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32:局中局【八】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接通电话之后直接把手机扣在了桌子上。

  张雷丰刚想说几句话,结果就听到了啪的一声响,努努嘴,伸出筷子夹了一块肉放在嘴里香喷喷的嚼着。

  中年男子放下张雷丰的电话,马上从椅子上站起来。

  “局长,怎么了?”对面的警员急忙问道。

  “马上让五组组长过来找我。”中年男子命令道。

  “是。”

  警员跑出去,二分钟之后五组组长站在门外喊了一声“报告”。

  “进来,进来。”

  “局长您找我?”

  “你现在马上带着你们组的人跟我走,全部穿便衣,不要开警察。”局长马不停蹄的下达了命令。

  五组组长听完之后快速做出回答:“是。”

  十个人很快集合完成,中年男子亲自带队带他们前往富春酒店。

  在前往酒店的路上,五组组长试探性的问道:“局长我们是不是有什么大案子啊?”

  局长斜视了他一眼:“为什么这么问?”

  “因为您都亲自带队了啊。”

  “呵呵,没有大案子我就不能亲自带队了?”

  “不是,不是这个意思。”

  “行了,别说了,等会到了酒店,你们在车内等我消息,我自己先上去见一个人。”局长对着他们命令道。

  “明白。”

  汽车开到了富春酒店停车场,并排停在那里,局长拉开车门左右看了两眼,当他看到了张雷丰和果姐驾驶的那辆车就停在一侧的时候停顿一下。

  随后转身走进酒店。

  “先生您好,请问有预定吗?”服务员迎上来恭敬的问道。

  “我来找个人。”局长回答道。

  “他在几号包房?”

  “886。”

  “好的,先生,这边请。”

  服务员带着中年男子来到了张雷丰所在的包房外,轻轻的敲响了房门,在得到张雷丰的允许之后推开门。

  中年男子走进来,马上关上了房门。

  看到张雷丰正坐在一桌子丰盛的晚餐之中,吃的满嘴冒油。

  挪开他身旁的椅子坐下来。

  “你让我来什么事?”低声问道。

  张雷丰倒了一杯酒:“喝一杯?”问道。

  “不喝,你说啊,让我来什么事?别说是让我带着人来围观你吃饭。”中年男子有些不开心的说道。

  张雷丰喝下一杯酒,笑了笑。伸出手拽过纸巾擦拭了一下:“我可没有这么无聊,我对面的包房你看到了?”

  “嗯。”

  “那里面有五个曾经参与制造货物的人,现在他们正在和果姐谈条件。”张雷丰回答道。

  中年男子一听,马上就有了精神:“他们都在里面?”急忙问道。

  张雷丰点点头,随后中年男子拿出了对讲机。

  张雷丰急忙拦住他:“你好歹是个局长,怎么感觉跟邢东杰一个样子,一听有犯人就恨不得马上给抓住一样。”没好气的埋怨道。

  自己的话都还没有说完,你们就总想着行动,真是不怕打乱我的计划。

  中年男子对张雷丰继续问道:“还有什么事?你快点说啊,我怕等会他们跑了。”

  “放心吧,只要果姐在那个房间,他们谁也不会跑。”张雷丰非常淡定的回答道。

  “你怎么知道果姐在不在?”中年男子继续问道。

  张雷丰翻开自己的手机,用手摁下了免提键。

  “让你的人都上来吧,我们边吃边等。”

  “等?等什么?”

  “等到他们想要犯罪的时候,现在你们冲进去不会有任何的收获。”张雷丰回答道。

  中年男子这才明白张雷丰的意思,用对讲机向楼下的警员下达了命令。

  收到命令,十个人快速跳下车,来到886房间。

  一进门便看到正在和张雷丰吃饭的局长,纷纷呆愣在那里。

  “局长,这是?”五组组长对他问道。

  局长转身就做出了闭嘴的手势:“来都坐下,先吃点东西。”小声说道。

  大家相互对视一眼,谁也不知道局长到底是在唱哪出,纷纷坐下来开吃。

  果姐和他们五个人的谈话还在继续,所有人全都在推杯换盏之间变得胆子越来越大。

  其中一个人搬着椅子直接贴着果姐坐下来,一只手搭在了果姐的手上,果姐想要挣脱,却没有他的力气大。

  “你想做什么?”果姐冷冷的看着他质问道。

  “果姐我不想做什么,只是有点事情想要跟你谈一谈。”男子满嘴酒气的回答道。

  “谈什么?”

  “谈一谈工资的问题。”

  果然让张雷丰给说准了,他们还真的是想要提高筹码。

  “好啊,谈一谈吧,说说你们的想法,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不会吝啬。”果姐说话的时候突然间抽出自己的手。

  男子坏笑了两声:“实不相瞒,我们兄弟五个人全都是一屁股的债,再加上老板出事我们三个月的工资都没有了,所以现在生活非常的拮据,希望果姐能帮助我们一下。”对着果姐说道。

  果姐挑下眉毛:“我明白了,我会在原有的基础上给你们加百分之十的工资。”

  “呵呵,百分之十?那才几个子,我看这样吧,货呢我们加班加点的干,你呢也别太扣了,把利润的百分之二十五给了我们就行了,这样工资我们也就不用了,怎么样?”另外一名男子按照他们之间的约定说出了要求。

  果姐听完瞬间就从椅子上站起来,一双愤怒的眼睛把他们挨个看一遍:“百分之二十五?你们到真的敢要啊,我看我直接把百分之百都给了你们吧,既然大家没有打算合作的意思,那就没必要继续谈下去了,把我今天上午给你们的钱全部退回来,我们就当谁也没有见过谁,什么都没有发生。”果姐非常气愤的说道。

  另外一个房间的张雷丰指了指手机:“高潮部分要来了。”低声说道。

  四个人纷纷站起来,两个站在果姐的身后,两个站在她的左右两侧。

  果姐感受到了非常不安的气愤,大声呵斥道:“你们想干什么?我劝你们千万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说话的时候不断的看向手机,好像就是为了告诉张雷丰,老娘我现在有危险,需要救援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