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38:局中局【十四】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邢东杰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马上一愣,这才看了一眼来电号码。

  急忙放下手里的资料。

  “怎么了?”对他问道。

  “我现在遇到了一点难处,想要借你点钱启动一个项目。”张雷丰回答道。

  邢东杰皱起眉头,借我点钱?启动项目?你现在不是在做卧底嘛,启动什么项目?

  突然间用手拍下脑门,这才想起来张雷丰跟自己的暗号。

  打开笔记本,找到了这些暗号。

  按照张雷丰刚刚说的话得到了新的解释:“告诉范淼淼准备给我转钱,我现在需要这笔钱启动。”

  “你想要多少钱?”邢东杰对张雷丰问道。

  张雷丰努下嘴:“十万。”想都没想就做出了回答。

  “十万?”

  “对,如果你要是没有,我只能让我媳妇把房子卖了给我了。”张雷丰继续说道。

  邢东杰按照暗号继续核对。

  “不要借给我,通知范淼淼准备配合我演出。”

  “十万我可真的没有,你要是用一万我倒是可以考虑借给你,说句不好听的,你现在被人追债追的名声早就臭了,所以你还是找找别人吧。”邢东杰对着张雷丰说完之后挂断了电话。

  张雷丰看着手机怒骂一句:“老子辉煌的时候你们一个个都往前凑,看到我这样了却都躲着我。”

  果姐坐过来用手揉住了张雷丰:“丰哥,丰哥,淡定一点,淡定一点,实在不行我就再想想办法吧。”安慰道。

  张雷丰撑开了果姐的手:“这件事你别管了,我来解决。”说着在手机上找到了范淼淼的电话拨打过去。

  “您好,你所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电话内传来提示音。

  张雷丰生气的把手机扔在茶几上。

  表面上非常的生气,内心却非常的开心,邢东杰这个时候一定在跟范淼淼协商这件事。

  “淼淼你等一下会接到张雷丰的电话,到时候他会让你卖房子给我打钱,记得吵几句最后答应他,到时候用他留下的卡往那边转钱。”邢东杰对着范淼淼提示道。

  范淼淼听完感觉一头的雾水:“你在说什么?什么卖房子?打钱?打什么钱?他的卡,我怎么知道他的卡在哪里呢?”总感觉这是在做梦,邢东杰对自己说了一堆自己听不懂的话语。

  邢东杰无奈的努努嘴:“这样,等会他给你打电话不管说什么,记得吵几句,然后答应他,挂断他的电话之后给我打回来,我会告诉你他说的什么意思。”跟她一时半会肯定是解释不清楚了,与其这样还不如直接不解释。

  范淼淼皱着眉头点点头:“好吧,我真的是不知道他在搞什么。”嘀嘀咕咕的说道。

  “那行,那就先这样啊,我先挂了,等下别忘了回复我。”邢东杰说着挂断了电话。

  挂断电话之后范淼淼无奈的摇着头。

  张雷丰这个家伙当卧底就当卧底吧,怎么还要自己往里面贴钱呢?真是想不明白。

  过了大约十五分钟,张雷丰感觉范淼淼肯定已经知道了自己的意思,于是又拨打过去。

  叮铃铃!叮铃铃!

  正打算去厕所的范淼淼听到了张雷丰打来的电话,马上停下脚步,翻身走回来。

  拿起手机,接通了电话。

  “你给我打电话做什么?还不快点回家?”范淼淼接通电话之后没好气的呵斥道。

  张雷丰惊愕的挑下眉毛,心想,这家伙还真是会配合自己演出啊。

  “那个……媳妇我现在有点事,想要让你帮忙。”张雷丰有些犹豫的说道。

  “呵呵,你还有事找我帮忙?什么事?”

  “你能不能给我打十万块钱过来。”张雷丰说出了自己的要求。

  范淼淼要不是早就有所准备,还真的会被张雷丰这突然间提出的问题吓到。

  “吵一架,吵一架。”耳朵内不断的回荡着邢东杰的话。

  “你是不是有病啊?我他么哪里还有十万块钱,我现在跟孩子都快要靠喝风度日了,你还管我要十万块?”范淼淼爆发了,对着张雷丰大声呵斥道。

  张雷丰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

  一旁在偷听的果姐,都已经听到了范淼淼的吼叫声。

  “你先不要着急,听我说完,这件事是这样的。我在这里找到了一份不错的投资产业,我保证一本万利,只要你借给我十万,我一个月之后会还给你十五万,到时候我会把所有的外债全都还清,然后马上回家。”

  张雷丰苦口婆心的解释道。

  要是换做之前的自己可从来不会对其他人做出任何的解释。

  范淼淼听完立刻就做出了回答:“你还投资?你让人坑的还不够惨吗?我告诉你,我现在没有十万块,就算是我有我也不会给你一分钱,你听到了?”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我告诉你,这件事如果你要是不答应我,那我只好选择离婚,我们家的那套房子价值一百一十万,我不要你五十五万,你给我二十万就可以。”说出了自己最后的要求。

  范淼淼知道张雷丰说到这里基本上自己就要答应他的要求了,估计保持沉默。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张雷丰等了大约一分多钟没有得到回复,对着范淼淼问道。

  “我是真的没有想到你会对我说出这样的话来,你真的是让我太失望了,好,你想要二十万是吧,我可以给你,你回来吧,我们把离婚协议签了,把房子卖掉。”范淼淼答应了张雷丰的要求。

  “我现在就需要钱,离婚协议我可以马上发给你。”张雷丰并没有答应范淼淼的要求。

  “好啊,你只要给我发过来,我马上给你打钱。”范淼淼的回答让张雷丰非常的满意。

  “好,你等着。”张雷丰怒气冲冲的挂断了电话。

  一旁的果姐内心非常的喜悦,心想,丰哥终于要恢复单身生活了,自己终于可以有机会跟他在一起了。

  虽然内心这样想,但是脸上却挂出了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用手轻轻的拉了一下张雷丰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