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40:局中局【十六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范淼淼挂断了张雷丰的电话,张雷丰表现的有些失落,内心却格外的开心。

  如果现在范淼淼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自己真的会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虽然自己来接受这个任务,但是没有范淼淼的帮助自己也无法完成这个任务。

  所以她也是这个任务里面不可缺少的一位大员。

  张雷丰长叹一声,扭头看了果姐一眼:“我想钱应该很快就可以到位了。”说道。

  果姐皱了一下眉头,伸出手拉住了张雷丰的手:“丰哥,你真的不打算在考虑一下吗?如果为了我你失去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我真的......我真的感觉自己像是一个罪人一样。我内心会不安的,我劝你还是在考虑一下吧,现在跟嫂子说几句好话也许一切都还有缓和的余地。”果姐口是心非的对张雷丰劝说道。

  表面希望张雷丰能够符合,但是内心却非常的希望他离婚,因为只要他离婚那就没有任何理由能够离开自己了,到时候自己在用点什么办法把张雷丰变成自己的老公,那么一切事情都不在事情了。

  张雷丰对着果姐坚定的摇摇头:“不用考虑了,就这种事情我也没必要考虑,我都告诉她了,我是在挣钱她却总是千方百计的阻止我。”带着一丝埋怨的气息回答道。

  果姐听到张雷丰说出这样的话来,也就没有打算在劝说下去。

  对着张雷丰点点头:“丰哥,我还是那句话,以后我就是你的,随时都可以和你结婚。”

  张雷丰笑着摇摇头:“我知道你的好意,但是在我债务还清之前,我什么都不想了,现在我只想赶快开工挣钱。”

  “好,那我们马上就开工,我想办法联系一下买家。”果姐说着拿出了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告诉他们现在货物照常供应,但是价格要加三成。”果姐对着电话很有气势的说道。

  “加三成?果姐,你没开玩笑吧,之前的价格就够高的了,现在在加三成,我怕没有人会在购买你们的货了。”对方惊愕的做出回答。

  果姐冷笑一声:“别跟我来这一套,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卖出去的价格吗?现在是什么情况你应该清楚,条子最近查的这么严,我能给你把货送出去要承担多大的风险?如果他们不想购买我们的货也没事,可以却购买黑市上面的水货,到时候出了事情可别来找我。”果姐丝毫没有给对方商量的余地。

  对方听完之后沉默了片刻,对着果姐回答道:“果姐,别这么说嘛,我们都一直合作这么久了,我会把你的价格传下去的,如果有人订货我马上联系你。”

  “好,那就这样。”

  果姐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拨通了另外一个人的电话。

  “兔子,我们现在开工了,有人需要货吗?”对着电话质问道。

  叫兔子的家伙先是一愣,随后试探性的问道:“果姐你们现在开工了?你接替你们老板的生意了吗?”

  果姐深吸一口气:“兔子你问的问题有点多,我给你打电话只是要通知你,我们开工了,如果需要货物可以联系我,纯度不变,价格要加两成。”对着兔子回答道。

  “啊?价格加两成?果姐这样可不太附和道上的规定吧,我们之前可是常年合作的,一直都没有涨价,现在你却突然间要加两成,是不是有点......”

  “兔子现在什么情况还需要多说吗?如果想要就是这个价格,如果不想要随便。”果姐没好气的回答道。

  “果姐这是做什么?怎么还急眼了,我没说不要,现在全国最好的货都在你那里,我不要你的要谁的?只是价格上面能不能在商量一下。”兔子马上就服软了,毕竟果姐目前掌控着最好的货,这些买家谁也知道买水货的后果是什么,更何况他们拿到好货还是要加倍卖出去的。

  果姐十分坚定的摇摇头,回答道:“兔子我是看在咱们的关系上才给你的这个价格,如果你要是感觉我卖的贵,可以随时找别人,我没有任何的意见。”

  “哎......我那亲爱的果姐啊,你这可真的是霸王硬上弓啊,好好好,我不说别的了,就这个价格,我现在需要十公斤的货,你什么时候能送过来?”兔子无奈的妥协了。

  自从果姐的老板出事之后,停止供货的这段时间那些买家全都在寻找新的购货地点,但是到现在都没有联系到一家可以提供好货的地方。

  要么是水货,要么需要自提,只有果姐是送货上门,所以他们没得选择。

  果姐看来也是个聪明的商人,知道在这个时候狠狠的敲诈他们一笔。

  张雷丰坐在一旁对着果姐笑了笑。

  果姐的手一直拉着张雷丰的手,不停的在他手心里滑动手指。

  “十公斤?太少了,我们五十公斤起送。”

  “五十?果姐,你现在是急需钱吗?”兔子认为自己听错了,惊愕的问道。

  “我不是缺钱,是因为就目前的情况如果我们一直十公斤十公斤的往外送很容易出事,还不如一次送多一点,如果不出事也够你小子用一段时间了。”果姐对着兔子回答道。

  兔子听完后点点头,果姐说的没错。

  算了一下自己手头上还剩下的钱,购买这五十公斤的货物,对着果姐回答道:“好,那就五十公斤,交易地点不变,我验货之后马上付款。”

  “好,那就这样,记得帮我传一下开工消息,如果给我介绍人过来我给你提成。”

  “没问题,交给我吧。”

  果姐挂断了电话,对着张雷丰笑起来:“丰哥,你看我还像那个样子嘛。”嬉笑的问道。

  此时的果姐和刚刚判若两人。

  张雷丰对着果姐伸出大拇指:“你不是像,是太像了。”称赞道。

  “哈哈哈,我趁火打劫是不是有点太可恶了。”

  “一点都不可恶,价格是根据行情来决定的,就目前的情况提价太正常了。”张雷丰回答道。

  有了张雷丰的回答,果姐更加的有信心了,对着他摆动一下手机:“我继续?”问道。

  张雷丰点点头,示意她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