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33:局中局【九】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另外一个房间的张雷丰还像是没事人一样坐在那里,该吃吃该喝喝。

  一旁的中年男子有些坐不住了,小声问道:“我们要是不过去,会不会出事?”

  张雷丰点点头:“就是要出事才好,不然你们用什么理由抓他们呢?”说完之后张雷丰把手机摁下录音功能,在这之前的谈话都不能录下来,因为会涉及到果姐的很多事情,在自己的任务没有结束之前张雷丰绝对不能让果姐出事。

  这也就意味着自己要帮助警察抓的最后一个人才是果姐。

  四个人对着果姐从上到下看了一遍,随后发出了邪恶的笑声:“这小娘们长得还真他么的性感啊,包臀裙,黑丝袜,高跟鞋,大红唇,都是我的最爱。”其中一名男子猥琐的说道。

  带头的老孙见状急忙跑过来,推开他们四个人:“你们到底要干什么?”

  “老孙,我他么的刚刚就说了,你最好别多管闲事,怎么?你是非要当这个出头鸟是吗?”

  “我告诉你们......”

  啪!

  老孙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其中一人用酒瓶子砸在了脑袋上。

  顷刻之间鲜血顺着老孙的头顶流淌下来,他整个人感觉眼前一片黑暗,身体一软倒在了地上。

  “马德,老子说了让你别管,别管,你就是不听,你真的以为我们不敢打你?”男子凶狠的叫骂两句。

  转过身来看向果姐,用手轻挑着果姐的下巴:“果姐,你说这件事要怎么办呢?我们几个人急需钱,真的非常急需钱,如果你不能帮我们,那我们只好用别的办法了。”面露着委屈对她说道。

  果姐用力的拨开他的手,快步的走到桌子旁,拿起自己的手机。

  “哎呦,你是要打电话报警吗?我们好怕怕哦。”男子对于她拿起手机丝毫没有任何的恐惧,因为在他看来果姐绝对没有胆量那样去做。

  除非她也不想活了。

  果姐向后倒退几步,和他们四个人对视着:“我说过工资可以提高,但是分红想都不要想,这种事之前没有发生过,之后也不会发生。”十分认真的对他们做出回答。

  几个人听完后相互对视了一眼:“既然果姐这么不给面子,那我们只好用别的办法了,兄弟们给我弄住她,今天我就要让她尝一尝我的厉害。”说完四个人蜂拥而至,把果姐死死的摁在了桌子上。

  说话的男子解开了自己上衣的扣子。

  果姐用力的挣扎着,叫骂着,可惜凭借自己的力量根本无法抵抗他们三个男人。

  吃下最后一个包子的张雷丰用手挂断了电话,从椅子上站起来:“是时候了。”对着中年男子说道。

  他立刻站起来,瞬间所有人全都站起来:“去,抓住他们。”大声命令道。

  “是!”

  所有人井然有序的离开886,站在了888包房外,张雷丰站在前面敲响了房门。

  “不用服务员。”门内传来了男子的叫喊声。

  “我不是服务员。”张雷丰回答道。

  “滚蛋,别把老子惹急了。”此时此刻男子早已经如同一头发疯的野兽。

  张雷丰转身对着中年男子努下嘴。

  “破门。”

  “让一下。”

  咣!

  一名警员向后倒退几步,一个俯冲抬腿一脚踹开了房门。

  房门被踹开,里面的几个人全都被吓一跳。

  当他刚要叫骂的时候,发现从外面冲进来十个人,走在最后面的就是他们刚刚见过的张雷丰。

  就在他们发愣的时候,果姐用膝盖对着男子裆部狠狠的顶上去。

  “啊......卧槽,卧槽,啊。”男子被瞬间剧烈的疼痛搞得躺在地上不停的翻滚着叫骂着。

  “三个人被带出酒店,两个人被送到了医院,最后包间内只剩下中年男子和张雷丰还有果姐。

  果姐对张雷丰小声问道:“他们是谁啊?”因为他们没有穿制服,也没有开警车。

  “警察。”

  “你们现在需要跟我们走一趟,录个笔录。”

  “好。”

  两个人来到警察局录完笔录后就离开了,那五个人可就不一样了。

  警察可没有把他们当成强奸犯来审理。

  张雷丰和果姐开车回到酒店,果姐一进门就把张雷丰摁在沙发上,然后自己趴在了张雷丰的身上,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今天你知不知道就差那么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我的名声就不保了。”夸张的对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躺在沙发上一脸轻松的眨眨眼:“我知道,但是我必须要等到他们想要实施的时候过去,不然怎么抓他们现行。”

  “丰哥,这次多亏你了,真的是多亏你了,要不然我......哎,没想到我曾经对他们那么信任,他们竟然还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张雷丰在果姐发出感叹的时候,快速坐起来。

  “你还有没有其他的人?”张雷丰对着果姐质问道。

  果姐挑着眉毛思考了很多:“还有几个,不过我和他们都没有太熟悉,我怕如果我找他们的话会......”有些犹豫的说道。

  张雷丰点点头果姐的意思他明白。

  “既然这样的话,你把他们的电话告诉我,我来跟他们谈。”张雷丰大脑快速的转动之后做出了决定。

  果姐听完一愣:“你来谈?”惊讶的说道。

  “对啊,你不相信我的谈判能力?”

  “不,我绝对相信你的能力,只是我想说他们对你都不了解,怎么能信任你?”果姐提出了质疑。

  张雷丰笑了笑:“他们对我了解不了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如何给他们的大脑灌输思想,更何况我们现在必须要尽快找到人来做这件事,别忘了境外的客户他可是等着货的。”

  果姐深吸一口气,眯起眼睛,心里泛着阵阵嘀咕。

  如果张雷丰能够把这件事办成了那他会不会像对待其他人一样对待自己?

  不不不,我应该相信他,他绝对不会那样做,也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张雷丰看出了她内心在挣扎的事情,内心发出一阵笑声,如果你要是不同意,我还可以通过外作用力来让你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