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64:果姐的态度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路过一家戒指专卖店张雷丰停下了脚步,扭头看了两眼。

  看到里面有几对年轻的情侣正在不断的挑选着喜欢的戒指,他们的脸上全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张雷丰会心的笑了笑,迈步继续往前走。

  走到一半的时候手机传来了响声。

  拿出手机看到是中年男子打来的电话,张雷丰楞了一下,心想事情都已经解决了,怎么还要联系我?如果要是让我再去做什么卧底,这一次我打死都不会再去了。

  犹豫了片刻,张雷丰还是选择接通了电话。

  “什么事?”开口冷冰冰的问道。

  “那个你已经回去了吗?”中年男子的话语中明显充满了一些不好意思,通过这样的回答,张雷丰就能够推测出来他是找自己有事情。

  “是啊,我已经回家了。”张雷丰皱了下眉头回答道。

  “我这里还有一点事情想要让你帮助。”中年男子问完了还是要说出他打电话的目的。

  张雷丰翻个白眼,你说说你们问完了还是要说,那为什么还要问这个问题呢?

  “什么事?”

  “果姐到现在一直不开口,她说如果不看到你她是肯定不会说的,我们想让你在来见她一次。”中年男子对着张雷丰做出了回答。

  张雷丰听完之后两眼一瞪:“我只负责帮你们找到凶手,审讯的事情我可从来不参与,我想你们还是自己解决吧。”十分坚定的做出回答。

  中年男子知道张雷丰为了解决这件事付出了很多,可是如果拿不下果姐的口供他们根本找不到之前她老板遗留下来的人员信息。

  这对于张雷丰来说也不是一件好事,当然最主要的还是警察局需要这些信息。

  “我们知道你付出了很多,但是这件事关系到你的安全,果姐之前老板遗留下的一批人至今都没有找到,而这一批人只有果姐知道他们的信息,所以……”

  “审讯手段我们都用过了,可是她就是不见到你不开口,我怕万一这条消息传出去,对你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中年男子很真诚的对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

  “如果需要我的帮助那就说需要我帮助的事情,别总是用害怕给我带来麻烦来吓唬我,这件事我说过不管就一定不管,至于你说的果姐知道的那批人信息,我告诉你,那批人就在你们抓的那些人里面,何强便是带头的。”张雷丰没好气的说完之后挂断了电话。

  中年男子听到这个名字明显愣了一下。

  何强?就是那个说自己只是保镖的何强?

  “小孙过来一下。”

  小孙跑进他的办公室:“局长您找我?”问道。

  “马上突击审讯何强,他就是果姐之前老板遗留下的那批人,问清楚除了他之外的另外几个人是谁。”

  “是!”

  果姐跟何强被提到了不同的审讯室。

  两拨警察对他们进行第n次的审讯。

  “冯果,想了这么久了应该想明白了吧?”审讯的警察冷冰冰的问道。

  果姐冷笑了一声:“警察同志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只是那个家里雇过去的保姆。”耸着肩一脸无辜的看着警察回答道。

  啪!

  警察用力的拍下桌子。

  “冯果我劝你最好老实一点,你到底是不是保姆我们自然会调查,还有我还没听说过保姆能够坐在沙发上跟别人闲聊,而且你就穿着这样的衣服当保姆的?”

  果姐努努嘴:“我一遍当保姆,一遍还提供其他服务不可以吗?更何况谁规定的保姆不能坐下来休息一下的?”

  她至今心里还在想着张雷丰,丰哥啊你那边到底怎么样了?我可一直扛着呢。

  “呵呵,你倒是真会说啊,提供其他的服务,好啊,那我倒是想要问问你,其他的服务都是什么?售卖货物?运送货物?联系卖家?”警察冷笑着问道。

  “我不知道你说的货物是什么意思,我只是售卖自己,运送自己,联系雇主而已,至于你说的货物我是真的不知道。”果姐为了掩盖住自己的重大罪行,不得不把自己说成一个小姐。

  警察也是蛮佩服她的,不过他接下来的一句话便让果姐彻底的愣住了。

  “那你知不知道张雷丰是谁?”

  此话一出,果姐愣了一下,心想,张雷丰?谁是张雷丰?我只知道张丰,哪里又冒出来一个张雷丰。

  “警察同志你说的人我都不认识,我也不想认识,我现在有点头疼能去休息了吗?”

  “我给你听一个东西,听完之后你再去休息也不迟。”

  说着警察打开了自己的电脑,在上面摁下了张雷丰偷偷录下的他们之间谈话内容。

  “丰哥,这批货我们真的可以运过去吗?”

  “当然了,只要我们想做就一定可以运出去,对了,你现在可以联系到几个买家?”

  这些聊天可是果姐和张雷丰私下在房间聊得,为什么会出现在警察的手里?

  果姐听得眼睛越瞪越大。

  警察继续说道:“知道你的丰哥为什么要把所有人都聚集在一起吗?知道为什么你从被抓的那天到现在都没有见过他吗?我想你也是个聪明人,很多事不需要我在说出来了吧?”

  警察的这番话就如同一个晴天大霹雳一般,直直的劈到了果姐的头上。

  她的眼睛不断的转动着,脑子也在快速的转动。

  丰哥难道是警察?不可能,他不仅不是警察,而且还曾经为自己杀了一个警察,这一定是警察用的反间计,我绝对不会上当的,绝对不能。

  “呵呵,警察同志你说的这些我都不知道,而且你刚刚让我听得那些内容我也没有听到过,如果你们要是没有证据就别费劲了,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也什么都不想说。”果姐依然坚信张雷丰不是警察。

  就因为他所做的一切都不是警察能做出来的,更关键的是自己真的爱上了他,爱到无法自拔,如果这次张雷丰无法把自己救出去,那她宁愿跟张雷丰一同被枪决。

  去地狱里面做一对恩爱的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