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31:局中局【七】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想到这里,果姐对着张雷丰点点头。

  “丰哥,我相信你,你说怎么做我就怎么做,以后我全听你的。”十分乖巧的做出回答。

  张雷丰摇摇头:“不不不,你是老板,很多事情还是你来做最后的决定,我只负责给你提供想法。”

  果姐笑了笑,没有在说什么。

  晚上七点钟,两个人先行来到酒店,在服务员的带领下走进包房。

  过了大约半个小时那五个人才前前后后走进包房。

  看到果姐和张雷丰的时候纷纷凑过来。

  “果姐。”

  “果姐。”

  “果姐。”

  对着果姐问好。

  果姐摆出一副女强人的样子点点头。

  随后他们五个人入座。

  “果姐今天穿的好性感啊。”其中一名男子上来就说出如此露骨的话,让果姐很反感。

  扭头斜视了他一眼。

  “果姐别生气啊,我这兄弟就是喜欢开玩笑。”带头的男子急忙做出解释。

  “你以后能不能分分场合,不知道现在在跟谁说话吗?”随后对着开玩笑的男子发出呵斥声。

  叮铃铃!叮铃铃!

  张雷丰的手机传来响声。

  他拿出手机接通了电话。

  “好的,好的,我现在过去,好的。”对着电话说了几句之后便挂断了电话。

  随后站起来凑到了果姐耳边:“等会我出去,你给我打电话,把手机倒扣在桌子上,我听到什么不对劲的时候马上就会来救你。”小声的叮嘱道。

  果姐点点头:“好,我知道了,你先去吧。”

  张雷丰走出了包房,来到了对面的另一个包房。

  叮铃铃!叮铃铃!

  刚坐下就收到了果姐的电话,接通电话,摁下免提键,把手机放在了桌子上。

  随后叫过来服务员,胡乱的点了一些菜,上了一瓶酒。

  “果姐,刚刚那个人是?”张雷丰离开之后马上就有人来打听他的身份。

  “他是我的助手,怎么了?”

  “没事,没事,我们就是好奇,这个人的面向有点生,没有见过。”

  “呵呵,你们没见过的人多了,老板要不是出事,你们谁见过他?”果姐冷笑着回答道。

  带头男子频频点头:“是啊,是啊。”

  “服务员,拿菜单过来。”果姐对着门外的服务员喊道。

  “今天你们想吃什吗就吃什么,我来买单。”果姐霸气的把菜单扔到了桌子上。

  那四个家伙瞬间把菜单抢过去:“谢谢果姐,那我们就别客气了,你们这里有没有鲍鱼,鱼子酱什么的?”

  “有的先生。”

  “好,好好,有这些就好......”最贱的那个家伙三下五除二就点下了几个最贵的菜。

  果姐听完这些菜的名字后就知道张雷丰没有骗自己,他们压根就没打算老老实实的帮自己工作。

  剩下的那几个依次点了几个菜,随后要了四瓶茅台。

  饭菜都上来了,其中一名男子站起来走到了果姐的身后,用力的吸一口气:“果姐的身上真香,比你们几个人好闻多了。”坏笑着说道。

  “来,我给果姐倒一杯。”说着就拿果姐面前的酒杯。

  “不用,我从来不喝酒。”果姐冷冰冰的回答道。

  “哎,果姐,怎么能不用呢,今天可是我们开业的大好日子,如果你要是不喝一点可真的有点太不够意思了,虽然你是老板我们是员工,但没有我们你好像没办法按时出货吧?”男子还没有喝酒就已经开始表现出他今天来的目的。

  带头的男子听到这里立刻站起来,来到他的身旁,用力的推了他一下:“你他么胡说什么?滚回去做好。”低声呵斥道。

  本以为男子会听自己的话,谁知他上来就回推一下,并且十分嚣张的发出叫喊声:“老孙,你别他么总想着当好人,我告诉你今天这些事情你最好别插手,要不然我他么废了你,你信不信?”

  老孙咬着牙往前迈两步:“来,你来。”

  “你真他么以为我不敢是吗?”

  咣!

  果姐用茶杯狠狠的砸在桌子上,顿时间茶杯破碎成一片一片的碎渣。

  房间内的所有人全都被吓一跳,纷纷看向果姐。

  之间果姐慢慢的从椅子上站起来,转身看向那名要给自己倒酒的男子。

  一双冰冷的眼睛,让男子有些害怕,不过这也只是一瞬间,因为内心对金钱的渴望已经远远的超过了现在的恐惧。

  “果姐你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做什么?难道我说的不对吗?我们可没有对你提任何的要求,只是想让你跟我们喝一杯而已。”男子一脸不屑的说道。

  果姐点点头:“你说的没错,好啊,我来跟你喝。”

  男子听到这话,马上递过来酒杯。

  果姐用手推开酒杯,从男子的另外一只手里拿过酒瓶子来。

  “我们用这个。”冷笑着说道。

  说完之后直接举起酒瓶子咕咚咕咚,咕咚咕咚,不停的往嘴里倒。

  这一举动让房间的几个人全都看傻眼了,谁能想到这个说从来不喝酒的女人竟然用酒瓶子吹,他们几个大老爷们都不敢这么做。

  但是为了顺利的谈下面事情,这名男子果断的拿起一瓶酒,跟果姐面对面的吹。

  酒还没到一半男子就已经受不了了。

  噗!

  一口气没咽下去,直接喷出来。

  他的口水喷到了果姐的身上,老孙急忙走过来用纸巾帮她擦拭。

  张雷丰知道这边的情况马上就会有所转机,随后挂断了电话,拨通了中年男子的电话。

  中年男子看到张雷丰打来电话,马上对着正在汇报工作的警员做出不要出声的手势,随后接通电话。

  “你小子跟我打电话做什么?要还钱吗?”刚一接通就对着张雷丰发出了恐吓声。

  张雷丰冷笑一声:“现在可以正常说话,我需要你的帮助。”回答道。

  中年男子愣了一下:“你说的不是暗语吧?”试探性的问道。

  张雷丰无奈的翻个白眼:“不是,你现在马上派一队人来富春酒店886包间,我在这里等你们,穿便衣,不要开警察。”说完之后张雷丰快速的挂断了电话,随后拨通了果姐的电话。

  叮铃铃!叮铃铃!

  果姐的电话传来响声,她翻开手机看了一眼,接通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