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43:局中局【十九】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果姐因为这件事坐在沙发上呆愣了许久。

  时不时的看张雷丰一眼,希望得到张雷丰放弃的回复,可惜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自己依然没有等到张雷丰的回复,因此只好答应下来。

  不过果姐也并非是真的要跟张雷丰一起去,她对这件事还是不太放心。

  张雷丰看出了她的心思,走过去十分坚定的说道:“这里的事情先交给你,那边的事情交给我,我来处理。”

  果姐站起来给了张雷丰一个拥抱。

  “丰哥,我不是不想跟你去,只是我们这边才开始我不能......哎,我该怎么说呢。”果姐说着说着自己都感觉自己说的话不可信。

  张雷丰却表现出很相信的样子:“我懂,我都懂,既然我们现在是合作伙伴,那总该有些事情让我处理吧,别想太多,我会速去速回的,有什么情况我马上联系你。”

  “好,你可千万不要出事,如果有什么不测把货扔掉也要跑。”

  “嗯,我知道了。”

  “那你什么时间出发?”果姐继续问道。

  张雷丰挑下眉毛:“我明天一早去制货点,让他们加把劲,我不会带着一百公斤的货去,我最多就带一公斤,先试探他们一下,如果可以合作的话我们在继续给他们供货,如果不可以那一公斤的货我会带回来。”对着果姐做出回答。

  果姐思考片刻点点头:“那好吧。”

  第二天一大早张雷丰就离开了酒店,独自打车来到制货点附近,然后步行走到了院子外面。

  站在外面敲响了房门。

  房间内坐在监控前面的男子看了一眼画面,立刻跑出院子给张雷丰打开了房门。

  “大哥,你来啦。”看到张雷丰后十分恭敬的说道。

  张雷丰点点头,迈步走进院子。

  来到房间内,发现他们还在不断的工作者,带头的何强摘掉口罩走过来:“大哥。”对张雷丰喊道。

  “现在有多少了?”张雷丰开口问道。

  何强扭头看了一眼,被包装好的货物,回过头来回答道:“现在有十三公斤左右。”

  张雷丰眼睛转动一圈:“给我拿一公斤的货过来。”

  “好的,去,给大哥那一公斤的货过来。”何强对着手下命令道。

  手下跑过去,拿过来两块板砖一样的货物,递给了何强。何强随后交给了张雷丰。

  张雷丰把货物拎在手里掂量了一下,嗯,重量还可以。

  “你们继续,这段时间我们的出货量可能要大一些,如果你们有合适的人选可以推荐进来,到时候我不会亏待你们。”张雷丰对着何强说道。

  何强频频点头:“好的大哥,如果有合适的我一定告诉您。”

  张雷丰说完之后走出了房间。

  走出院子,一个人不行往前走了一段距离,左右换股一圈,确定没有任何人在跟着自己的时候,张雷丰拿出手机拨通了中年男子的电话。

  中年男子看到张雷丰打来的电话时马上停止了正在开的会议,走出会议室接通了电话。

  “我今天要去一趟CQ,并且我的身上携带者货物,你们联系一下铁路给我放行。”张雷丰对着电话说道。

  中年男子听到之后猛然一愣:“你要去CQ?还带着货?你是要去交易?”质问道。

  “不是去交易,而是去见另外一个制货的负责人。”张雷丰回答道。

  中年男子又是一愣:“另外一个?”惊讶的说道。

  “对,记得给我放行。”张雷丰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挂断电话之后拨通了果姐的电话:“货我拿到了,现在我去火车站。”

  “丰哥,你直接带着这些东西肯定过不去的。”果姐回答道。

  “我不会带着货物直接过安检。”

  “那你怎么进去?”果姐自己都不知道进火车站不需要安检怎么进去?难道张雷丰还会飞进去不成?

  张雷丰神秘的笑了笑:“我自有办法,等我回来在告诉你吧。”说完他挂断了电话。

  果姐拿着被挂断的电话很是惊讶。

  内心对张雷丰又有了新的想法,他到底是个什么人?现在越来越感觉他不像是一个商人,最起码不是一个好的商人。

  张雷丰打车来到火车站。

  顺利的通过了安检进入到候车大厅。

  在候车大厅坐在长椅上休息的时候,突然间自己的身旁一左一右坐下两个人。

  从他们的坐姿和脸上所散发出来的气息,张雷丰知道他们是警察,所以也就没有想太多。

  两个人坐在张雷丰的身旁一句话都没有说。

  火车检票,三个人一前一后走上火车,进入到同一车厢,并且还坐在了同一排椅子上。

  张雷丰看到这里就知道是中年男子派他们来的。

  把自己装着货物的背包放在座位上,扭头对着其中一个人说道:“能帮我看一下嘛,我去一趟厕所。”

  警察点点头。

  张雷丰笑着道了一声谢,从他们身旁走过去。

  在厕所待了大约十分钟,张雷丰才走回来。

  回来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自己的背包被移动过,而且拉链还被拉开了。

  那两个警察却像是没事人一样一动不动的坐在那里。

  张雷丰对着他们两个笑了笑:“谢谢啊。”说完抱着书包坐下来。

  火车向前行驶了一站,那两个警察纷纷走下火车。

  张雷丰一个人坐在位置上,用手轻轻的摸着背包外侧,没有发现任何的问题,拉开拉链把手伸进去又摸了摸,摸到了一个非常小的监听追踪器。

  拿出舰艇追踪器,张雷丰冷笑一声。

  怪不得你们要这么跟着我,原来是为了做这个。

  抬头看了一眼自己对面的男子他一直都在呼呼大睡,张雷丰挑下眉毛。

  心想,哥们对不住了。

  把自己手里的监听设备从桌子下面扔到了男子的兜子里面,然后拉上拉链,两手抱着书包舒服的睡起来。

  “CQ北到了,有需要下车的旅客带好自己的行李物品......”车厢喇叭内传来提示声。

  张雷丰站起来伸个蓝颜,抱着书包走向车厢门处。

  在火车停稳之后迈步走下车。

  离开车站,打车先行来到了果姐给自己预定好的酒店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