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39:局中局【十五】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丰哥,我们要不要在考虑一下?毕竟和嫂子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不要这样吧?”试探性的询问道。

  张雷丰斜视了果姐一眼,冷冰冰的回复道:“你不用劝我了,这件事我已经想了很久了,如果不解决我们根本不可能完成这次逆转,总归要有人做出一点牺牲。”

  果姐感动的稀里哗啦。

  “丰哥,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丰哥,我……”

  “行了,你什么都不用说,我现在去打印一份离婚协议,你在这里等我一下。”说着站起来就往外走。

  果姐立刻站起来跟上张雷丰:“我跟你一起去。”

  张雷丰点点头,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出了酒店,来到酒店的前台张雷丰找到了客服,让他们帮自己打印一份离婚协议。

  听到这样的要求,前台表示非常的惊讶。

  他们帮人们打印过很多很多的资料,文件,但这还真的是第一次帮人打印离婚协议,这可真的是有点奇葩。

  不过看到张雷丰身旁的果姐时,感觉果姐也并没有生气啊。难道她是小三?现在要转正了?

  想到这里,前台纷纷对着张雷丰发出鄙视的眼神。

  张雷丰翻个白眼:“能不能打印?”冷冷的问道。

  “先生,这个我们没有这样的模板。”前台回答道。

  张雷丰无奈的深吸一口气:“你们不需要有模板,告诉我你们的邮箱,我给你们发过去。”

  “啊?”

  “快点,我急用。”

  “好的……”

  这婚离的还真他么是有点让人害怕。

  范淼淼趁着这一会的功夫赶快联系了邢东杰,把张雷丰告诉自己的话告诉了邢东杰。

  邢东杰听完之后先是愣了一下,随后马上把张雷丰说的话翻译出来。

  “在他的卧室床头柜里面有一个保险柜,保险柜的密码是837291,从保险柜里面拿出一张尾号是9889的银行卡,密码和保险柜密码一样,到时候用这张卡先把钱转到你的卡里,然后从你的卡里转过来,千万不要用它直接转账。”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他现在的名字叫张丰,别喊错了。”邢东杰翻译出了张雷丰的暗语。

  范淼淼听得一脸惊讶。

  “张丰?哈哈哈,他倒是挺会给自己起名字,还有,他怎么这么喜欢折腾人,我用自己的卡跟他转和用他的卡直接转有什么区别吗?”范淼淼忍不住的嘀咕道。

  邢东杰回答道:“肯定有区别呀,用你的卡转过来说明是他媳妇转的,你要是用张雷丰的卡转过去,万一有人查这个账号,张雷丰和张丰这明显都是一个人,如果这对他来说不太好。”

  范淼淼恍然大悟的点点头:“原来如此,好吧,我知道了,我先去看看这家伙又几张银行卡。”说着挂断了邢东杰的电话,冲进来张雷丰所在的卧室。

  来到他那张破旧不堪的床头柜前面停下来,蹲下身子用手拽开柜门。

  没想到这个不起眼的床头柜里面竟然放着一个超豪华的保险柜,范淼淼嘟起了嘴小声嘀咕道:“张雷丰啊张雷丰你这可真的是典型小金库啊。”忍不住的说道。

  按照张雷丰的提示,范淼淼非常顺利的打开保险柜门。

  保险柜打开,映入眼帘的是一排的卡包,保险柜下面的那一个格子还需要第二道密码才能够打开,出于好奇范淼淼试了一下开保险柜们的密码。

  滴滴滴!

  突然间保险柜发出了响声,吓得范淼淼浑身一颤。

  “吓死我了,你响什么响,不知道我是你的主人嘛。”对着保险柜埋怨起来。

  一边埋怨着,一边打开了张雷丰的卡包。

  整整三公分后的卡包里面放慢了证件和银行卡。

  什么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渣打银行,花旗银行……看到最后范淼淼竟然还看到了一张瑞士银行的银行卡。

  看的自己两个眼睛都瞪大了起来。

  张雷丰你是有多少的钱啊?

  心中发出了惊呼声。

  张雷丰到底有多少钱范淼淼不知道,她就知道张雷丰有很多很多的卡,他的卡包里面有一多半的银行自己连听过都没有听过。

  张雷丰和果姐在前台打印出离婚协议,相互对视一眼,转身回到了客房。

  来到房间,张雷丰把合同往茶几上一拍,然后拿出笔在上面十分潇洒的写出自己的名字,随后用手机拍了一张照,通过邮箱发送到了范淼淼这里。

  范淼淼在众多的银行卡里面找到了张雷丰说的那张银行卡,就在这时听到了手机的响声。

  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看到张雷丰发送过来的离婚协议时忍不住的笑起来。

  两个连男女朋友都不是的人,现如今竟然要办理离婚,哈哈,不知道那些人知道了会不会被气死。

  叮铃铃!叮铃铃!

  张雷丰的电话准时响起。

  接通了电话。

  “我刚刚给你发过去的你看到了?”张雷丰质问道。

  范淼淼冷笑了一声:“张l……丰,我发现你真的很搞笑啊,现在办理离婚只需要一个这个就可以了吗?你以为我是在跟鬼办离婚的吗?”没好气的呵斥道。

  张雷丰挑下眉毛,没想到范淼淼都到这一步了,竟然还在跟自己说一些没用的事情。

  “那你想怎么样?我现在真的非常继续钱,这份离婚协议我签好了,明天一早马上发快递给你发回去,到时候你只需要签个字就可以生效。”张雷丰对着范淼淼回答道。

  “张丰我真的……我当初为什么就嫁给了你,行了,我也不多跟你废话了,这笔钱我确实没有,但你既然对我说出了这样的话来,我会让我爸给我转钱过来,然后我打给你,但是我请你记住了,当你收到这笔钱的时候就代表我们之间彻底的结束了。”

  “孩子,你永远是都不可能在见到了,你听好了。”范淼淼知道自己不能再为难张雷丰了,所以找了一个合适的理由给他做出了回复。

  说完之后为了表现自己非常的绝望和伤心,不等张雷丰说话,自己直接挂断了电话。

  “媳妇,我想……”

  嘟嘟嘟!

  电话内传来被挂断的声音,张雷丰挑着眉毛无奈的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