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24:被抓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急忙推开果姐:“那个……我想我们现在还是先回去吧,等一切都顺利之后再好好庆祝也不迟。”有些不好意思的低声说道。

  果姐嘟着嘴摇摇头,伸出手一把拽住了张雷丰,把他拽回到床上。

  吧嗒!

  亲了他的脸颊一下。

  带着热气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丰哥我爱你,以后我是你的人,为了你我可以做任何事情。”说完之后紧紧的保住了张雷丰。

  张雷丰浑身的鸡皮疙瘩全都冒出来。

  心想,这个果姐还真是厉害啊,说话办事真够让自己害怕的。

  两个人拥抱了整整五分钟,果姐才和张雷丰分开。

  分开的时候她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脸颊:“你亲我一下。”对着张雷丰用命令的口吻说道。

  张雷丰愣了一下:“这不太好吧?”有些为难的说道。

  “有什么不好的,赶快亲我一下,快点嘛,要不然今天晚上我们就洞房。”果姐竟然说出了这么露骨的话,让张雷丰差点没惊死过去。

  迫于现在的情况,他只好抿着嘴快速的在她脸颊碰了一下,随后用闪电般的速度收回来。

  心中想着,我在亲猪,我在亲猪。

  果姐看到张雷丰的样子忍不住的笑了笑:“我就爱你这害羞的样子,我们走吧,回去看看那边到底是什么情况。”说着站起来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出房间。

  来到酒店门口,果姐把车钥匙扔给了张雷丰:“今天你开车,我也想要当一次乘车的。”笑着说道。

  张雷丰挑下眉毛,坐上驾驶座位。

  看来老板的死让果姐的心情大好啊。不过她要是知道这都是张雷丰一手策划出来的事情,估计会疯掉吧。

  张雷丰启动汽车向国内驶去。

  路过边防检查站的时候张雷丰发现这里多了很多的士兵,还有军犬。

  前方有一排的汽车都在排队接受检查。

  张雷丰扭头看了果姐一眼:“我们不会有事吧?”小声问道。

  果姐非常淡定的摇摇头:“放心吧,我们的车上什么都没有,能有什么事情。”回答道。

  张雷丰点点头,两手紧紧的握着方向盘,表现出一副很紧张的样子。

  汽车一点一点的在向前移动,就在这个时候有几名士兵跳过了前方的汽车直接来到了张雷丰和果姐所在的汽车旁。

  张雷丰急忙扭头看向果姐:“你确定我们没事?”低声质问道。

  果姐身体也在发出轻微的颤动,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怎么看怎么不像是没事。

  “丰哥淡定一点,肯定会没事的,淡定一点。”小声对张雷丰提示道。

  士兵来到他们的车旁,敲响了张雷丰所在的驾驶座位车窗。

  张雷丰摁下车窗,笑着看向士兵。

  “请把你的车辆熄火,打开后备箱接受检查。”士兵很严肃的对张雷丰说道。

  他扭头看向果姐,仿佛是在问她到底要怎么办。

  果姐对着张雷丰微微点下头。

  张雷丰给汽车熄火,打开后备箱。

  警犬立刻调到车内对着汽车进行全方位的检查。

  汪汪汪!

  警犬的鼻子十分的灵敏,虽然果姐给汽车进行过清洗但血液的味道还是无法逃脱警犬的鼻子。

  士兵收到警犬的信号,马上对张雷丰和果姐说道:“现在我们怀疑你们跟一起凶杀案有关,请跟我们走配合调查。”

  “我想你们可能弄错了吧,我们怎么可能会跟凶杀案有关呢?”果姐急忙对着士兵解释道。

  士兵对着其他几名士兵摆摆手,随后两个人被控制起来,一一副冰凉的手铐佩戴在张雷丰的手腕上。

  “请你们配合我们的工作。”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我们刚从境外谈生意回来,怎么可能会跟凶杀案有关系?”果姐挣扎着解释道。

  士兵可不会听他说这些话,两个人被带上了一辆警车。

  坐在车内果姐对张雷丰不断的扎眼。

  张雷丰无奈的摇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当然,张雷丰的内心已经猜到了这肯定是中年男子设计的一处好戏。

  两个人被带到了边防警察局,随后被分别关进了两个不同的审讯室。

  张雷丰坐在椅子上无聊的换股一圈,房间内的墙壁全都被软包起来,就连自己被铐的椅子都没有直角边,可见他们是不害怕有人会在这里自残。

  吱!

  过了大约十分钟有人推开房门,中年男子从外面走进来。

  看到张雷丰的时候脸上立刻就露出了笑容。

  “张雷丰再一次见到你真的很开心。”说着走到他的面前,弯腰亲自为他解开手铐。

  张雷丰站起来对着中年男子很认真的说道:“现在还不是时候,千万不要审讯果姐。”

  中年男子听完明显一愣:“为什么?”不解的问道。

  “先别问这么多,如果你派人去审讯她了,请马上停下来,马上。”张雷丰语气非常的急促。

  中年男子听完立刻点点头,快步走出审讯室。

  此时果姐所在的审讯室内坐着一男一女两名警员。

  “知道为什么带你来这里吗?”男警员语气冰冷的质问道。

  果姐耸耸肩:“我要是知道就好了,这也是我想问你们的问题,好端端的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一副不屑的样子对他们做出回答。

  啪!

  警员用力的拍下桌子,发出一声脆响。

  “你别给我来这一套,我们可从来不会随便带一个人来这里,既然把你带来就一定有证据,如果你能够……”

  话还没有说完的时候手机传来响声,接通电话之前用手指了指果姐,狠狠地说道:“好好给我想想。”说完接通了电话。

  “是,是,是。”

  连说三个是之后站起来走出了房间。

  中年男子带着他来到了张雷丰的审讯室。

  “你刚刚问了些什么?”中年男子对他问道。

  “什么都还没问。”

  “那就好,那就好,现在不要在对她进行审讯了。”中年男子对他命令道。

  “啊?不审了?”男子听完猛然一愣,十分费解的惊呼道。

  “对,不要再审了。”

  “为什么啊?”

  “不要问这么多,按照我说的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