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25:局中局【一】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中年男子的回答,让警员很是费解,非常的费解,好端端的一场审讯突然间就停下来,怎么感觉就跟闹着玩似的。

  张雷丰对着警员摆摆手,示意他过来。

  警员皱着眉头来到张雷丰的面前:“干什么?”没好气的问道。

  张雷丰把嘴凑到了他的耳边:“你等会过去了这样跟她说……”叽里咕噜的说了一番。

  警员听完直接愣在了原地,两眼瞪得非常大,直勾勾的看着张雷丰:“你说的这都是什么跟什么?我们审的是关于贩毒的事情,你扯到卧底身上做什么?”非常费解的质问道。

  张雷丰对着中年男子耸耸肩:“该说的我都说了,至于怎么做是你们的事情,如果不能够按照我说的做,那好,我现在就退出这项任务。你们也根本找不到任何关于她贩毒的证据。”说完扭头就要往外走。

  中年男子急忙拽住张雷丰的手臂:“不要这么激动,不要这么激动。”

  安慰张雷丰两句,随后回过头来对着警员命令道:“按照他说的去做。”

  “啊?”

  “别啊啊啊的,我们现在不是为了抓住她,是为了通过她抓住更多的人,争取把他们的这个集团彻底消灭掉。”中年男子明白张雷丰的用意,十分坚定的对警员命令道。

  张雷丰听完之后笑着点点头,宁根聪明人吵一架,也不要跟傻子说句话,看来老话说的一点毛病都没有。

  警员听完中年男子的这番话恍然大悟,急忙点点头,转身走出房间。

  回到果姐所在的审讯室,进入房间后把脸一拉,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来。

  “你想好了没有?”对她质问道。

  果姐挑着眉毛努努嘴:“警察同志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在说什么?该说的我都说了,我刚从境外回来什么都还没有做,您上来就给我带到了这个地方,这让我真的很费解。”

  “我现在很想让您给我一个解释,为什么会突然间这样?”果姐可不是一般的女人,她对待审讯的能力那可不是盖出来的。

  警员深吸一口气:“那好,既然你什么都不知道我就来提醒你一下,你们在境外没错,但是你们在境外杀了一名警察,这件事你应该知道吧?”

  警察的这番话一出,让果姐顿时愣了一下,为了遮掩自己的表情,她不断的露出冷笑:“呵呵,你说的真的太吓人了,我们出境是为了谈生意,杀一个警察做什么?更何况现在谁敢杀警察啊?”

  “别给我装糊涂,我们的警犬在你们车上嗅到了鲜血的气味,这你怎么解释?难道要告诉我你们的车上死过什么?”

  警察的咄咄紧逼让果姐阵脚有些慌乱。

  就在这个时候,有人敲响了房门。

  警员站起来走过去。

  “什么?放了?为什么?”警员故意用着非常费解的语气惊呼道。

  坐在椅子上的果姐听到这句话,长长的呼一口气。

  “这怎么可能?我想我们绝对可以提取到dna的,一定可以的,再给我点时间都不行吗?”警员还在不断的发出抗议。

  “不行,这是上面的命令,马上放人,执行吧。”前来通知的警员说完之后转身离开。

  这名审讯果姐的警员咬着牙,攥着拳头回到审讯室,来到果姐面前,用一双非常狰狞的面目直视着果姐:“你记住,如果这件事是你们做的,我早晚都会把你们抓回来。”恶狠狠的说道。

  果姐努努嘴:“警察先生如果真的是我们做的,那我随时可以恭候你,但是请你千瓦不要这么威胁一个普通的公民,小心我举报你。”丝毫不示弱对着警员做出回击。

  警员听完冷笑一声:“好啊,你随时可以去举报我。”说着给果姐打开了手铐。

  果姐用手揉了揉自己的手腕,对着警员翻了个白眼,站起来大摇大摆的走出审讯室。

  来到审讯室门外果姐扭头左右看了两眼。

  吱!

  审讯张雷丰的房门被打开,张雷丰被一名警员带出来。

  “告诉你小子,你可千万别犯在我的手里,要不然我让你生不如死。”警员对着张雷丰同样发出了威胁。

  张雷丰咧着嘴冷笑了两声:“威胁人的话还是不要说,如果你们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这件事是我做的,随时可以传唤我,都不需要你们动手,给我打个电话,我自己来。”

  说完之后张雷丰就往外走。

  果姐紧走两步:“丰哥,丰哥。”对张雷丰喊道。

  张雷丰扭头看向果姐:“你没事了吧?”问道。

  果姐摇摇头:“本来我们也没事,是他们这帮人搞不清楚状况就随便抓我们,真的是。”果姐说话的时候还不断的用眼睛瞄着身后的几名警察。

  两个人回到车内,张雷丰启动汽车,驶出公安局大院。

  张雷丰把车开出去之后长呼一口气,用来表现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果姐和张雷丰一模一样。

  刚刚所经历的事情就像是过山车一样,刺激的让人有些承受不了。

  汽车开出去了一段距离,张雷丰停下来,扭头对果姐问道:“我们现在去什么地方?”

  果姐思考片刻回答道:“先去酒店吧,我要去哪里拿一些东西,顺便休息一下。”

  张雷丰对她摇摇头:“之前的那个酒店肯定是不能去的。”十分坚定的回答道。

  果姐愣了一下:“为什么?我还有一些东西在那里呢。”不解的疑问道。

  “你想啊,老板在那里死的,警察肯定查封了房间,并且把所有属于个人的东西全都带走了,你想要的东西都在我们刚刚离开的那个地方放着呢。”张雷丰回答道。

  果姐听完猛然间颤抖了一下:“你说他们……”

  张雷丰从她的眼神中看出了一些不安,难道她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在酒店里面?如果要是这样的话,警察放了她这件事可就不太好弄了。

  不行,我必须要知道她到底有什么东西在酒店里面。

  “你有重要的东西在房间里面?”张雷丰对着果姐询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