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66:我要见局长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在果姐的内心变得越来越明了,他就是个卧底,从一开始到最后他一直都没有显露出自己的真身。

  果姐想通了这些坐在关押房间内不断的发出冷笑。

  她冷笑着不停的咬着头。

  呵呵,呵呵呵,张雷丰,张丰,我死在你的手里不亏,一点都不亏。

  突然间站起来两手抓住铁栅栏大声喊道:“我要见你们领导,我要见你们领导。”

  嘶喊声传到了警员的耳朵中,走过来对她呵斥道:“你瞎吵吵什么?给我老实点,都来这种地方了还不老实。”

  “我要见你们领导,我有大事要说。”果姐对着警员回答道。

  警员皱了下眉头:“你确定不是在耍我?”不太相信的问道。

  果姐用力的点点头:“我保证我不是在耍你,但是你在跟我废话,我就不一定会这样想了。”说完之后转身走到床边坐下来。

  警员虽然对她非常的痛恨,但还是不敢怠慢这件事,转身跑出去找到了自己的大队长。

  “大队长那个女人说有事情要找领导。”

  大队长眯起眼睛:“她计划说了?”

  “我也不清楚,看她的样子不像是在开玩笑。”

  “好,把她带到第三审讯室。”

  “是!”

  果姐被带到了第三审讯室,摁在了椅子上,她抬起头看到了这位大队长努努嘴:“你不是局长。”带着一丝嘲讽的语气说道。

  大队长两眼一瞪:“你怎么知道我不是局长?”没好气的质问道。

  谁说的我不是局长?好吧,我现在虽然不是局长,但是不代表我之后不是。

  “呵呵,我如果要连这个都分辨不出来,那我就真的白混了。”果姐冷笑着回答道。

  “你不是有话要说嘛,说吧,这是我们的大队长。”一旁的警员对着果姐催促道。

  果姐摇摇头:“大队长的官职太小了,如果你们真的想要听我说那就让你们的局长过来,否则我绝对不会说的。哦,对了,等一下我有可能会改变主意哦。”说完之后把头扭到了一侧。

  大队长和警员相互对视了一眼。

  谁也拿果姐没办法。

  大队长深吸一口气,用手郁闷的拍下桌子,这个可恶的女人,心中暗骂道。

  站起来用手狠狠的指了指她:“好,你给我等着,我现在就给你去找局长。”说完之后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审讯室。

  来到局长的办公室门口喊了一声“报告”。

  “进来。”

  收到回复之后推开门走进去,来到局长的面前停下来。

  局长放下手里的文件抬头看向他:“怎么了?”冷冷的问道。

  大队长深吸一口气,对着局长回答道:“局长那个娘们真的是......”忍不住的叫骂了一句。

  局长听完两眼一瞪。

  大队长急忙摆摆手:“我错了,我错了,局长,她说有些话要说,但是只跟你一个人说,我来请示一下。您看是......”对着局长说出了正事。

  局长愣了一下,对着大队长回答道:“这是她说的?”

  “对啊,是她说的。”

  “我怎么感觉这不太对劲呢,怎么突然间就要说了,难道是因为张雷丰......或者她肯定对我们有要求。”局长小声的嘀咕道。

  大队长努努嘴:“这种人肯定不会这么轻易说出来的,她一定有别的想法,我肯定。”回答道。

  “呵呵,不管她有没有想法,我们都要去解决这件事。”局长对着大队长说道。

  大队长点点头:“是啊,赶快解决这件事吧,我最近因为这件事都已近有点焦头烂额了。”

  局长眉头一皱,冷冰冰的说道:“你现在的牢骚有点多啊,人家张雷丰为我们做这件事都没有说什么,你竟然在这里还给我有脸发牢骚。”

  大队长吐下舌头:“我错了,局长我一定要在提高一下思想觉悟。”调皮的说道。

  局长咧下嘴,从他身旁走过去,雄赳赳气昂昂的来到了审讯室门前,透过窗户看了一眼里面坐着的果姐。

  推开门走进去。

  果姐听到审讯室的房门响,抬起头看到了正在走进来的局长。

  “呵呵,局长大人您终于肯出来见我了。”冷笑着说道。

  局长走到了果姐面前,把椅子拽过来坐下:“如果你要是早点说想见我,我想我应该早就来了,既然我来了那我们也就不要说别的没用的了,说正事吧,你叫我来是想要对我说什么?”局长可没有时间跟她在这里瞎扯淡。

  虽然内心很是不确定,但总是要面对这件事的。

  他现在就是希望果姐不要用张雷丰来跟自己谈,因为这样就证明她真的已经知道了这件事,如果她要是知道了那么很多人就都会知道,到时候传到监狱外面张雷丰就真的有危险了。不仅他会有危险,就连他的父母都可能会遇到危机。

  果姐咧下嘴,对着局长伸出了手指。

  局长知道她的意思,转身从大队长的手里拿过烟盒掏出一根烟递给她,然后亲自为她点燃香烟。

  果姐深吸一口烟,对着局长吐出层层的烟雾。

  “有些话我只想跟你一个人说。”说道。

  局长对着果姐回答道:“我们公安局审讯有规定,必须要两个人在场。”

  果姐冷笑一声:“呵呵,既然是这样的话那我可就真的无话可说了,谢谢您的香烟,现在可以送我回去了。”

  局长伸出手拦住了她,转身对着大队长他们两个点点头。

  大队长带着警员一同离开了房间,看似是离开了,其实他们走到了一旁的监控室,通过监控照样可以听到果姐说的每一句话。

  果姐看到他们离开,把头往前凑了凑,凑到了局长的面前:“我知道你在想什么。”神秘的说道。

  局长笑了笑:“你知道?那好啊,你说说看,我在想什么?”

  “呵呵,你肯定在想我到底知不知道张雷丰的身份,如果我知道了张雷丰的命肯定是不保了。”果姐把头仰起来回答道。

  局长听完猛然一愣,看来自己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而且发生的是如此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