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35:局中局【十一】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时间来到晚上的十点半,何强从沙发上坐起来,看来一眼钟表。

  十点半了,在沙发上的角落里摸出自己的手机。

  翻出张雷丰的电话,犹豫一下,拨打过去。

  正眯着眼睛休息的张雷丰,突然间听到了电话的响声,马上睁开眼坐起来。

  一旁休息的果姐马上凑过来,来到张雷丰的面前。

  “何强的电话?”对张雷丰急忙问道。

  张雷丰点点头:“是的。”回答道。

  果姐大为惊色,这件事真的让张雷丰猜到了,何强为什么会跟他见面呢?他可是什么都没有过的。

  张雷丰坐在那里,直接摁下了挂断了键。

  果姐又是一愣:“你挂了?为什么要挂了?”质问道。

  张雷丰笑了笑:“因为我也要跟他玩一玩套路,让他知道这单生意不只是他一个人想做,这样我们才有资格往下调低价格。”回答道。

  果姐惊讶的看着张雷丰,对他伸出了大拇指:“丰哥,你现在让我感觉到害怕了,真的,我真的感觉到害怕了。”低声说道。

  张雷丰皱起眉头,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抹笑容:“你为什么要怕我?我又不会害你,不要想太多,我的这些做法只针对其他人,并不会用在你的身上。”

  “真的吗?我总感觉有天你会向对待他们一样对待我,如果要是这样的话,那我......”

  张雷丰不等她说完就打断了她:“这种事还是不要想为好,如果你一直想,一直想,到时候我们可就不是一条心了,如果不是一条心了,那我们的生意也就做到头了。”

  何强被张雷丰挂断了电话,整个人都非常的不爽,坐在沙发上暗自嘀咕道:“这小子到底是什么意思?这还没有超过三个小时呢,为什么要挂我电话?”

  怎么想也想不明白,又过了大约十分钟,何强再一次的给张雷丰拨打过去。

  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

  张雷丰的手机不断的传来响声,果姐斜视了一眼他的手机,看到了是何强打来的电话。

  小声提示道:“丰哥,你还是不打算接吗?”

  张雷丰努努嘴:“接。”回答道。

  说着接通了电话。

  “你想通了?”张雷丰冷冰冰的对着何强质问道。

  “我们可以见一面,但是你所谓的生意我可不一定会做。”何强非常强势的回答道。

  张雷丰笑了笑:“呵呵,我知道你肯定会做的。”十分肯定的回答道。

  “哦?你这么确定吗?”

  “说地点吧,我们见面谈比什么都好。”张雷丰转回到另外的一个话题。

  何强深吸一口气:“南郊粮库Y-02库,我在那里等你。”说出了这个地点。

  张雷丰之前看过这座城市的地形图,这个粮库在最南侧靠近郊区的位置,不过他说的这个地方是一个废弃的粮库。

  “好,一个小时之后我会到那里。”张雷丰说完之后挂断了电话。

  何强把地点通知给了磊子,磊子马上带着人先行到达粮库,何强站起来走进卧室,从柜子里面摸出了自己偷偷买来的那把手枪藏在了腰间,对于这种事情还是不能太大意,如果能做成生意,那就你好我好大家好,如果对方是条子,那只能跟他来一个鱼死网破,反正被抓住的后果都是个死。

  张雷丰放下手机,扭头看了果姐一眼:“我说的没错吧。”得意的说道。

  果姐直接对着张雷丰伸出了一个大拇指:“丰哥,你的能力比我强太多了,我想这个老板还是你来当吧,我还是像之前那样帮你监督这些货物的纯度和人员。”果姐不敢跟张雷丰抢这个老板了,他的能力实在是太强悍了。强悍的让自己害怕。

  谁知张雷丰却微笑着摇摇头,站起来走到了果姐的面前,俯下身子,两手搭在了她的肩膀上,用一双不带有任何色彩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她:“我说过这个老板你来当,就一定是你来当,如果不是你我现在还不知道要在什么地方落脚呢,更别说发财了,所以我不会跟你抢这个老板的位置,我会帮你把一切都步入正轨,到时候我的债务还清之后我会退出这里。”很真诚的对果姐说出这番话。

  不过张雷丰确实没打算当老板,他要的是解决这些人,并不是靠这些人给自己发财,更何况他也不差钱。

  果姐听完内心一阵暖流涌过,张雷丰能说出这样的话确实让她很感动。

  她站起来给了张雷丰一个大大的拥抱:“丰哥不管我们谁是老板,我不允许你离开我,绝对不允许。”

  张雷丰笑了笑,推开果姐拿上自己的外套:“现在我们还是去解决一下这件事吧。”说着就向门外走去。

  果姐急忙拎着包跟上张雷丰,两个人开车一路疾驰前往南郊粮库。

  行驶在路上,张雷丰对着果姐说道:“等会到了那里你不要跟我一起进去,毕竟他们认识你,如果让他们知道这件事有你参与对你不太有利。”

  果姐点点头:“好,我知道了。”

  “等会我会把手机跟你通着话,你正好可以听一听我如何跟他们交流。”随后张雷丰补充了一句。

  如果自己不说这一句,果姐肯定会怀疑自己。

  果姐点点头。

  两个人开车来到废弃的粮库大门外,发现大门四敞大开,路上还有汽车压过的痕迹,通过这些痕迹张雷丰可以断定这里面来的并不是何强一个人。

  “看来他们来的人不少嘛。”小声嘀咕了一句。

  果姐愣了一下:“什么?”问道。

  “我说何强他们呢。”张雷丰回答道。

  果姐突然间想到了一个问题,急忙对着张雷丰说道:“我突然间想起一件事来,之前我听别人说过何强有一把枪,今天他肯定带在身上了。”脸色十分惊慌的对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从来没有把这个当成事情,毕竟何强不可能在自己刚进去的时候就拔枪,他带着枪无非就是害怕自己的是警察。

  “没事,这些事情我都可以搞定。”张雷丰轻松的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