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15:送你离开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我知道你不相信我说的话,但事实就是如此,本来还想跟你联手挖掉他们,没想到你竟然这么愚蠢的做出这件事,现在好了,你已经暴露了。”

  张雷丰看他不说话,只好继续说下去。

  “我想你应该知道一旦跟我们回国之后的结果吧?你死了不要紧,你的家人都会受到牵连。”

  “你真的是警察?”男子突然间凑到张雷丰的面前,十分认真的对他问道。

  张雷丰也很认真的点点头:“用你的脑子想一想,我早就知道你是警察了,如果我要不是警察还需要在这里跟你废话,早在刚刚就做掉你了。”

  男子眼睛转动几圈,感觉张雷丰说的一点都没错,他们这帮人从来不会对警察心慈手软。

  “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

  “杀了你。”张雷丰想都没想就做出回答。

  警察听完两眼一瞪。

  “杀了我?”

  妈的哟,你都知道我是警察了,还是这个结果,那你跟我说这些有个屁用。

  “你在这里等我,等会我回来之后就“杀”了你,你明白吗?”张雷丰把重点放在了“杀”这个字上。

  警察听出了他话外的意思,现如今自己撤出这里也只能用这个办法了,对着张雷丰点点头。

  张雷丰站起来走出房间,来到果姐的房间外敲响房门。

  果姐打开门。

  “怎么样?”对张雷丰问道。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你有没有带着枪?”低声问道。

  果姐愣了一下:“枪?你要枪做什么?”费解的问道。

  “杀了他,他是个警察。”张雷丰十分轻松的做出回答。

  果姐听完顿时蒙了,自己找来的人竟然还真的有警察,这件事如果让老板知道了……

  “那我必须把他带回去交给老板。”果姐对张雷丰回答道。

  张雷丰摇摇头:“不行,如果这样的话,那你死的比谁都快,让老板知道你带着条子进公司可不行,必须在这里做掉他,回去之后把责任推到他们两个人的身上就可以了。”

  果姐咬了下嘴唇:“这样可以吗?”

  “相信我,一定没问题。”

  “那好吧,枪我是没有,但是我能找到刀。”果姐说着回到房间里面,不一会拎着一把水果刀走出来。

  “这次让我亲自来,妈的。”果姐说着就往张雷丰的房间走。

  张雷丰急忙拽住她:“他现在还没有承认自己是警察,我们不能在这里动手,更何况我不希望你的手上沾血。”含情脉脉的对果姐说道。

  这话说的果姐内心一阵暖流,她站在那里直勾勾的看着张雷丰:“丰哥你能够为我做这么多我真的已经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你还有家人,这件事让我来吧。”

  “还是我来吧,毕竟这种事还是需要一个男人来解决,万一你激怒他,让他在给你来个反杀。”张雷丰半开玩笑的说道。

  果姐听完这句话不知道死该系还是该哭,把刀子递给了张雷丰:“你要怎么解决他?”质问道。

  张雷丰挑着眉毛思考片刻:“我会先带他出去,然后找个机会解决这件事,只要这件事解决掉,我们就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了。”

  “那好,你一定要小心,千万别有事。”果姐担心的说道。

  张雷丰点点头:“把你的车钥匙给我。”

  果姐把自己的车钥匙递给张雷丰,他接过来笑了笑:“你在这里等着我吧。”说完转身走下楼。

  回到自己的房间,手握着水果刀来到警察的面前:“现在你跟着我去找果姐,然后…….”凑到他的耳边轻声细语的说道。

  警察听完愣了一下,随后点点头。

  两个人一前一后回到果姐的房门外。

  咚咚咚!咚咚咚!

  敲响了房门。

  果姐透过猫眼看到了站在外面的张雷丰和警察,皱起眉头,心里犯着嘀咕。

  丰哥不是要带他出去吗?怎么来自己这里了?该不会是想要杀了我吧?

  转念又一想感觉这件事不应该这样往西发展,犹豫片刻打开了房门。

  “果姐你真的打算放过我吗?”警察抢先一步开口说道。

  果姐立刻把眼睛转向张雷丰,收到张雷丰点头的提示后回过神来,笑着回答道:“是啊,我知道你们做这些都是被那家伙给迷惑了,但是你们要跟着我回国不太安全。”十分淡定的回答道。

  张雷丰心想,看来你说谎的能力也不一般嘛。

  “可是果姐我们公司的规定……”

  “哎,不要总是说那些了,现在这件事只有我们三个人知道,你是我带进来的,我不想害死你,我让丰哥先送你离开这里,至于剩下的路你想去哪就去哪吧,最好离这里远一点,别让我在看到你。”果姐打断了他回答道。

  警察深吸一口气,倒退一部对着果姐鞠一躬:“谢谢果姐,谢谢,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你的。”说完转身向一侧走出去。

  张雷丰邪恶的对着果姐笑了笑,果姐微微点点头,回到房间关上了房门。

  看来张丰真的有两下子,这次有了他的帮助我应该可以完成自己的大业了。

  张雷丰带着警察离开酒店,两个人乘车一路向边防检查站行驶。

  “我不能送你过检查站,剩下的路你只能自己走。”行驶在路上张雷丰对他说道。

  警察点点头:“谢谢你救了我。”

  “呵呵,我救你可不是要听你说这些的,有件事你必须带给你们的领导,告诉他最近我出境会频繁一些,千万不要阻拦我。”张雷丰无奈的笑着说道。

  “你要运货?”

  “对。”

  “那你接下来要怎么弄?”

  “这些我不能说,你也不要问,总之这段时间不要阻拦我。”

  张雷丰虽然知道他是个警察了,但过多的话还是不想对他说,毕竟自己现在没有任何信任的人在身边。

  警察听明白他的意思,对他点点头。

  汽车停靠在距离检查站不足五百米的地方。

  警察把手搭在张雷丰的肩膀上捏了一下:“兄弟,保重!”

  张雷丰微笑着点下头。

  看到他打开车门走下去,然后消失在自己的视野之中。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挂挡倒车离开。

  快到酒店的时候,把车停靠在一个垃圾堆的旁边,从车内拎着匕首走下去。

  垃圾场的气味让张雷丰想要呕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