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42:局中局【十八】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果姐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发现是一个陌生号码,愣了一下。

  扭头看向张雷丰。

  张雷丰的侧头看了一眼来电号码,这个号码不是用的本地号码。

  “你接吧,也许是生意呢。”张雷丰小声提示道。

  果姐点点头,接通了电话。

  电话接通之后她并没有抢先开口,而是在蹬着对方说话。

  “你是果姐?”一个男人的声音从电话内传出来。

  “我不是,我是她的助理,你找她有什么事?”果姐非常警惕的用另外一种身份做出回答。

  对方听完之后冷笑两声:“果姐,你真的以为我听不出来你的声音?不管你是谁,我现在想要问你一件事。”回答道。

  “呵呵,既然你知道我是谁,那何必还要问我这些问题?有什么事直接说。”果姐语气冰冷的回答道。

  “听说你现在已经开工了?”

  “是啊。”

  “我现在就需要货,你有多少?”

  果姐眉头一皱,脑子里不断的在思考这个声音到底是谁,按照自己之前所认识的大客户,并没有一个是这样声音的啊。

  难道这里面有诈?

  果姐对着电话说了一句:“现在有多少我不知道,这件事我要向我们老板请示一下。”对着对方做出了回答。

  对方听完明显愣了一下,不解的质问道:“你们老板?你们老板不是已经死了吗?”

  看来对方还知道这件事,不是条子就是道里面的人,想到这里果姐十分干脆的回答道:“我们之前的老板确实死了,但是现在我们有了新的老板。”

  对方神秘的笑了笑:“果姐不要骗我了,我们都知道你现在是老板,而且你的身边还有一个非常厉害的人物。”

  说完之后不等果姐说话,继续说道:“行了,不用解释,我都懂,做我们这一行的安全才是关键,等会我会把交货地址发给你,我需要一百公斤,越快给我送过来越好。至于价格方面,你来决定,我保证不还价。”

  说完这些话,对方直接挂断了电话。

  果姐惊愕的看着电话,小声嘀咕一句:“你是谁?”

  “是不是客户?”张雷丰试探性的问道。

  果姐点点头,随后又摇摇头:“我不确定,我也不清楚是不是客户,他说想要一百公斤的货,而且还不跟我谈价钱,我总感觉这里面有诈。”略有所思的回答道。

  “你说呢丰哥?”随后向张雷丰问道。

  张雷丰眯着眼睛,思考起来。

  有诈倒不是不可能,但是绝对不会是警察。这件事只要不是警察,其他的都好办。

  想到这里张雷丰对着果姐眨了眨眼睛:“你说的没错,这件事很可能有诈,但是我可以肯定就算是有诈也一定不是警察。只要他们不是警察,很多事就好办的多了。”对着果姐做出了自己的回答。

  果姐听完眉头一挑:“如果不是警察,那就是同行了,他们这是想要做什么?”继续对张雷丰问道。

  “这还不简单,他们很想吞并掉你。”张雷丰十分轻松的回答道。

  “吞并我?既然是这样,那我不跟他交易就好了。”果姐也想出了一个不错的办法。

  既然想吞并我,那我不跟你见面,不跟你交易,你拿什么吞并我?我想你总不会敢来这里找我吧。

  张雷丰听完感觉果姐的智商总是时而高,时而底,甚至有时候还不存在。

  如果想要在这一行树立起自己的威信,怎么可能做缩头乌龟呢?如果要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果姐的名声可就彻底的臭了,到时候自己想要帮她都无力回天。

  “不,我们不能这样做。”张雷丰十分干脆的对果姐做出回答。

  果姐皱着眉头,瞪着双眼直勾勾的看向张雷丰:“不这样?你的意思是我们要去见他?”不可思议的问道。

  心想,你自己都说了,很可能是要吞并我们,那你还让我去?这不是典型的让我去送死嘛。

  张雷丰却点点头:“是的,我们要和他见面,并且和他交易。”

  “丰哥,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为什么明知道来者不善,却还要和他见面呢?我们现在没有任何的实力和任何人做对啊。”果姐对着张雷丰有些郁闷的说道,说话的声音都变得有些大。

  虽然自从有了张雷丰的加入,自己的一切计划都变得非常顺利,并且还提前了很久,可是对于这种事她还是想要多考虑一下。

  毕竟谁也不会拿着自己好不容易拼下来的江山去冒险,一旦要是出错了,那自己还不如跟着之前的老板混呢。

  张雷丰却给了果姐一个自己的想法和理由:“你听我说,这件事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对方既然想要和你交易就说明他们并不是真的了解你现在的实力,如果他们真的想要吞并你何必要跟你交易的时候在动手呢?现在早就已经来这里干掉你了。”

  “所以,这次的交易如果你不去的话,他们就知道了你的实力,那下一步很可能就是来这里干掉你,然后吃掉你的市场。”

  “这次我们要做的就是在短时间内搞定这些货物,然后带着货物去找他,这样才能够蒙混过他们的眼睛。”

  张雷丰很认真的对果姐回答道。

  果姐听完似懂非懂的看着张雷丰:“丰哥,原谅我真的没有听明白你的意思。”

  张雷丰无奈的翻个白眼,自己都说得这么清楚了,她竟然还没有听懂,天啊,天啊。

  “我不多说什么了,这件事如果你不敢去,那我自己去,我来搞定这件事。”张雷丰对着果姐做出了最简单直接的回答。

  果姐听完立刻摇摇头:“不行,我不能让你一个人去冒险,万一......我说的是万一对方是警察呢?”

  “呵呵,如果真的是警察还需要把你约到别的城市在抓你吗?在这里一样可以抓你,你想多了,我可以肯定他们不是警察。”张雷丰笑着回答道。

  其实张雷丰并不是推测出来的这件事,而是因为他知道警察抓捕果姐的行动一定会是在接收到自己的命令后才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