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37:局中局【十三】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点点头:“这些我们都会为你准备好,如果你要是同意了,那我明天给你发送地点,你们马上过去就可以开工。”

  “好,好,好,没问题。”何强非常爽快的答应着。

  张雷丰扭头看了一眼他的兄弟们:“现在是不是可以给我让条路?”冷冰冰的问道。

  “你们几个还他么傻站着干嘛赶快给这位大哥让条路。”何强开口大声叫骂道。

  他的兄弟听完之后急急忙忙退到了两侧。

  张雷丰对着何强为微微一笑,转身想仓库外走去。

  “大哥慢走啊。”何强恭敬的说道。

  张雷丰走出了仓库,回到车内,果姐一脸惊愕的挂断了电话。

  “丰哥,你刚刚这一套真的是……我现在恨不得马上下车给你行大礼。”惊讶的不能控制自己对张雷丰展现出崇拜的表情。

  张雷丰笑了笑:“没什么的,对待什么人就要做什么事。”

  张雷丰说这话启动汽车,开车驶出了仓库。

  行驶在路上,果姐突然间想到了一个问题,对张雷丰问道:“丰哥,你刚刚说地点,原料,机器我们都给他们找好了?可是我们现在什么都没有呢啊。”

  果姐心想,别的事情你都可以解决,但是这件事你不可能动动嘴皮子就搞定了吧。

  张雷丰冷笑一声:“这个还不简单,警察抓走的那五个人不是已经为我们提供了所有的东西嘛。”十分轻松的回答道。

  果姐听完彻底的震惊了。

  原本以为张雷丰只是为了自己猜搞了他们,没想到他从一开始就已经想好了所有的后路。

  不行,不行,今天晚上我必须要向他取取经,他真的是太厉害了,太厉害了。

  现在的对果姐别说怀疑了,就算张雷丰让她现在去死,她估计都答应。

  走到这里,张雷丰的计划才算是真的成功了一半,剩下的事情就是把所有的销路全部搞到,然后自己就可以彻底的解脱了。

  此时坐在家里的范淼淼已经好几天没有张雷丰的消息了,她对张雷丰非常的痛恨,谁让他跟一个女人在一起呢,每每想到这里,就忍不住的往别的方向去想。

  一想到别的事情,满脸除了对他的嫌弃就是对他的恶心。

  不过等恶心,嫌弃过后,又开始对他非常担心。

  范淼淼自己都不知道张雷丰从什么时候进入到自己的心里了,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张雷丰开始在自己的心里扎下了根。

  拿着手机不停的看着张雷丰给自己打过来的那个手机号,好几次都想拨打过去,但是好几次都停下来。

  她害怕自己的电话会害了张雷丰,因为邢东杰对自己说过,千万不要给张雷丰打电话,他现在的出境不同以往。

  “花生,你说我要不要给这个家伙打一个电话呢?”范淼淼看着趴在自己身旁的花生小声问道。

  花生向上翻了下眼睛,然后又趴下去。

  “看来你也不想让我打,还冲我翻白眼……那好吧,那就等这个家伙回来之后我在收拾他吧。”范淼淼嘀嘀咕咕的把手机扔到了一旁。

  然后整个人盘腿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

  其实范淼淼并不知道,此时此刻的张雷丰也在向着她。

  不知道范淼淼有没有把自己的家拆了,按照她的脾气现在一定在骂自己吧,尤其是当她知道果姐的存在后一定会忍不住的胡思乱想。

  哎,不对啊,我为什么总是要想她?难道……不应该啊。

  张雷丰对于自己的改变表示非常的不理解。

  两个人开车回到了酒店。

  张雷丰把地址发给了何强。

  何强收到之后马上就做出了回复:“收到,明天早上七点钟我们准时到达,开工。”

  张雷丰笑了笑,对着果姐说道:“为了让他们能够死心搭地为我们工作,我现在需要一笔钱。”

  果姐皱起眉头:“你需要多少钱?”问道。

  “十万。”

  “十万?”

  “对,我要先预付给他们十万块,这样足以表明我们的实力,对以后有所帮助。”张雷丰解释道。

  果姐听明白了,这就是所谓的敲门砖吧,不过自己现在手头上只有不到六万块钱了。如果不给那五个家伙那五万块钱,十万块还是能够拿出来的。

  她有些羞涩的看着张雷丰,小声说道:“丰哥,我现在只剩下不到六万块钱了,我的钱多数都在那个酒店里面。”

  张雷丰听完之后深吸一口气:“我来想想办法吧。”小声嘀咕道。

  如果要是找中年男子要肯定不合适,更何况他现在可是自己的债主,债主之前的钱都没有还进去,再去借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范淼淼?

  这个倒是可以,可是这样做范淼淼能够明白自己的意思吗?

  张雷丰怕她不明白,所以还是决定先找到邢东杰,把自己的意思传达下去,然后通过邢东杰转告范淼淼之后在联系她。

  这个时候什么乱子都不能出啊。

  想到这里,张雷丰拿出手机找到了邢东杰的电话。

  “我看看他可不可以帮我吧。”对着果姐小声说道。

  果姐斜视了一眼手机屏幕:“他是你的朋友吗?”询问道。

  张雷丰摇摇头:“不,他是我的恩人,不过因为我欠债的事情我们的关系搞得不太融洽。”解释道。

  果姐伸出手摁在了张雷丰的手腕上:“丰哥别找他们了。”满脸都是为难的表情。

  张雷丰能够看出来,果姐对自己动了真的感情。

  他伸出手拉住了果姐的手机:“放心吧,我打个电话试一下,没准可以呢,这样的话,我们的启动资金就算是有了,接下来就是把货物制作出来,然后我们就有钱了。”深情的解释道。

  果姐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可是自己现在借钱肯定是借不到,虽然很不情愿,但也只能靠张雷丰了。

  松开了张雷丰的手腕。

  张雷丰拨通了邢东杰的电话。

  正在看资料的邢东杰听到了手机响,并没有看来电号码就接通了电话。

  “我是张丰。”张雷丰对着电话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