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20:最后的决定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就知道她肯定还会变卦。

  深吸一口气,无奈的摇摇头:“如果你要是不想这样做也可以,现在我们就回去见你的老板,当然在见你的老板之前我希望你能够放我离开,因为我都不需要去就知道这件事的后果是什么。”

  张雷丰说着就要往外走。

  果姐急忙拽住他:“丰哥,丰哥,我不是这个意思,如果你要是真的走了我可就真的必死无疑了。”话语中带着一丝的哀求。

  就目前的情况对果姐来说,张雷丰那就是她唯一的保护,自己已经失去了很多,并且挖了很多的坑,如果没有张雷丰肯定是填不平了。

  所以现在无论如何也不能让张雷丰离开自己。

  “做你也不敢做,回去你也不能回去,那我们现在怎么办?总不能一直在这里住着吧?”张雷丰摊开双手回答道。

  果姐长呼一口气,抬着头不断的看向天花板。

  沉思了大约五分钟,突然间放下头来,这一次张雷丰从她的目光中看到了坚定的气息。

  “我来说,你听好了。”对着张雷丰说道。

  “我所知道的窝点一共有四处,一处在……”

  果姐对着张雷丰说出了自己所知道的事情,张雷丰的大脑就像是一台录音机一样一个字不差的全都记录下来。

  “就是这些。”果姐说完之后瘫坐在沙发上。

  张雷丰点点头,拿出自己的手机拨通了邢东杰办公室的座机电话。

  叮铃铃!叮铃铃!

  正在看文件的邢东杰突然间听到电话响起。

  看了一眼号码,发现是张雷丰的电话后马上接通了电话。

  “请问是警察局吗?”张雷丰对着电话内问道。

  邢东杰愣了一下,回答道:“是,有什么事?”

  “我现在要举报。”

  邢东杰立刻拿出纸和笔:“说吧。”

  “滨江大路472号,和丰家园5单元902,康盛别墅区88号,还有一个在古镇西侧的废弃小学,最后一个是最为关键的在帝江大酒店988房间,这个房间的卧室可以通向987房间。”

  张雷丰对着邢东杰快速的说出这五个地址。

  邢东杰听得有点不明觉厉,他说的这五个地方本地一个都没有。心想,张雷丰这是在说什么?

  “我们现在是冒着生命危险在举报这些事情,请你们务必同一时间搞定他们,要不然我们的小命就不保了。”

  “好,我们知道了,谢谢你为我们提供线索。”

  邢东杰说完之后,张雷丰挂断了电话。

  对着果姐点点头:“很快我们就会有结果了。”回答道。

  果姐长呼一口气:“丰哥你的记忆力这么厉害的吗?刚刚那些地址我只说了一遍你就全都记住了?”她现在对张雷丰产生了一些怀疑。

  张雷丰做事非常的缜密,就连第一次看到那个客户的时候,他都表现的如此淡定,他到底是不是一个普通的人?

  张雷丰笑了笑:“实不相瞒我曾经是个军人。”对她回答道。

  听到他说出这样的话,果姐蹭的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两眼直勾勾的注视着张雷丰:“你是军人?那你接近我是为了什么?”质问道。

  张雷丰伸出舌头填了一些爱嘴唇:“我说你能遇事不这么慌乱吗?我是军人不假,但是别忘了,我说过曾经,曾经,曾经你明白吗?我现在就是一个普通的欠着一屁股债的人,只是还保留了一些曾经的技能而已。”

  张雷丰的回答让果姐将信将疑。

  “我怎么能够相信你不是来害我的?”果姐继续问道。

  啪!

  张雷丰把沾满血的刀子拍在了茶几上。

  这一声清脆的响声,吓了果姐一跳。

  “我要说就凭这个你信不信?”冷冷的说道。

  果姐明白张雷丰说的意思。

  对着他点点头:“丰哥那你为什么会沦落到现在的地步?”试探性的继续追问他的曾经。

  张雷丰拿出一根烟点燃,狠狠的吸了一口。

  “这件事说来就话长了,不过我还是可以告诉你,毕竟我们现在有的是时间。”

  “八年前我因为执行任务的时候违反上级的命令所以遭到了开除,后来我就经商,刚开始一切都很顺利,在那个时候我遇到了自己的媳妇。我们一起打拼天下,结婚,生子,可是我却没有想到最后竟然被自己最好的兄弟给坑了。”

  “顷刻之间我从资产千万变成了负债几百万,我卖掉了家里的房子,车子,卖了很多很多,可还是无法补住这个洞,在后来我被人介绍贷款,呵呵……没想到竟然还他么是个高利贷,这下我算是彻底的载了。”

  “在后来我为了躲避这些债务来找到了你,剩下的事情我就不用说了吧?哦,对了,你肯定会说,我为什么偏偏找到了你,其实很简单,因为其他人谁也不会收留我。”

  张雷丰的那个表情,那个语气,那个语速,就像是在说自己的事情一样,说的让果姐深信不疑。

  她伸出手轻轻的拉住了张雷丰的手:“丰哥,对不起,我不该这样怀疑你,对不起。”满怀歉意的说道。

  张雷丰笑着摆摆手:“哎,我不怪你,真的,这都是我看错了人,所以我想奉劝你,不要太轻易的去相信一个人包括我在内,因为你永远都不会看透那个人的心到底在想什么。”

  张雷丰越是这样说果姐对他越是相信,上去直接抱住了张雷丰。

  在他的耳边轻言细语的说道:“丰哥如果我们能够挺过这一关,我要给你生个属于我们的孩子,我不需要你为我承担任何的责任,真的,我不能没有你,也不能失去你,但是我知道你还有家人,有孩子……”

  果姐如此深情而又直接的表白让张雷丰听得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为了缓解自己的尴尬,急忙推开果姐:“这个等我们听过这件事之后,一切都顺利的时候在说吧,现在当前的问题还是等待这件事的结果。”

  果姐点点头:“好,我们该做的已经做了,剩下的就看那些警察如何去处理了。”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