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63:张雷丰的改变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果姐有些不知所措的愣在那里:“你们都看我做什么?搞得好像是我找来的警察一眼。”没好气的说道。

  “除了你还能有谁?怪不得你之前的老板会被警察给弄死,原来都是你这个臭娘们搞的鬼。”其中一个人叫骂着拔出了自己腰间的手枪。

  “放你妈的屁,老娘要是真想害你们还会这样?肯定是你们之间有人带来的警察,码的。”果姐跟他叫骂起来。

  在这里面威望最大的男子,打断了他们两个人的争吵:“都他么别吵了,能不能消停一点?现在我们的问题不是在这里争吵,而是想一下怎么从这里安全离开。”

  “离开?你们谁也出不去。”一个阴冷的声音从他们身后传过来。

  转过身看向身后,黑洞洞的枪口早已经全部对向了他们:“我们是中国人民警察,现在命令你们全部趴下。”带头的警察大声呵斥道。

  “放下手中的武器,不要做无畏的牺牲。”

  在警察的呵斥声中所有人放下了手里的枪,带着愤怒蹲在了地上。

  “你们几个去楼上搜一下,看看有没有其他人。”

  “是!”

  为了保证张雷丰的安全,走上楼的警察把张雷丰一同压下来。

  将他死死的摁在地上。

  张雷丰满眼愤怒的看着面前同样被摁在地上的这些人:“我要是知道你们谁通风报信,我一定弄死他。”咬牙切齿的说道。

  “丰哥,丰哥,我们到底要怎么办?”果姐把希望全都寄放在张雷丰的身上。

  张雷丰无奈的摇摇头:“不该说的不要说,我来想办法。”小声回答道。

  果姐仿佛看到了新的希望,用力的点点头。

  “报告,发现货物。”

  带头的警察拿过这些货物,脸上笑着点点头:“你们就不要想没用的,这些货我就够让你们把牢底坐穿。”

  “把他们都带走。”

  “起来。”

  所有人相继被带出房间,张雷丰走在了最后面,被单独的带上了一个警车。

  上车之后队长马上就为他打开了手铐:“对不住啊,让你受了点委屈。”满脸歉意的说道。

  张雷丰冷笑一声:“没什么,等会送我去车站就行了。”

  “我们局长说了,等你回去请你吃饭。”

  “不用了,饭什么时候都能吃,我现在只想离开这里。”张雷丰十分坚定的做出了回绝。

  队长有些犹豫,然后点点头:“好吧,那我现在给你订票,送你去机场。”

  张雷丰点点头,把头依靠在座位上,微微的闭上眼睛。

  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能够让自己的大脑休息,第一次感觉睡着时这么的舒服。

  汽车来到机场,张雷丰通过安检,进入了候机大厅,拿出自己原来的手机。

  开机之后一连串的短信如同山洪一般滚动出现。

  “张雷丰这是你走的第一天,你还好吗?不管你在做什么,记得照顾好自己。”

  “张雷丰这是你走的第二天,你个大混蛋,不知道我很的担心你吗?难道就不能跟我联系一下,哪怕只是一条短信也可以啊。”

  “张雷丰这是你走的第三天……”

  “张雷丰我没有想到你竟然去做了这样的事情,你的身边竟然还有个女人,我好生气,可是我又不知道要如何发泄,等你回来我再收拾你。”

  “张雷丰这是你走的第十天,你竟然还让我演你的妻子,我的演技是不是很不错?你回来了要不请我吃大餐,我都跟你没完,照顾好自己,我等你回家。”

  “张雷丰……”

  张雷丰看到这一条又一条的短信,内心如同打翻了五味杂瓶一样。他第一次感觉到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内心,第一次感觉想要迫切的去见一个人,一个和案子无关的人。

  在手机上找到了邢东杰的电话拨打过去。

  正在办案的邢东杰听到手机响,拿出来,看到是张雷丰一直都没有用过的手机号时,心里咯噔了一下,因为他知道今天张雷丰这边有行动。

  难道是张雷丰……千万别是这样的结果。

  怀着忐忑的心情接通了电话,但是他并没有急于说话。

  “邢东杰好久不见。”张雷丰开口说道。

  邢东杰听到是张雷丰的声音时,悬着的心可算是放下去了,长呼一口气:“张雷丰你他么的没事吧。”忍不住的叫骂一句。

  张雷丰笑了笑:“身为一个刑警大队长怎么能骂人呢?我没事,如果要是我有事怎么可能跟你打电话。”第一次跟邢东杰开起了玩笑。

  邢东杰忍不住的笑起来:“哈哈哈,什么时候回来?”

  “三个小时之后吧,有件事我想让你帮个忙。”

  “你小子刚自由了就让我帮忙?你怎么事这么多。”

  “帮还是不帮?”

  “帮,我敢不帮你嘛,现在在刑警队你比我都厉害。”

  “好,我的计划是这样的……”张雷丰对着邢东杰说出了自己的全部计划。

  邢东杰听完之后两眼瞪大巨大,一脸的不可思议,惊呼了一句:“你确定不是在跟我开玩笑?”

  张雷丰能做出这样的决定,这简直是在梦里都不会出现的场景,这家伙难道是脑子开窍了?还是说他又有什么目的?

  邢东杰想不明白,这么多年了,没有一次能够猜对张雷丰的思想。

  张雷丰努努嘴:“等我回去了再详谈,我只是提前给你说一下。”

  “好,如果我有时间去接你。”

  “不用,我想一个人转一转。”

  “挂了。”

  张雷丰出奇的在挂断电话之前提醒一下,说完之后直接挂断了电话。

  邢东杰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忍不住的笑了两声。

  没想到这个家伙竟然还会说这样的话,张雷丰啊张雷丰看来这次让你去执行这个任务是明智的选择。

  张雷丰乘坐飞机在三个半小时后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城市,走出飞机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亲切,这里人们说的方言听上去那么的悦耳。

  这些感觉自己从来都没有过,怎么现在会变成这样子了呢。

  张雷丰一个人步行走出机场,沿着道路往市区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