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46:局中局【二十二】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跟着男子一同走进酒吧,来到了酒吧最里面的一个房间。

  房间内坐着几名女子和一些男人,他们看到老板进来的时候纷纷站起来。

  老板对着他们摆下手,几个人快速的离开房间。

  “来,请坐。”老板坐在了大沙发上,一左一右搭着两名女子的肩膀,对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坐在了他的面前。

  “敢问兄弟之前在什么地方高就啊?”男子冷冰冰的问道。

  张雷丰挑下眉毛,回答道:“我一直都在跟着果姐。”

  “是吗?怎么之前没有见过你?”

  “呵呵,没见过我的人多了,我一般不出来。”张雷丰冷笑着回答道。

  男子听完咧咧嘴:“哦,原来如此,行了,我们言归正传吧,货你都带来了对吧?”

  “在两个小时之前货物确实在我这里,不过现在的话应该已经踏上了回去的道路,我这里只留下一公斤货。”张雷丰回答道。

  男子听完猛然一愣,坐直了身体,两眼直勾勾的看着张雷丰:“你是在逗我吗?我要的可是一百公斤的货,你就给我一公斤?看来果姐的做法有点过分啊。”男子的话语中充满了指责和愤怒。

  张雷丰却没有他的愤怒感到一丝的恐惧,反而是不紧不慢的回答道:“我当初打电话的时候就说过三个小时之内你跟我联系,我带着货来跟你交易,超过三个小时我就会把货物带走。我想这件事是你的原因吧?我们并不只有你这一个买家,所以你千万不要在时间上挑战我们。”

  男子听完皱起眉头:“兄弟,你可能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吧?”对着张雷丰带着一丝威胁说道。

  张雷丰笑了笑:“当然,这是你的地盘嘛,不过我想你不会做那些下三滥的事情的,如果你真的想要这批货可以先看看我们这一公斤的货如何,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在继续谈。”话音落下,张雷丰把自己的书包直接扔到了男子的面前。

  男子看了一眼书包,斜视了张雷丰一眼,转身对着自己的一名手下点点头。

  他的手下走过来拿起书包,从里面抽出货物。

  用刀子划开一个口子,取出一点来,用手指占了一点放在嘴里。

  抿抿嘴,对着老板点点头,表示这批货没有任何的问他。

  男子收到了手下的回复,回过头来看向张雷丰:“剩下的九十九公斤我什么时候可以拿到?”质问道。

  张雷丰挑下眉毛回答道:“十天之后。”想都没想就做出了回答。

  男子听完先是一愣,随后忍不住的笑起来:“哈哈哈哈......我想在国内没有人比我要的货更多了吧?你竟然让我等十天,看来我们没办法在合作下去了。”

  张雷丰听完后站起来,走过去把货物放进背包,拉上拉链:“既然没有办法合作那就不要合作,我们从来不缺你这一百公斤货,实不相瞒我们主要做的是境外生意,他们要的量比你多太多了。”一脸不屑的对男子回答道。

  说完后转身就要往外走。

  啪!

  男子用力的拍下桌子,四名手下马上拦住了正打算离开的张雷丰。

  张雷丰和他们对视一眼,转过身看向男子:“你是打算跟我动武吗?”冷冰冰的质问道。

  “呵呵,兄弟我说过你别忘了这是谁的地盘。”男子冷笑着回答道。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从兜子里面拿出了手机,当着男子的面拨通了果姐的电话。

  果姐接通电话后问道:“丰哥,怎么了?”

  “对方想要对我动武。”张雷丰对着果姐回答道。

  果姐听完顿时一愣,急忙对着张雷丰回答道:“丰哥赶快离开那里,货物我们不要了也没事。”

  张雷丰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一丝笑容,回答道:“货物我肯定会带回去,我只是告诉你一声,这件事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是他的做法让我不得不做出第二步计划。”

  “第二步计划?什么意思?丰哥,你打算做什么?千万别做傻事啊,赶快回来。”果姐一脸懵的追问道。

  张雷丰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而是选择直接挂断了电话,在拨打第二个电话之前看向面前的男子:“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男子用手摸了下自己的头顶,从沙发上站起来,来到张雷丰的面前,两个人的脸相距不到十公分远,他们的眼睛相互直视着彼此:“兄弟,你带着多少人来的?”

  张雷丰神秘的笑了笑:“我一个人都没有带。”

  “呵呵呵,你一个人都没带,还这么狂?这让我很难办哦,我不喜欢以多打少,你说怎么办呢?”男子努着嘴回答道。

  张雷丰点点头:“看来你已经决定咯,那好吧。”说完摁下了第二个电话的拨通键。

  “我遇到困难了。”对着电话内说道。

  说完之后挂断了电话。

  对着面前的男子邪恶的笑了一声:“现在你后悔都没用了哦。”说完之后绕过男子的身体坐回到沙发上。

  男子和自己的手下对视一眼,他们全都露出了不屑的笑容,谁也不知道张雷丰到底在搞什么。

  不过他们坚信还没有敢在这里闹事,就算是张雷丰带着十个人来也没有任何的用。

  男子凑到了一名手下的耳边轻声说了几句,手下点点头离开房间。

  离开包间他的手下马上拨打电话叫来了一些人,顺便让他们看好酒吧外面的情况。

  男子对张雷丰的气势多少还是有些担心。

  两个人坐在沙发上沉默了大约五分钟,外面突然间传来了一声枪响。

  包间内的人们纷纷惊坐而起,张雷丰却一脸坦然的坐在沙发上,看着他们的脸色不断发出变化。

  男子突然间转身看向张雷丰:“兄弟,这该不会是你的人吧?”冷冷的问道。

  张雷丰摇摇头:“这不是我的人,但是这些人足够击垮你。”

  “你......”

  咣当!

  就在这时突然间从外面闯进来一名手下,他慌慌张张的指着门外:“大......大哥.......不不,不好了。”上气不接下气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