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18:我们完了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果姐接过电话,摁下了接听键。

  “我们的钱你准备好了吗?”电话内传来了中年男子的质问声。

  果姐咧下嘴:“你们真的很烦知道吗?我丰哥是欠钱不还的人吗?他欠你们多少钱?”没好气的对着中年男子呵斥道。

  中年男子突然间听到一个女人的声音,马上皱起眉头,脑海中浮现出他们曾经调查过的果姐信息。

  正好前几天张雷丰去sz的时候视频录像也传回来,可以清楚的看到跟他一起进站的是个女人,这次出境也是乘坐一个女人开的车。

  综合这些所述,看来现在接电话的人就是那个女人,想到这里,中年男子马上做出了回复:“呦呵,他自己不敢接电话竟然还让一个女人来接,你以为这样你欠我们的钱就不用还了吗?还有,你问他欠我们多少钱是什么意思?你打算替他还吗?”

  “我劝你们说话最好尊重一点。”

  “呵呵,尊重?你是说让我尊总你?如果他在你的身边把电话给他,我不跟一个女人谈。”中年男子没好气的回答道。

  就在这个时候,张雷丰把手伸过来,拿过自己的电话,对着果姐说道:“这种事还是我自己来吧,我可不想让别人认为我是缩头乌龟。”说着把手机放在了自己的耳边。

  “钱,我是肯定会还的,我只希望你不要在一直给我打电话了,OK”张雷丰接过电话对着中年男子回答道。

  “我知道你会还,但是我现在只想问问你,什么时候还?之前我想的是给你一个月时间,但是现在我们商量了一下感觉时间太长,我现在只能给你十五天的时间。”

  “如果十五天之后你不能给我把钱汇过来,别怪我提前行动。”中年男子说完之后挂断了电话。

  张雷丰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冷笑了两声。

  “丰哥真的我帮你先还上这笔钱吧,到时候你在还给我不就好了嘛。”果姐很认真的对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知道她现在绝对有能力拿出自己说出来的钱数,但是他不能这样做,因为这是自己和中年男子唯一可以沟通的机会,如果要是让果姐还上了,拿自己还找个屁的理由跟他沟通。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摇摇头:“我说过,这件事我自己来,你要是真的想帮我就不要这样。”很认真的回答道。

  “好吧,不过如果你真的需要可以随时告诉我,我欠你的已经太多了。”

  “嗯。”

  张雷丰回答之后把头扭向窗外。

  他的大脑在一遍一遍的回忆着刚刚中年男子说的话。

  “不能给你一个月了,最多十五天。不能给你一个月了,最多十五天……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难道他想让自己在十五天之内完成这件事?这恐怕真的是有些不太可能。

  突然间张雷丰想到了自己留给邢东杰的“密码”。

  他难道是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向自己传达什么信息?

  想到这里,张雷丰启动自己的大脑,把中年男子刚刚说的话和自己设计的密码进行匹配,很快变得了下面的这段话。

  “你拯救的警员已经平安回来,真的非常感谢你能够救他出来。同时他让我告诉你,这个果姐是老板的情人,两个人的关系非常特殊,你千万要小心,一定要确保自己的安全。”

  张雷丰分析出他说出话的意思,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一抹笑容。

  果姐开车载着张雷丰在外面转了一天,天色渐渐暗下来,他们才开车返回酒店。

  车子刚刚停下来果姐的手机就响了起来,她拿出手机看来一眼,发现是自己老板打来的电话,马上转身看向张雷丰:“是老板。”神情紧张的说道。

  张雷丰挑下眉毛:“接吧,不接事情会更严重。”回答道。

  “可是我要说些什么啊?”果姐着急的问道。

  “如果他要是问你解决事情的问题,你就说已经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如果是别的,那就实话实说。”张雷丰回答道。

  果姐点点头,深吸一口气,摁下了接通键。

  “老板。”胆战心惊的喊道。

  “你今天在旅游吗?”老板对着她阴冷的问道。

  果姐楞了一下:“老板……我没有听太懂您说的,什么旅游?”费解的问道。

  “呵呵,你还在骗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今天在做什么,开车围着城市转了一圈,是不是在游玩?”老板阴冷的质问道。

  果姐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车上很可能被装上了跟踪设备,想到这里后背惊出一声冷汗。

  自己说是来这里解决问题的,结果问题解决了并没有如实上报不说,还开车在这里游玩。这件事要是如实交代,那老板肯定会废了自己的。

  想到这里果姐脑子一片空白,她努力的在思考这件事到底要怎么解决。

  就在她思考的时候,老板做出了回答:“客户的事情你谈好了没有?”

  “已经再往好的方向发展了。”果姐想都没想就做出了回答。

  “呵呵,是吗?可是我听说你昨天就已经解决了这件事,并且昨天我已经收到了他的回复,他表示对你们非常的尊敬,还向我表示感谢。”老板的回答让果姐彻底的蒙了。

  他知道的速度比自己要想象的快很多。

  “你干的不错,如果玩够了就早点回来,我们来谈一谈你私自做生意的事情。”老板阴冷的说完之后挂断了电话。

  果姐整个人彻底的呆愣在那里,她两眼之中全都是对死亡的恐惧。

  张雷丰坐在副驾驶看到她的反应,担心的问道:“怎么了?出什么事情了?”

  果姐对着张雷丰不断的摇头:“丰哥,丰哥,我们真的完了,这次真的完了,完了,完了。”嘴里不断的翻着嘀咕。

  张雷丰皱起眉头,脸上挂着不解的表情,内心却不断的在窃喜。

  心想,完了?不是我们完了,而是你的老板要完了,我所设计的这一切要的就是这个结果。

  我早就说过,如果你不主动做这件事,那我就一定会让你被动接受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