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65:张雷丰的身份被识破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不得不说张雷丰的能力还真是厉害,警察都不由的想要赞叹一句。

  为了撬开果姐的嘴,这名警察也只能违反上面的规定,拿出了更加充足的证据来证明张雷丰并不是果姐心里所想的那样。

  他在电脑上找到了张雷丰的博客,可惜早就已经被张雷丰删的一干二净。

  无奈的只好进入到个人信息系统,找到了张雷丰的身份证,然后把电脑屏幕转向果姐。

  “看好这个人,他的全名是张雷丰,而不是张丰,而且他是未婚并不是已婚,更主要的是他的家族有产业,他根本就不可能欠外债。”

  警察的这些证据让果姐的内心有了一些颤动。

  警务信息官网,这不是假的,张雷丰的身份证和张丰确实是一个人,而且他也确实是未婚。

  看到这些果姐沉默下来。

  对着警察说道:“你的意思他是在替你们警察当卧底了?”

  警察点点头,默认了果姐的推测。

  “他这么有钱,又不是警察,为什么会替你们工作?”果姐继续问道。

  这个问题让审讯他的警察都不知道要如何回答,因为他们也不知道张雷丰为什么会突然间加入到这个案子里面来,这都是局长亲自和他联系的。

  “因为他喜欢刺激。”警察随口回答了一句。

  果姐就因为他的这句话,彻底的改变了刚刚一句颤动的心,无奈的摇摇头:“刺激?好一个喜欢刺激,好了,我不管他是不是警察,也不管他是不是你们派过去的卧底,我只想告诉你一件事,从现在开始我什么都不想回答,你们最好也不要在问我了。”果姐说完把头扭到了一旁。

  警察气的恨不得走过去抽她一顿。

  自己都已经这样了,却还是没办法让她开口,那可就真的没招了,只能想办法从其他人那里下手了。

  这边的审讯停下了,另外一侧对何强的审讯还在继续。

  何强跟果姐的态度一个样,全都是一问三不知,装傻充愣就是不说正事。

  气的警察频频攥拳,无处发泄。

  “报告!”

  “进来。”

  收到局长的回复,负责审讯的警察来到办公室。

  “局长这两个人真的是死鸭子嘴硬。”对着局长无奈的说道。

  “还没有开口?”局长皱起眉头问道。

  警员点点头:“是啊,我都说张雷丰是卧底的事情来,她竟然还那样……真的是气死我了。”

  警察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中年男子从椅子上猛然间站起来,两眼直勾勾的看着他:“你告诉他张雷丰是卧底的事情了?”带着一丝质疑的问道。

  警员被局长的眼神吓到了,有些惶恐的点点头:“我只是为了让她开口,所以……”

  啪!

  局长用力的拍下桌子:“我他么说了多少次不要说这件事,你是没有听到还是给我在装傻?难道你不知道我的命令?”愤怒的对他呵斥道。

  警员从来没有感受到局长如此大的愤怒,被吓得向后倒退两步:“局长我……”

  “你什么你?我一直都在强调这件事,张雷丰只是来帮助我们解决这件事,他不是个警察,一旦这件事要是传出去对他来说危险会有很多,如果要是因为这件事他出了事我们谁能承担的起?”

  “局长,那我现在去解释一下?”

  “解释个屁啊,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局长没好气的呵斥道。

  “你这样马上让你们大队长过来找我。”

  “局长……”

  “我说的话你没听到?现在就去。”

  “是。”

  警员退出了办公室,来到自己的大队长身旁,把这里的事情告诉了大队长。

  大队长听完两眼一瞪:“你小子是不是有病?”

  “我当时只是为了让她说出来。”

  “你呀你,我真的是要被你气死了,行了你在这好好给我反省,我现在去找局长。”大队长说着绕过他带着愤怒的气息走向局长办公室。

  来到局长办公室门口深吸一口气,等待接受暴风雨的袭击。

  当当当!

  轻轻的敲响了局长办公室房门。

  “进来。”局长没好气的回答道。

  听这是多么充满愤怒的声音。

  推开办公室房门走进去,看到局长正站在那里,脸拉的很长很长,身上散发着不爽的气息。

  “局长那件事是我的不对,我已经狠狠的批评他了,并且让他写检查。”大队长看局长没有说话,抢先一步做出回答。

  局长冷哼一声:“哼,你还让他写检查?我告诉你这件事必须要严肃的解决,你别给我嬉皮笑脸的,这不是一件小事。”

  “我回去一定严肃处理。”

  “我三令五申的说这件事,还能有人把我的话当耳旁风。”

  “局长消消火,我感觉就算我们这样说果姐也不会相信这件事。”

  “不相信?就算她不相信也不能说。”

  “是是是,这小子真的是欠收拾。”大队长附和着回答道。

  局长翻个白眼。

  果姐虽然不相信这件事,但内心还是多少有些疑虑。

  她坐在自己被关押的房间里面,面对着墙壁脑海中不断的回想着警员刚刚说过的话。

  “张雷丰才是他的本名,他并没有结果,他的家里有企业也不可能欠钱,他是卧底……卧底。”

  难道丰哥真的是卧底?难道这一切都是他在跟我演戏?

  周围的一切都变得非常安静,给了果姐可以认真思考的空间和时间。

  她坐在这里,回忆起张雷丰来找自己时候的画面。

  他说自己欠了很多外债,然后让自己帮他介绍工作,他为什么会直接就来找到我呢?按照他后来打电话时候所联系的朋友,他们可不像是不关心他的人。

  后来他跟自己去境外谈生意,面对客户如此的淡定,后来又告诉自己他当过兵。

  当然这些都不足以成为怀疑张雷丰的理由,唯一的一点让果姐感觉到有些不太对劲。

  那就是曾经自己多少次说过要帮他还债,他每次都是拒绝,从来都没有接受过。

  如果要是真的一个被追债的人,怎么可能不会想要尽快还清债务?

  后来,张雷丰说着让自己当老板,可是他却每次都要冲在前面。

  在后来他就非要让自己联系买家,把他们聚集起来。

  张雷丰你难道真的是个卧底?我这么相信你,你却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果姐的思想越来越清晰了,对待张雷丰也有了新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