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14:你是警察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听他说完,男子又是一愣。

  心想,这他么的你都知道了?如果这件事要是让你告诉老八,那我可就真的完了。

  “呵呵,你想多了,我还需要捞钱吗?本来就是你们的货物出现问题,你现在却要把这个责任推给我?”男子故作淡定的对张雷丰回答道。

  张雷丰点点头,从兜子里面拿出手机:“忘了告诉你,我们的话货物在出来之前都有过鉴定,并且每一趟货物都会有专人悄悄送他们出境,在出境之前一切都没有问题,出境之后你却告诉我们货物出现问题。”

  “并且我在你这里发现了这两个送货的人,看他们的穿着和打扮,在这里应该过的很好吧。我真的是蛮佩服你的,出了这么大的问题你竟然还会款待他们。”

  张雷丰这一连串的话说完,男子彻底的蒙了。

  果姐也是一脸的懵逼,公司从来都不会什么鉴定,最多就是试一下,然后压根就没有人会悄悄送他们出境,怎么这些事让张雷丰说的自己都要相信了。

  果姐都要相信了,就更别说男子了。

  他突然间露出笑容,把手搭在张雷丰的肩膀上:“好兄弟,你这是做什么?何必这么认真的呢。”玩笑着说道。

  张雷丰把他的手从肩膀上拿下去:“你是我们的客户,我想你不想失去我们这个供货商吧?”对他问道。

  “我肯定不想啦,只是你们的价格最近抬得太高了,我实在是没有太大的利润可言,所以……别怪我啦。”男子终于承认了这件事是他一手策划的。

  张雷丰得到他的确认,心里也就舒服了许多,接下来的事情那就全凭自己这张嘴了。

  谈事情就是要从被动变成主动。

  “我理解你的心情,最近警察那边查的太严,而我们因此也损失了很大的代价,不过话说回来,我们也不想失去你这个客户,所以这件事我不会向老板反映。”张雷丰也对他给出了自己的答复。

  男子听到张雷丰的这个回答,长呼一口气。

  “好兄弟,谢谢,谢谢你的理解。”十分开心的大声说道。

  “不过有件事我需要你帮忙。”张雷丰继续说道。

  “什么事?”男子皱着眉头问道。

  张雷丰对着果姐摆摆手。

  果姐站起来走到张雷丰的身旁。

  “这位是我们公司的二当家,以后你的货全都找她拿就可以,质量肯定没问题,价格方面尽可能的给你优惠一点,怎么样?”张雷丰把果姐直接介绍给他。

  这件事让让果姐有些措手不及。

  男子把果姐上下扫一遍,眼神中透着一种坏坏的思想,站起来对着果姐伸出手:“敢问小姐尊姓大名?”说道。

  “果。”

  “果?那好,果小姐既然这位先生刚刚说了,那以后我的货你来提供没有任何困难吧?”

  “当然,没有任何的问题。”果姐十分爽快的回答道。

  “哈哈哈,那就好,那就好,我请你们两位去吃个饭,庆祝一下。”男子大笑着对张雷丰和果姐说道。

  张雷丰伸出手拦住了他:“不好意思,公司给我们处理这件事的时间不是很多,等我们给你送来第一批货的时候,一定让你请客。”微笑着回答道。

  “既然这样我就不多说什么了,我派人送你们离开。”

  张雷丰和果姐带着他的那一名手下离开这里,三个人回到车内,果姐开车,张雷丰和他并排坐在后面。

  “找个宾馆吧。”张雷丰对着果姐说道。

  果姐楞了一下,扭头看了张雷丰一眼:“事情不是都解决了吗?为什么还要找宾馆?”十分费解的问道。

  “这么短的时间能够解决这件事,回去了老板肯定不相信,弄不好会认为真的是我们在搞鬼。”张雷丰回答道。

  果姐一想也对,自己不能把这件事情表现的太过于简单。

  通过导航找到了一家还算不错的宾馆,按照张雷丰的要求开了两间房,张雷丰和送货人在一个房间,果姐自己在一个房间。

  三个人先同时进入到一个房间,果姐进去就给了送货人一个大嘴巴子:“我他么的这么信任你们,你们却给我做出这样的事情。”愤怒的呵斥道。

  送货人没有做出回答,只是呆呆的站在那里。

  “说,他到底给了你们什么好处?”果姐继续追问道。

  男子依然不做回答。

  “我……”

  果姐打算继续伸手的时候被张雷丰拦下来,他拽着果姐走到厕所,小声说道:“你这样做他肯定什么都不会说,这件事交给我来。”

  “妈的,我们差点被这两个人害死。”果姐气的用手向后弄了下头发。

  “我知道,不过现在一切都过去了,我来帮你处理这件事。”

  “那好吧,丰哥,这件事多亏有你了,要不然我现在真的……”

  “行了,别说这些了,是你先帮助的我,你先回房间,等会我去找你。”张雷丰说着打开厕所的房门。

  果姐离开房间,张雷丰关上房门,回到男子的面前坐下来。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很危险?”张雷丰低声对他说道。

  男子冷哼一声:“要杀就杀,别这么多废话了。”十分不屑的回答道。

  张雷丰努努嘴:“我倒是非常的想杀了你,不过我不能杀警察。”轻描淡写的说出了他的身份。

  “警察?谁是警察?”

  “呵呵,你骗得了别人可骗不了我,知道为什么嘛?”

  “我至于骗你吗?因为我压根就不是警察。”男子死活就是不承认。

  张雷丰拿出一根烟递给他,他选择拒绝,放进自己的嘴里点燃香烟之后深吸一口。

  “如果你不是警察我为什么在公安局的档案里见过你?”张雷丰发现没事诈一诈更容易得到一些线索。

  果不其然此话一出,男子的脸上发现出现初不可思议的表情。

  “实话告诉你,我也是警察,今天我来这里的目的不是为了把生意谈好,我是为了来救你。”张雷丰继续对他说道。

  男子的脸上开始不断的变换着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