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54:局中局【三十】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从AK的语气中听出了他已经从邢东杰那里知道了一些事情,这样自己也大可以说出一些话来。

  思考了几秒钟,对着AK回答道:“现在先不要管我在那里的事情,当前最重要的问题是我需要你帮我做件事。”张雷丰回答道。

  AK愣了一下,继续问道:“丰哥你想要找我做什么事?犯法的事情我可不敢做啊。”语气中透着一丝玩笑和调皮。

  张雷丰冷笑了一声:“你小子就不能给我正经一点?这件事对我来说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我可没有跟你开玩笑,当然这件事也不犯法。”用了三个“非常”来表述这件事的重要性。

  AK听到这里也回复了正常:“好,我知道了,你说吧,到底需要我为你做什么事情。”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组织了一下自己的语言回答道:“这件事对你来说非常的简单,帮我搞一个可以群发信息的软件过来。”

  “群发信息?手机上就可以了啊,你直接点开短信,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加号,然后......”

  听到AK说出这些话来,张雷丰真想走到他的面前然后伸出双手掐死他。

  “停停停,如果要是这么简单的事情,我还需要找你?咱们两个人到底是你傻还是我傻?”张雷丰没好气的回答道。

  AK努下嘴:“是你说的群发短信嘛,你又不说想要如何群发,用什么样的方式群发。”对张雷丰埋怨起来。

  张雷丰生气的扭头看了果姐一眼,果姐对AK的反应表示自己也很无奈。

  心想,张雷丰这么聪明能干的一个人,怎么认识的这个朋友赶紧有点傻傻的呢。

  “听好了,我需要群发短信或者打电话这都可以,但是我的要求是不能让对方知道我的电话,也不能听出我的声音来,你现在明白了没有?”张雷丰耐着性子对他说出了自己的要求。

  AK听完后点点头:“原来你想用AEF方式来解决这件事。”

  “我不管什么AEF或者ABC这些我不明白,我现在只关心这样的软件你能不能帮我搞定?”

  “可以啊,这点事情我要是搞不定就别在黑客界混了,你现在把你要发的短信或者要打的电话内容都告诉我,我来帮你解决。”AK对着张雷丰骄傲的回答道。

  张雷丰就知道他需要这些东西,但是自己不能给他。

  一旦给了他,出事不出事不敢说,但是AK就被拉下水了那是肯定的。

  “这个我不能给你,因为涉及到一些机密问题,所以我只能让你来教我如何操作这件事。”张雷丰十分坚定的对着AK做出回答。

  “我说张......丰大哥,你这让我怎么教你?要不我去找你?还是你来找我?”AK差一点就喊错张雷丰的名字,这让张雷丰差点没惊出一身汗来。

  自己走到这里不容易,要是让这小子一句话给干冒了,那也太惨了一点吧。

  “我不需要去找你,你也不用找我,你来远程操控我的电话,然后告诉我如何处理就可以了。”张雷丰说出了办法。

  AK的眼睛转动了一圈,回答道:“好吧,那你等我一下,我现在回家,然后联系你。”

  “好。”

  说完之后两个人挂断了电话,AK把张雷丰对自己说的话一个字不落的告诉了邢东杰。

  邢东杰听完之后眯起了眼睛:“这家伙要群发短信做什么?还不要显示出自己的号码来,到底在搞什么名堂?”一脸费解的小声嘀咕道。

  AK摊开双手,耸耸肩:“我也不知道,那你说这件事我到底要不要帮助他?”询问道。

  邢东杰虽然不知道张雷丰到底在搞什么,但是只要他提出来的要求,自己就必须无条件的帮助到底。

  对着AK干脆利落的回答道:“帮啊,不帮他怎么行,你去帮他搞定这件事,最好是能够搞到他要发送的信息内容和所有的电话号码。”

  “好,我知道了,那我先回去了。”

  “嗯,有结果了马上告诉我。”

  “OK。”

  张雷丰挂断了AK的电话,把头依靠在椅子靠背上。

  果姐走过来,两手环绕过他的脖颈,小声问道:“丰哥,你说这件事我们能解决吗?我怎么感觉你的朋友脑子不太好用呢?”

  张雷丰挑下眉毛:“呵呵,这家伙不是脑子不好用,只是他的脑子一般都在晚上比较好用,白天是他们这类人休息的时间。”随便找了一个理由回答道。

  果姐努着嘴点点头:“哦。”

  叮铃铃!叮铃铃!

  果姐的手机传来响声,她拿出手机看了一眼,立刻用手拍了拍张雷丰的肩膀。

  “丰哥,丰哥,是境外的那个家伙。”急促的说道。

  张雷丰先是一愣,随后回答道:“那你接吧,他肯定是想要问货物的问题,不接电话可不行。”

  “可是我接了要说些什么呢?”果姐真的不知道自己要说些什么,只能不断的向张雷丰求助。

  张雷丰思考了一下,说道:“也许他会直接找我,你先接,看看他问些什么。”

  果姐深吸一口气,用手摁下了接通键。

  “您好。”满脸笑容的对着电话说道。

  “这不是张丰的电话吗?”电话内传来男子警惕的质问声。

  果姐急忙回答道:“是的,是的,他就在我的身旁,您需要跟他说话吗?”

  “对,让他接电话。”

  “好的,您稍等。”

  果姐说完把点手机递到了张雷丰的手中,他拿过电话放在了耳边。

  “我是张丰。”

  “兄弟,我要的货物什么时候可以送过来?我这里现在马上就要空了。”

  “放心,你要的货物,我最多三天内先给你送过去一批,剩下的我会在十天之内解决。”张雷丰非常淡定的做出回答。

  “好,三天内我等你的货,你可千万不要骗我哦,如果你的货三天内我没有收到,到时候别怪我和你们解除合作关系。”

  “哈哈哈......我说到做到,如果做不到,随你怎么样解决,我绝没有任何废话。”

  张雷丰大笑着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