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29:局中局【五】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拍钱的动作如此的潇洒,这种感觉还真是爽呢。

  面前的五个人看到这一沓一沓的钞票顿时全都露出贪婪的表情,一副迫不及待想要拿过来的样子展现的淋漓尽致。

  其中一个人的眼神让张雷丰感觉有些奇怪,他虽然表现的对这笔钱非常充满欲望,但看完钱他的眼神瞄到了果姐这边,闪过了一丝邪恶的表情。

  看来这个家伙的心术不太正啊。

  果姐翘起了自己的腿,五个人的眼神跟随着她的腿在移动,这一双穿着黑丝袜的腿不得不让人有些浮想联翩。

  咕咚!咕咚!

  五个人纷纷咽下口水。

  张雷丰一脸的无奈的暗自摇摇头。

  果姐找来的这五个人看来都不是省油的灯,他们很可能会做出让自己控制不了的事情。

  想到这里,张雷丰的内心萌生了一个新的念头,自己必须要想办法解决掉他们五个人,最好换一批新的人员出来。

  如果要是自己去找呢?

  想到这里,张雷丰弯下腰凑到了果姐的耳边,轻声细语的说道:“你跟我出来一下。”

  果姐扭头斜视了张雷丰一眼,随后站起来对五个人说道:“我出去一下,你们在这里等我。”说完跟着张雷丰一同走出房间。

  两个人来到院门外回到车内。

  “丰哥怎么了?是不是出什么情况了?”果姐低声问道。

  张雷丰微微点下头:“这五个人不能用。”十分肯定的做出回答。

  果姐听完猛然一愣,两眼直勾勾的看着张雷丰:“什么意思?他们五个人......有什么问题吗?”她简直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些人可是自己故意留下来的几个人,如果要是他们不行,那可真的是不好在找其他人了。

  虽然他们的能力确实不如那些人强,最起码能够制作货物让自己挣钱嘛。

  果姐的考虑不是没有道理,不过她的这些道理放在张雷丰这里可就一文不值了。

  张雷丰伸出舌头舔下嘴唇:“实话告诉你,这几个人都是瘾君子,他们需要的知识你的钱,并不会真的替你卖命,还有他们刚刚看你的眼神明显有问题。之前的那个老板他们不敢得罪,但是你......他们绝对敢。”张雷丰没有任何的隐瞒,对着果姐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果姐听完之后感觉后被一阵发凉。

  一脸惊恐的看着张雷丰:“你怎么知道他们是瘾君子?还有他们敢来得罪我?我感觉他们还不会这么不识好歹吧?”虽然张雷丰说的话自己很相信,可还是喜欢提出意义,最关键的是她想要知道张雷丰为什么会这样说。

  自己跟这些人在一起的时间可比张雷丰唱的多。

  张雷丰叹口气,摇摇头:“如果我连这个都看不出来,那估计我早死了几百次了,如果你要是不相信你可以试一下,到时候就知道了。”

  “试一下?怎么试?”果姐继续追问道。

  张雷丰凑到了她的耳边,悄悄的说出自己的办法,果姐听完后不由自主的向后仰下身体。

  一双惊愕的眼睛看着张雷丰眨了眨:“丰哥你确定要这样吗?如果他们要真的是你说那样,我怎么办?你不要我,也不能把我这样给送出去吧。”

  张雷丰无奈的翻个白眼:“我怎么可能会让他们得逞,你放心吧,我自有办法保护你。”满脸自信的回答道。

  果姐就喜欢看他这份自信的表情。

  思考了片刻,两手一拍:“好,那就按照你说的做,我的贞洁可就在你手中了。”半开玩笑的回答道。

  张雷丰咧下嘴。

  心想,你还贞洁,你的贞洁......呵呵,我就笑笑不说话。

  两个人谈好了这件事,纷纷从车内走下来,回到房间,他们五个人正在那里一人拿着一万块钱不停的嗅着上面的味道。

  嘴角的哈喇子都快流出来了。

  “果姐回来了,放下,放下,放下。”带头的男子一转身看到站在门口的张雷丰和果姐之后急忙对着旁边的四个人命令道。

  几个人急忙放下手里的钱纷纷转身看向果姐。

  果姐和张雷丰对视一眼,张雷丰微微点下头。

  “今天晚上我在富春酒店请你们吃饭,也算是庆祝我们开工大吉,以后我还是希望你们可以在保证货物纯度的前提下加快工作速度,只要有我有钱赚你们谁也不会穷,好吧。”果姐按照张雷丰告诉自己的说法,说出去。

  五个人听完纷纷拼命的点头:“好的,好的,果姐你放心吧,我们一定按时按量完成所有任务。”拍着胸脯子回答道。

  果姐挑下眉毛:“如果能这样那是极好的,行了,晚上你们都过去,我就先走了。”

  “好的,果姐,我们送你。”

  五个人争先恐后的送张雷丰和果姐离开原地,看着果姐上车不停的对她挥手告别。

  车辆开出去之后,五个人回到了房间。

  一个人一万块钱握在手中,纷纷露出了冷笑:“这个小娘们还想控制我们,呵呵。”

  “我们最近还是要低调一点,等一切都顺利的时候,她也有钱的时候,我们在想别的事情。”

  “切,你怕个屁,等她真的什么都有了,你们还想跟她在搞事情?怕是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了。”

  “要我说咱们几个想办法给她搞到手,到时候一切不就水到渠成了嘛,她的就是我们的,我们还是我们的。”

  “哈哈哈哈......就你那皮包骨的样子,我怕你肾不好啊。”

  “放屁,老子的肾绝对没问题,我就怕她扛不住。”

  “行了,行了,你们几个有完没完?现在什么都没有开始呢,就想这些有的没得,到时候出事了,别怪我没提醒你们几个人,这个女人可不像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带头的男子多少比他们还懂得一些事情,低声呵斥道。

  四个人努努嘴。

  “我说老大,咱们的工作全都是要命的工作,你这时候还想别的有意思吗?要我说今天晚上她不是请我们吃饭嘛,到时候在饭桌上跟她谈条件,只要她能够答应我们的条件我们就乖乖的干活,要是不能......嘿嘿嘿,就别怪哥几个心狠手辣了。”

  长相最猥琐的男子冷笑着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