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45:局中局【二十一】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得到范淼淼的回答,邢东杰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一切都只好等张雷丰回来了自己去解决吧。

  告别了范淼淼走出家门。

  此时正在酒店的张雷丰收到了果姐发来的电话号码,看了一眼,直接拨打了过去。

  电话响了几声之后被一个女人接通。

  “您好,哪位?”对方很客气的问道。

  张雷丰皱了下眉头:“我找你们老板。”回答道。

  对方停顿一下,回答道:“我们老板不在,你有什么事跟我说吧。”

  “呵呵,他不在是吗?那好,你告诉他,我是果姐派来的,如果三个小时之内他没有联系我,这批货我会送回去。”说完之后张雷丰直接挂断了电话。

  女人把他的话转告给了自己身旁的老板。

  老板听完猛然间坐直身体,深吸一口烟:“没想到那个娘们竟然这么快就制作好了这批货,还真的能给自己送过来。”嘴里嘀嘀咕咕的说道。

  “把手机给我拿过来。”随后伸出手说道。

  女人把手机乖乖的放在老板的手中,他找出张雷丰的电话号码,随后拨通了另外一个电话:“我给你个手机号,给我查一下这个人的信息。”

  把张雷丰的电话发送过去,翘起二郎腿悠闲的等待着结果。

  如果没事,那自己就和张雷丰见面,如果有事......我他么让他有来无回。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正好来到三个小时,张雷丰还是没有收到对方的回电。

  他的嘴角不由得露出笑容,自己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进行下一步。

  叮铃铃!叮铃铃!

  老板的电话传来响声,他接通电话。

  “老板我刚刚查过了,这个人没有问题。”电话内传来自己手下的回复声。

  “好,我知道了。”

  既然你没有问题,那我就和你会一会。

  叮铃铃!叮铃铃!

  张雷丰的手机在半夜传来响声,他拿出手机看了一眼电话号码。

  等待了大约二十秒钟时间才接通电话。

  “喂。”张雷丰语气冰冷的说道。

  “你是果姐派来的?”对方明知故问的问道。

  “是。”

  “我不是已经告诉了果姐的送货地址了吗?为什么还要跟我打电话联系?”对方继续提出了质问。

  张雷丰打了个哈欠:“果姐怕你给的地址不安全,更何况这么多的货物,我们还是谨慎一点比较好,如果出了事我可不好交代。”

  “那好,我现在把新的地址发给你,这次我亲自和你交易。”

  “好啊。”

  张雷丰说完之后两个人挂断了电话,片刻之后便收到了对方发送过来的交易地址。

  张雷丰看了一眼,随后在地图上找到了这个地方,围绕着这个地方进行方圆一千米的观察,他必须要知道通向这里的道路都通向了何处,以便不时之需。

  确定好地点,张雷丰拿着货物离开了酒店,打车来到这里,一路上坐在后排一言不发,眯着眼睛一直都在思考如何跟他谈判,又如何从他那里得到新的线索,自己能够找到越多的供货商越好,这样可以帮助警察消灭到一大部分的毒瘤。

  正在思考的时候出租车停下来:“到了。”司机对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付账之后打开车门走下去。

  自己正前方便是他们今天的交易地点“凤凰酒城”也就是所谓的酒吧,夜总会,一夜情多发地。

  张雷丰用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迈步走向正门。

  来到门口被两个黑衣男子拦住了去路:“先生我们现在已经客满。”很恭敬的对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把这两个人挨个的看一遍,这两个的功夫都还可以,不过他们对这份工作却非常的不满意。

  其中一个人甚至都有些憎恨来这里的人。

  由此看来,这两个人一定是被某位有钱人羞辱了。

  “我不是来消费的,我是来找你们老板的。”张雷丰向后倒退一步对他们说道。

  两个人一听相互对视一眼:“我们老板?”惊讶的看着张雷丰说道。

  从他们的眼中来看,张雷丰一个穿着普通,而且还是打车来的家伙怎么看怎么不像是有人有权的人士,他来找老板?我看他是来找揍的吧。

  “你找我们老板有什么事?”其中一个人不屑的问道。

  张雷丰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背包:“你告诉你们老板,就是果姐让我来的,他一定会亲自来接我。”骄傲的回答道。

  两个人听到他这样说又对视一眼。

  按照这个家伙说话的底气不像是在胡侃,而且他身上也米有酒味不是醉汉。

  难道真的是来找老板的?

  为了预防出现不必要的麻烦,还是请示一下吧。

  其中一个人拿出对讲机:“国哥,国哥,有人来找老板。”发出了呼叫。

  “他是什么人?”对讲机内传出国哥的反问声。

  “他说是果姐派来的。”

  “果姐?稍等一下,我去问一下老板。”

  张雷丰和两个保安站在这里过去了大约五分钟,一行人从里面风风火火走出来。

  两个人保安看到走在最前面的男子时,立刻向后倒退两步,弯腰低下头:“老板。”轻声喊道。

  他们的老板看上去和自己之前所想象的差不多,挺着圆鼓鼓的大肚子,走起路上脸上的肉都在颤抖,手里夹着一根燃烧过半的香烟,脖子上面挂着三条金链子。

  左右一边跟着一个打扮妖娆的女人,在他的身后还跟着四名手下。

  这四个人看上去警惕心比较高。

  他看到张雷丰的时候先是一愣,随后笑哈哈的走过来:“你是果姐派来的?”对张雷丰问道。

  张雷丰镇定自若的点点头:“是的,不过我感觉进你这个门可是有点不太容易。”

  “哈哈哈,兄弟你想多了,我这里也只是为了安全起见,走走走,我们进去谈。”男子说着便把手搭在了张雷丰的肩膀上。

  张雷丰路过门口的两个保安时,偷瞄了他们一眼,发现他们的眼神中全都是恐惧的气息,肯定是害怕自己跟他们的老板说一些关于他们的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