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55:局中局【三十一】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挂断了境外客户的电话,张雷丰把手机递还给了果姐。

  果姐拿过手机小声嘀咕了两句:“丰哥,你三天之内打算给他送多少过去?”

  “他要的货物就何强那几个人,我想一个月都不可能完成的了,你怎么说了个十天之内解决呢?这种事我们不好答应吧?”

  果姐说的问题很对,但是张雷丰可不这么想,因为他现在只要把短信群发出去,到时候约定好三天之内在这里集合,只要到时候把他们一网打尽了,至于境外这家伙的事情跟自己有个屁关系。

  时间问题自己也只是随口一说而已,压根就没有放在心上。

  但是为了不让果姐怀疑,张雷丰还必须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他的大脑飞速的运转了两圈,然后对着果姐做出了回答:“我虽然答应了他三天之内给他送一批货物出去,但是我并没有说送多少,只要我们的第一批货准时送出去,我想第二批,第三批,我们都可以解决,更何况到时候我们跟买家的会议一结束,肯定是要去境外招兵买马的。到时候别说十天了,五天我都能给他解决这件事,不对吗?”

  果姐听完张雷丰的回答,无力反驳。

  叮铃铃!叮铃铃!

  张雷丰的手机响了,拿起来看了一眼,是AK打来的电话。

  对着果姐做出了不要出声的手势之后接通了电话。

  “丰哥,我到家了,你现在在电脑上输入一下网站。”AK对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打开电脑的浏览器,按照AK说的网站名输入进去,结果电脑整个卡在那里不动了。

  张雷丰和果姐相互对视一眼。

  对着AK急忙问道:“你小子让我输入的是什么网站?怎么我的电脑卡在这里不动了?”

  AK笑了笑:“我说丰哥,你该不会以为我要用QQ远程桌面控制你的电脑吧?哈哈哈,别忘了我可是个黑客,我想要控制你的电脑肯定是要用我的办法啦。”

  “你他么的不许偷看我电脑里面的东西啊。”张雷丰破天荒的说出了一句脏话。

  AK和果姐全都是一愣。

  “放心吧,我只是在你的电脑后台加一个程序而已,我要是想看你的电脑就不会这样了。”AK回答的时候,都能够听到他在那里不断敲打键盘的响声。

  张雷丰听到之后对着果姐努努嘴,两个人耐心的坐在这里等待着。

  AK成功的拿到张雷丰电脑授权之后,并没有急于的完成这个程序,而是先选择了对他的电脑进行全面拷贝,甚至还找到了这台电脑删除过的所有东西。按照常人来看只要把不想要的东西扔进垃圾篓,然后清空垃圾篓就会彻底消息,然而并没有,因为这个东西会一直储存在电脑的某个角落里面,AK用他超强的电脑技术,把这些数据全部进行了恢复,然后拷贝到自己的电脑之中。

  “你好了没有?”过了大约十五分钟,张雷丰有些不耐烦的问道。

  “快了,快了,别着急啊,这个程序并没有那么简单,我需要先为你制作一个虚拟的号码,然后在想办法连接到通讯公司。”AK一边快速的敲打着键盘一边回答道。

  拷贝完成,AK给张雷丰在后台设计好了程序,随后植入了一个监控的木马病毒。

  在自己的电脑上输入了一连串的代码发送到张雷丰的电脑上。

  张雷丰的电脑突然间从卡主不动变成了蓝屏,然后就看到了一串的代码在屏幕上不断的快速滚动。

  滚动之后,电脑屏幕彻底的黑了。

  张雷丰两眼一瞪,拿起手机质问道:“AK,你在搞什么?我电脑怎么黑屏了?”

  AK不紧不慢的回答道:“丰哥淡定一点,这说明我给你修改的程序已经完成了,你现在开机看一下桌面。”

  张雷丰内心对AK是非常相信的,而且他从一开始就知道AK肯定不会只是单一的帮自己制作程序,他一定会想办法给这台电脑植入病毒。

  但是张雷丰却表现出将信将疑的样子,身旁的果姐也是一脸的费解。

  摁下开机键,电脑就像是没事一样,快速的启动开机。

  电脑屏幕回复了正常,唯一的就是桌面上多出了一个软件。

  “这个AEF就是你帮我弄得?”张雷丰问道。

  “是的,你现在点进去,把你想要发送的话和电话号码输入进去,然后点击发送就可以了。”AK对张雷丰指引着说道。

  “你确定这个可以?”

  “我确定以及非常肯定。”

  “你小子要是骗我,小心我收拾你。”

  “丰哥,你要是不相信我也不会找我吧?你可以用自己的手机或者朋友的手机先试一下嘛。”

  张雷丰皱了下眉头,这小子说的没错,自己先试一下。

  点开软件,在上面输入了果姐的手机号,然后在发送文本框里面输入了一串AAAAAA,最后点击了发送键。

  叮叮叮!

  果姐的手机马上就发出了响声。

  她拿出手机看了一眼,确实是张雷丰发送的文本内容,发送过来的电话号码竟然是88889999,这是个什么电话?果姐一脸惊愕的把手机递给张雷丰。

  张雷丰看到之后也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给我整的这个电话号码不错啊。”对着AK说道。

  “哈哈,要不我在给你换一个?”

  “不用,就用它了,行了,谢谢你帮我找个忙啊,到时候我请你吃饭。”

  “哦,对了,丰哥如果你想要打电话给其他人,可以通过AEF软件里面的录音功能完成这件事,录完音了之后可以选择挑选变声,然后输入你想要拨打过去的电话这样就可以实现自动呼叫播放功能,最后友情提示一下,这个软件不要经常用,要是被通讯公司检测到了,到时候可别说是我做的。”

  张雷丰冷笑了一声:“呵呵,我没那么傻。”说完之后直接挂断了电话。

  挂断电话之后,对着果姐说道:“怎么样?他的能力还是不能质疑的。”

  果姐非常坚定的点点头,伸出了大拇指:“丰哥,看来是我嘀咕了他了,没想到你身边的人都这么厉害。”称赞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