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23:完美的演出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内心知道范淼淼会配合自己无比的喜悦,真的是自己想什么来什么。

  既然你已经知道了这件事,那我也就可以放开手的大胆说了,本来刚开始张雷丰还有所顾虑。害怕自己突然间喊范淼淼一声“老婆”会吓到她,或者让她彻底发蒙。

  如今有了邢东杰之前的铺垫,现在自己彻底的可以不用害怕任何事情了。

  抬头和果姐对视一眼,果姐的眼神中全都是对范淼淼说的话无奈。

  “丰哥,你媳妇可真的够厉害的。”小声嘀咕了一句。

  “你旁边怎么还有女人的声音?你他么是不是背着老娘在外面找小姑娘了?我告诉你啊,你如果要是不给我把这件事说清楚,我他么跟你没完你听见了没有?”

  此时此刻范淼淼就像是一个泼妇一样,对着张雷丰发出了无尽的叫喊。

  张雷丰听得一脸震惊。

  “你能不能好好说话?我欠着一屁股的债还有钱找小姑娘?哪个小姑娘会看上我?”张雷丰没好气的回答道。

  “那刚刚说话的是谁?你给我说说看,是谁?”范淼淼在这个问题上非常的认真,她非常非常的在意这件事,其他的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张雷丰现在身旁到底是谁。

  张雷丰无奈的叹口气:“这个问题你不感觉问的很弱智吗?我都说了没有谁,你现在关心的问题能不能不这么……”张雷丰的话还没有说完,果姐竟然强行加了一句。

  “嫂子你别想太多,我只是帮丰哥找了一份工作,一份很挣钱的工作而已。”果姐对着范淼淼说道。

  范淼淼听完皱起眉头:“丰哥?哎呦,这喊得真亲啊,你什么时候认了一个妹妹,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个妹妹的存在?”范淼淼非常强势的质问道。

  张雷丰感觉这次通话到这里已经可以了,足以证明自己和范淼淼的关系,果姐对自己的戒备心已经没有了。

  张雷丰拿起手机关闭了免提,对着范淼淼说道:“从现在开始我要忙工作,你把我们的孩子照顾好就可以,我会跟要债的那帮人说,让他们不要在骚然你们。”

  说完之后附加一句:“就这样,没有大的事情发生不要在打扰我。”

  啪!

  张雷丰挂断了电话。

  范淼淼拿着手机气氛的坐在那里,不断的发出沉闷的喘息声

  张雷丰你个大混蛋,出去当卧底还用跟女人在一起吗?你这是打算为了卧底献身吗?你个混蛋,混蛋,王八蛋,啊啊啊啊。

  一边喊叫着一边用力的捶打着靠枕。

  发泄过后拨通了邢东杰的电话:“邢东杰你给我说清楚,张雷丰到底是做卧底去了还是当小白脸去了?”把自己的愤怒转接到邢东杰的身上。

  邢东杰听完直接瞪大了眼睛,心想,什么就当小白脸?谁啊?张雷丰要去当小白脸这件事怎么自己都不知道?

  “淼淼你在说什么?原谅我真的没有听懂。”邢东杰无奈的回答道。

  “放屁,你会听不懂?我在说什么你不明白?张雷丰刚刚给我打电话,身边还有个女人,一句一个丰哥,丰哥,你是不知道叫的有多好听。”

  范淼淼这次真的是生气了,都敢对着刑警队大队长说脏话了。

  邢东杰听她说到这里才听明白这件事。

  急忙对着范淼淼解释道:“淼淼你听我说啊,这件事并不是你想的这样,那个女人是一个重大的嫌疑人,张雷丰之所以接近她就是为了利用她来完成自己的任务。”

  “张雷丰是个什么样的人你应该比我还了解,他要是真的迷恋女人那你也不会留在他的身边对不对?别想太多,很多事都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这只是单纯的利用关系。”邢东杰对她解释道。

  范淼淼听完咧下嘴:“我才不管什么利用不利用,我等张雷丰回来再收拾他。”说完生气的挂断了电话。

  邢东杰拿着被范淼淼挂断的手机暗自嘀咕了一句:“张雷丰啊张雷丰,如果你回来之后被收拾可不怪我啊,你家这位脾气真的是太火爆了。”

  张雷丰挂断了范淼淼的电话,抬头看着果姐埋怨道:“我都说了这个电话不能打,你看着虎娘们,对不住啊,刚刚她对你说了一些不中听的话。”无奈的说道。

  果姐笑着用手拍了拍张雷丰的肩膀:“丰哥别这么说,我要是你媳妇听到你身边有女人的声音我也会吃醋的,不过虽然我不是你媳妇,但现在我听到你跟你媳妇打电话我还感觉不舒服呢。”果姐的话永远都是这么犀利,让张雷丰都不知道要如何回答。

  张雷丰努努嘴。

  叮铃铃!叮铃铃!

  果姐的手机传来响声,这一声响吓得她浑身一颤。

  走过去拿起手机,看到不是老板打来的电话时长呼一口气。

  “梁子,怎么了?”接通电话开口问道。

  “啊?”突然间惊呼一声。

  “真的吗?你从什么地方看到的?”

  “你确定?”

  “我知道了,好,我现在马上回去。”

  说完果姐挂断了电话,激动的就差飞起来了,她飞奔到张雷丰的面前,直接坐在他的腿上,两手环绕过他的脖颈。

  用自己那双电力十足的眼睛看着张雷丰。

  “丰哥你知道我刚刚收到了什么消息吗?”激动的说道。

  张雷丰通过她的表情就知道什么消息,更何况这个消息还是自己要让她知道的。不过为了配合她的演出,自己必须装作不知道,还要表现出希望知道的样子。

  “什么消息?好的还是坏的?”急忙问道。

  “当然是好的啦,刚刚我在国内的眼线告诉我,老板……老板他在被警察抓捕的过程中从楼上跳下来摔死了。”果姐到现在还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对着张雷丰高兴的说道。

  “你知道吗?老板死了,我们终于不用在为了这件事而苦难呢,我们可以光明正大的回去了,丰哥,丰哥,我真的好开心,遇到你我感觉我的人生才真正的开始。”果姐说着就要亲张雷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