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82:计划【五】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耐着性子,咽了口吐沫,毕竟现在需要他帮助,自己也只能忍一忍。

  对着皮克解释道:“皮克我可以找到这个地方,但是你知道我不是M国人,而且制作这种东西的地方都不是什么正规的企业,所以他们不可能会相信我,也不可能帮我制作这些东西。也只是因为这样,我才需要你的帮忙,你去帮我搞定这件事,钱我会转给你。”张雷丰可是一个极少会对别人做出解释的家伙,如今竟然能够这么耐着性子对皮克解释,让他也是非常的惊讶。

  皮克听完张雷丰的解释忍不住的哈哈大笑起来。

  “丰,你变了,我现在还记得你曾经来M国帮我处理事情时候的样子,没想到你现在会耐着性子跟我解释。”很明显皮克之所以这么多问题就是故意想要看看张雷丰现在的变化。

  张雷丰有些生气的发出沉闷的呼吸声。

  “好啦,好啦,不跟你开玩笑了,等会天亮之后我就去帮你办理,办理好之后我会通知你的。”皮克恢复了正经对着张雷丰回答道。

  “好,我等你的消息。”

  张雷丰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

  皮克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喝了一口咖啡,小声嘀咕了一句:“这个毛病还是没有改。”说完放下杯子,关闭电脑,回到床上继续闷头大睡。

  AK看着张雷丰打完电话,小声问道:“丰哥你要这个东西是想要做些什么?”

  张雷丰摇摇头:“这件事你目前还不能知道。”回答道。

  AK吐下舌头,合上了自己的电脑:“好吧,那我就不问了。”无奈的咕哝了两句,他知道张雷丰不想说的事情别说是打破砂锅,就算是打破铁锅、钢锅都不管用。

  AK在张雷丰这里待了一小会,收到了邢东杰打来的电话后便离开了。

  他离开之后,房间内只剩下了张雷丰一个人,他一会坐在沙发上发呆,一会在房间内来回溜达。

  说不接案子,可是没有案子的时光他感觉整个人都不舒服,非常的不舒服,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只能不断的在房间内换地方。

  下午的六点钟,张雷丰终于收到了皮克的回电,急忙接通了电话。

  “丰,这件事我帮你问了,他们可以帮你做,但是价钱方面并没有那么便宜。”皮克对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就知道肯定不会便宜,但是再贵他都要做出来,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比生命还要珍贵:“好,多少钱你告诉我,我转给你。”想都没想就对着皮克做出了回答。

  “我们之间不需要提钱,我已经付过了,明天的这个时候我来取货。”皮克对着张雷丰回答道。

  张雷丰挑下眉毛:“不不不,这是我的事情,还是应该由我来付钱。”

  “我都说了不用,更何况曾经你帮了我那么大的忙,我都没有好好感谢你,这次就算是给你的酬金吧,等我明天拿到货之后我会找一个去中国的人,让他帮你带过去,你到时候去机场找他可以吗?我想这应该是最快的办法了。”皮克给张雷丰打电话就是为了说这件事。

  因为除了用人带过来以外,用其他任何的方式运输都不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到达。

  张雷丰听完点点头:“好,这个办法确实不错。”

  “好,那就这样,我现在要去和我的前妻约会了。”皮克笑哈哈的说道。

  “好,祝你和你的前妻约会越快。”张雷丰说完之后又一次没有等皮克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挂断电话之后张雷丰猛然间才反应过来,皮克是要去和他的前妻约会,这家伙什么时候离的婚?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外面的天已经彻底黑下来,张雷丰一个人坐在天台上吹着冷风。

  范淼淼从回到家之后就一个人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面,任凭父亲怎么敲打房门就是不出去。

  “闺女,你到底怎么了?有什么事跟爸爸说,是不是张雷丰那个小子欺负你了?我现在就去收拾他替你出气啊。”父亲站在门外不断的说着。

  范淼淼斜视了自己的房门一眼,对着父亲回答道:“爸,我没事只是想要安静安静,你去忙吧。”

  “闺女你现在的样子,老爸还有什么心情去做别的事情?你把门打开,有什么事跟我说,毕竟我是你爸爸。”

  “爸,我真的没事,我困了先睡了,你也早点休息吧。”范淼淼说完之后关上了自己房间的灯。

  父亲在外面等待了几分钟之后叹口气,转身离开了。

  范淼淼一个人坐在床上,不断的看着手机,通讯录已经被他来来回回翻了几十遍了,每次看到大混蛋这三个字的时候都会无意识的停下来。

  张雷丰你个大混蛋,王八蛋,还真是绝情啊,还真是不打算找我,气死我了。

  心里对张雷丰不断的发出咒骂。

  张雷丰坐在天台上也在发呆,他抬头看着天空的月亮,内心却不知道在想一些什么。

  一直坐在这里待到晚上的十点钟才站起来回到客厅,扫了一眼墙上的钟表,拿起手机拨通了邢东杰的电话。

  “你现在要过来?”电话接通后邢东杰问道。

  “是的,我大约在三十分钟后到达。”张雷丰回答道。

  “好,我知道了。”

  挂断了电话,邢东杰离开了家门,为了方便自己搬运东西,他今天白天在租车的地方租下了一辆商务车,打开车门坐在车内启动开车离开小区。

  开车来到公安局大楼停车场,把车停好之后走下来直奔邢东杰的办公室走去。

  来到他的办公室门前,推门走进去。

  邢东杰听到有人开门,抬头看了一眼,看到是张雷丰的时候皱了下眉头:“你小子就不能敲敲门?”没好气的说道。

  张雷丰努下嘴:“敲门做什么?你又没有做见不得人事情。”

  “你......”

  邢东杰气的用手狠狠指了指他,这家伙明明是来求自己帮忙,怎么我从他的身上一点都感觉不到像是在求人的样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