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53:局中局【二十九】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丰哥,你说我们现在必须要这样做吗?”果姐对着张雷丰问道。

  张雷丰点点头回答道:“是的,我们现在必须要走这一步,如果他们不来,那我们就对这片地区的所有买家进行洗牌,总之这件事必须要尽快解决,而且不能优柔寡断。”

  非常肯定的对果姐做出回答。

  果姐听完之后抿着嘴咬着牙,坚定了自己的信心,对着张雷丰点点头,回答道:“好的丰哥,我知道了,那我现在就联系这些人。”

  张雷丰在果姐打算打电话的时候伸出手拦住了她:“不要用这样的方式联系他们,我们可以通过某些技术手段把信息发送到他们的手机上,这样才能够让他们看到我们的能力。”

  果姐皱起眉头,真的是不知道张雷丰到底想要搞什么。

  什么就用技术手段?

  张雷丰神秘的笑了笑:“这件事交给我来做吧,你把这些电话号码告诉我就好。”回答道。

  果姐挑着眉毛,看着张雷丰:“丰哥,你还会做这些事情呢?我现在真的是对你越来越崇拜了。越来越忍不住想要成为你的人了。”坏笑着回答道。

  张雷丰翻个白眼,这个娘们还真是会说话,好像我们之间除了这些话之外就没有别的话了一样。

  “行了,你可别捧我了,你说的这些我什么都不会,不过我可以找个朋友帮我做件事。”张雷丰对着果姐回答道。

  果姐又是一愣:“丰哥你还有朋友会做这种事?哎,不对啊丰哥,如果这种事情我们都需要他来帮我们做,这件事就意味着他也会知道,到时候会不会?”果姐充满疑虑的问道。

  张雷丰神秘的笑了笑:“放心吧,我只要是找的人,就一定是安全的,我也不会告诉他所做的事情,更何况这件事我不需要他来帮我们从头到尾,我只需要让他告诉我这件事要如何做就可以。”

  张雷丰的回答让果姐放了一些心。

  “丰哥,那我们就开始吧,这种事情还是早一点完成比较好。”果姐对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点点头:“等下我联系他就好,你现在只需要把名单写给我就好。”回答道。

  果姐拿出自己的手机,随后拿出了一张纸和笔在上面刷刷刷的写出了一连串的名单和电话,写完之后交给了张雷丰。

  张雷丰看完名单,递还给了果姐:“这些都是我们的买家?”问道。

  果姐点点头:“是的,这些都是买家。”回答道。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现在写下那些不想跟我们合作的人,他们比这些人要关键的多。”对着果姐说道。

  果姐继续找出那些人,全部写上去,一起递给了张雷丰。

  张雷丰收到了这些名单之后,全都看完了之后神秘的笑了笑:“好,剩下的事情来交给我。”说完之后站起来走向二楼。

  果姐跟着张雷丰一同来到了二楼,来到张雷丰的房间站在他的身后,对着张雷丰问道:“丰哥,我在这里你没有任何意见吧?”

  张雷丰知道果姐的意思,不过自己并没有多说什么,对着果姐点点头:“当然了,我现在需要给我的朋友打电话了,你不要说话好吗?”

  “好的,我保证只看不说。”果姐举着手发誓道。

  张雷丰拿出手机先拨通了邢东杰的电话。

  正在出现场的邢东杰看到了张雷丰打来的电话,马上就激动的站起来。

  扭头看了一下身旁的警员:“你们先等我一下。”

  “是。”

  接通了电话:“我说大哥有什么事等会在说。”

  张雷丰听出了邢东杰的意思,于是在他挂断电话之后用最快的语速对他说道:“告诉ak那个家伙,就说我现在需要他,让他尽快联系我。”说完之后挂断了电话。

  邢东杰听完皱起了眉头。

  心想,这家伙找ak做什么?难道现在还要用到电脑高科技了吗?

  带着人冲进了现场,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之后返回到公安局里面,让人们带着犯人去审讯,自己回到了办公室。

  坐在椅子上面,想起了张雷丰刚刚给自己打电话说的事情。

  用手机拨通了AK电话。

  “你在什么地方?”开口问道。

  ak回答道:“我在家呢,怎么了邢大队长?”

  “你现在马上来局里找我,我找你有点事,快点。”

  “好,好,好,我现在马上过去。”ak说完之后挂断了电话,急忙穿好衣服,冲出了房门打车直奔公安局。

  来到公安局之后找到了邢东杰。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气喘呼呼的对着邢东杰问道。

  邢东杰看着ak努下嘴:“我要是告诉你张雷丰再找你,你感觉可以完成这件事吗?”对他问道。

  Ak听完之后愣了一下,张雷丰要做的事情他知道,但是他来找自己要做什么?难道又要带着自己去做什么刺激的事情吗?这种事情又一次就够了,自己可不想再来一次。

  ak对着邢东杰问道:“他找我什么事?你感觉我可以胜任吗?”

  邢东杰笑了笑:“这我可不知道,谁知道这家伙找你有什么事,你可以给我打电话问一下,但是我只告诉你一件事,张雷丰现在不叫张雷丰,他叫张丰,记住千万不要说错了。”

  “张雷丰,张丰,可以的,下次再有任务了可以叫张三丰。”ak嬉笑的说道。

  邢东杰听完忍不住的翻个白眼:“你这家伙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像逗比的?赶快打电话吧。”没好气的催促道。

  ak点点头,拿手机拨通了张雷丰的电话。

  张雷丰听到手机响起,拿出手机看了一眼,看到是ak打来的电话,扭头看了果姐一眼。

  “这是你的那位朋友吗?”果姐小声问道。

  张雷丰点点头:“是的。”

  “那你接吧。”

  张雷丰接通了电话,不等Ak说话,抢先一步说道:“你小子刚刚干嘛去了?是不是又出去瞎搞了?”带着埋怨的语气说道。

  ak笑了笑回答道:“丰哥,你找我啥事?你现在跑什么地方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