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36:局中局【十二】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的回答让果姐忍不住的愣了一下。

  心想,这家伙真的是不怕死啊,不过这样也好,只有这样的人才能做这种事情。

  张雷丰启动汽车,开进院子里面绕了一圈,在最后的一个仓库外面看到了亮光。

  吱!

  一脚刹车停下来,转身对着果姐笑了笑:“我想他应该就在这里面。”说道。

  果姐点点头:“嗯,我真的不用陪你去吗?”

  “放心吧,来,你接通我的电话。”张雷丰说着拿出手机拨通了果姐的电话。

  果姐接通之后,张雷丰毫不犹豫的打开车门跳下去,拿着手机一步一步的走向仓库。

  来到仓库的门前,张雷丰深吸一口气。

  吱吱吱!

  用力的拉开仓库大门,然后用力的向两侧推动。

  房门因为年久失修,被打开的时候发出了非常刺耳的声音,张雷丰听得感觉耳朵都在响。

  推开门走进去,看到了正对面的一张破桌子,在桌子的里面坐着一个二十七八岁左右的男子,留着一个光头,圆脸,脖子里面挂着很粗的金项链,手里夹着一根抽了一半的香烟。

  但是在这个仓库里除了他之外并没有发现其他的人,张雷丰左右环顾一眼,确实没有发现任何人。

  看来剩下的人不是藏在仓库外面,就是在旁边的仓库。

  何强听到了开门声,抬头看向仓库大门,当他看到张雷丰的时候先是一愣,随后站起来。

  “你是?”对张雷丰质问道。

  张雷丰穿着皮鞋一步一步的走到何强面前。

  用手拽出他为自己摆好的椅子,一屁股坐在了上面。

  “我想不知道我的名字对你对我都有好处,我们这次见面也不是为了了解这些,接下来我来对你谈一谈我的生意,如果你可以做,并且感兴趣的话,我们就继续往下谈。”

  “如果你不可以做,或者说你不敢兴起的话,那我们就此打住。”张雷丰非常有气势的对何强说道。

  何强听完努努嘴:“好啊,那就来说一说你想让我做的事情吧。”

  张雷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嘴唇:“我让你做的这件事说简单也简单,说不简单也不简单。我想你们之前老板出的事情你应该都知道了吧,我要让你的做的就是你之前所做的事情。”张雷丰直接说出了这句话。

  何强听完顿时身体向后一仰,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张雷丰:“你想让我给你制作货物?”不太相信的问道。

  按照当前的形式,谁还敢做这件事。

  张雷丰非常从容的点点头:“你也只会做这个,所以我找你也只是为了做这个,价钱方面我比你之前老板多付二个百分点给你。”继续说道。

  何强对张雷丰开始出现了一些怀疑,他的眼睛眯成一条线,把张雷丰从上到下打量了一番。

  “敢问这位大哥你让我制作货物,有销路吗?”试探性的问道。

  张雷丰冷笑一声:“没有销路我找你做什么?我自己又不吃,我还是那句话你只管给我制作好货物,其他的不需要你来操心,现在你可以考虑五分钟,五分钟之后给我一个答复。”张雷丰说着把身体往后倚靠,翘起二郎腿,一脸悠闲的看着何强。

  何强感觉张雷丰有问题,可是有感觉他没有问题。

  如果是警察不会有这样的气势,肯定会告诉自己非常详细的计划,然后诱导自己上钩,可是他什么都不说,这一点可不像是警察能做出来的。

  可他不是警察的话,又怎么找到自己的?

  对,我要问问他这件事。

  “大哥,我可以帮你做这件事,但是做之前有一件事我必须要问清楚。”何强开口说道。

  张雷丰点点头,示意他说下去。

  “你是从什么地方找到我的?我们好像从来没有见过面吧?”何强的问题早已经在张雷丰的脑海中出现过,就知道他会这样问。

  张雷丰不慌不忙的用手指轻轻的擦拭了一下桌子上的灰尘:“在这一行待久了,你不认识我很正常,但是我绝对可以通过任何路子知道你,实话告诉你,我并不是这件事的老板,老板你是不可能见得到的,我只是这个地区的负责人,我们老板想要开拓一下国内的市场。”

  “所以我必须找到合适的人来做这件。”

  “何先生,我想我说的已经够多了,时间也差不多了,如果你要是同意的话,我们就开始合作,如果你要是不同意,那我们就当从来没有见过。”张雷丰说着从椅子上站起来。

  刚一转身,从仓库外面冲进来七个人,他们一个个凶神恶煞就像是要吃人一般。

  张雷丰回过头来看向何强:“看来何先生对我不太放心嘛,既然是这样,那我们还是不要再谈了。”

  “这位大哥你不要误会,不要误会,毕竟现在的世道有些乱,我的这些兄弟们都不太放心我,希望你能够理解。”何强快步追上来对着张雷丰解释道。

  张雷丰咧下嘴:“呵呵,现在的世道确实乱,但是这样的世道我们才能浑水摸鱼。”冷冷的说道。

  “哎哎哎,你说的没错,我想好了,我们跟你干。”何强终于对张雷丰做出了答复。

  “不用跟你的兄弟们商量一下?”张雷丰指着身后的这帮人问道。

  “不用,我的话他们都会听。”何强摆出一副老大的气势回答道。

  张雷丰点点头:“好,既然这样的话,那什么时候可以开工?我们现在有一百公斤的货物等着要用。”

  “一百公斤?”何强听到这个数字整个人都愣在那里。

  要知道之前的公司老板每次要货不是都说一二公斤,他这上来就要一百公斤,这到底是个多大的老板?

  听到这个数字不光是何强,就连他的兄弟们都发出了惊讶的表情。

  张雷丰反而一脸的大惊小怪:“一百公斤很多吗?”

  “不多,不多,只是我们需要安全的制作地点,而且还需要原材料和一些机器。”何强对着张雷丰提出了他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