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19:步步紧逼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出现这样的结果张雷丰早就知道了,或者说就是他一手安排出这样的结果,目的就是让果姐主动提出要和老板分道扬镳。

  当然张雷丰并不能表现出来,他必须要表现出一副非常惊讶的表情看着果姐:“啊?什么意思?”惊愕的问道。

  果姐已经没有任何的心情在游玩下去,她开车掉头往回行驶,回到酒店,进入房间,不停的来回溜达。按照她现在的表情张雷丰可以确定她现在非常的焦虑,而且内心也很恐慌。

  “呼呼呼,丰哥这次真的是玩大了,玩大了。”不断的对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挑下眉毛:“什么玩大了?你别总是来回溜达了,跟我说说吧,我想任何事情都有解决的办法。”回答道。

  “解决?我看这次真的是没有办法在解决了,老板已经知道了我们早就和客户达成共识的事情,现在他让我马上回去跟他交代这件事。”果姐焦急的诉说道。

  张雷丰表现出一副原来如此的态度:“嗨,我还以为是多大的事情呢,不就是让我们回去交差嘛,这有什么可害怕的?更何况我们谈成了这件事他不应该对我们提出表扬嘛,难道还能因为这件事杀了我们不成?”

  张雷丰用这一副大惊小怪的表情对果姐回答道。

  果姐听完气的真相掐死张雷丰,心想,老板的脾气你不了解我不怪你,但是你这个时候还能跟我开这样的玩笑,这可真的不是一个开玩笑的好时候。

  用手无奈的拍着额头:“这一次真的是完蛋了,完蛋了。”嘴里不断的在重复着同样的话语。

  张雷丰无奈的努下嘴:“我说果姐,咱们能不这样悲观嘛,这件事我们都还没有解决你怎么知道会完蛋?当初你说货物出事的时候也是这样说,结果呢?并没有完蛋嘛,难不成这一次的事情比上一次的还要严重?”

  果姐搬着椅子坐在张雷丰的面前,很认真的看着他说道:“丰哥,这次的事情难道不比上次的严重吗?上次只是货物出现问题,而这次是我要挖他墙角。”

  张雷丰略有所思的皱起眉头,用手托下下巴思考片刻,对着果姐说道:“这次确实比较严重,不过也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回答道。

  果姐如同看到救命稻草一般,对着张雷丰急忙问道:“这次能用什么样的办法?什么办法?”

  张雷丰笑了笑:“按照当前的形势来看似乎只有一个办法能够解决这件事,那就是干掉你的老板,你来做老板,除此之外在没有其他的办法了。”神秘的回答道。

  张雷丰心想,是时候在给你提个醒了,如果你要还不选择这个办法,那我只好任由你被你的老板弄死了。

  果姐听完浑身一怔,整个人都愣在那里,呆呆的看着张雷丰。

  “你要让我出卖他?”思考片刻对着张雷丰问道。

  张雷丰等着大眼点点头:“除此之外我也想不到其他的办法,现在绝对是一个好的时机,国内处理这件事的力气和决心很大,而且我想你们老板在这上面一定都是挂着名的,如果你要是能提供出他的地址和一些信息,呵呵,他应该舒服不过今天晚上。”

  “至于你们老板手下的那些人也不会知道是你通报的这件事,到时候你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接下这些生意,那个时候你的好日子才算是彻底的到来。”

  张雷丰说完之后从床上站起来。

  伸个懒腰:“至于如何去做,你来决定。”说完之后走到窗前,站在那里看着窗外的景色。

  果姐坐在椅子上内心非常的慌张,她在想,如果自己出卖老板被他的手下知道了那自己会死的非常非常惨,就算是他的手下不知道这件事,那他们又凭什么会听自己的?

  平常对自己恭敬的这些人都只是虚伪的,一旦群龙无首到时候很可能自己也当不上老板,反而给别人提供了好的平台。

  果姐到现在一直都还在想这样的问题,如果要是让张雷丰知道了估计他会气死。

  时间过去了半个小时,果姐的手机再一次的响起来。

  张雷丰转身看过去,看到果姐颤抖的双手就知道打来电话的人是谁了。

  在果姐打算接通电话的时候,张雷丰快步跑过去摁住了她的手臂。

  “在接这个电话之前你最好做出决定,如果你接了没有拖住他,反而让他发现了什么,到时候他只要跑出我们的控制,到时候你可就真的危险了。”

  张雷丰很认真的对着果姐回答道。

  果姐抬头呆呆的看着张雷丰:“这……”

  “别这这的了,现在的情况已经不能让你在做万全的打算了,你的电话还能在响二十秒,你还有十九秒的时间考虑,现在还剩十七秒。”

  张雷丰不断的对她发出步步紧逼,果姐被逼的已经没有任何的空间来思考这个问题。

  她果断的点点头:“一不做二不休,妈的。”叫骂一句,甩开张雷丰的手臂,接通了电话。

  “老板。”对着电话内喊道。

  “你现在已经回来了是吗?”老板对她冷冰冰的问道。

  果姐楞了一下,随后回答道:“是的,我现在正在去见你的路上。”

  “好,你最好快一点,别让我等太久。”老板说完挂断了电话。

  果姐一脸懵的嘀咕一句:“他为什么会说我已经回去了?”

  张雷丰用手拍下果姐的肩膀:“因为我把追踪器贴在了一辆回国的车上。”回答道。

  果姐猛然间一愣,张雷丰做这些事情的时候自己压根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动的手?

  通过张雷丰做出的这一系列事情,果姐感觉他比自己的老板还要可怕。

  “你想好了是吗?那就说出来吧,我来帮你打这个匿名举报电话,这样就算有事也不会找到你。”张雷丰说着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果姐伸出手拦住了张雷丰:“丰哥,我们真的要这样做吗?这个电话一旦打出来可就没有回头路了?”她还是有些犹豫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