察,我发誓我肯定不是警察。”语气慌张的回答道。

  砰!

  男子没有任何的回复,直接扣动扳机。

  一声枪响,房间内的所有人全都一颤,另外一名男子显得比这个要淡定很多。

  他笔直的站在那里怒视着张雷丰和果姐,从他的眼神中张雷丰看到了邢东杰曾经看自己的眼神。

  此时此刻男子已经把枪口转向了另外一名男子:“你是不是警察?”开口问道。

  男子咬着牙一字一句的说道:“如果你认识我是就开枪,这种问题还需要问我吗?”说完直接闭上眼睛。

  男子眉头一挑,哈哈大笑两声:“哈哈哈,还挺有骨气,那好,我就送你下去陪他。”说完就要扣动扳机。

  就在这个时候张雷丰突然间站起来大喝一声:“等等。”

  男子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张雷丰站起来走过去,把他举着的枪口摁下去。

  “这个人我们要带回去交给公司处理,要不然我们也不好交差。”对着男子低声说道。

  “有什么不好交差的,我帮你解决掉就可以了,更何况我最恨的就是条子。”男子说着就要转身举枪射击。

  张雷丰一个健步拦在了男子的面前:“你不想让我太难做吧?我们回去之后没办法交差可不太好。”

  刷!

  男子突然间把枪对准了张雷丰。

  “既然这样,那我就送你跟他一起离开。”冷冷的说道。

  张雷丰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丝邪恶的笑容:“好啊,不过在你开枪之前我要提醒你,如果我死在这里,那你的好日子也就到头了,你真的以为我们会就来两个人?”

  坐在沙发上的果姐被张雷丰的表演惊讶的一愣一愣,心想,我们可不就两个人,你这空城计唱的还真是绝了。

  男子听到这句话有些犹豫,趁着他犹豫的时候,张雷丰对着他的手下摆摆手:“把这个尸体扔出去。”命令道。

  手下纷纷看向自己的老板,在得到老板的允许之后抬着尸体离开房间。

  张雷丰拉着他回到了沙发上坐下来。

  “其实你们之间的阴谋我早就看出来了,这批货压根就没有任何的问题,只是你想通过这件事来压低我们的价格,而且还想搞一笔意外之财对吧?”张雷丰说出一个非常犀利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