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83:计划【六】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说着坐在了椅子上,顺手还拿起了邢东杰放在桌子上的香烟,点燃之后吸了一口。

  呼!

  吐出一圈一圈的烟雾,烟雾飘向了邢东杰。

  邢东杰用力的挥了挥手:“你小子现在有点欠揍啊。”没好气的呵斥道。

  张雷丰挑下眉毛:“呵呵,说得好像我之前不欠揍一样,其实我知道你一直都想要打我一顿,现在给你一次机会,如果你要是不打我的话,以后可就没有机会了哦。”半开玩笑的对着邢东杰回答道。

  邢东杰冷哼了一声,翻个白眼送给张雷丰:“以后机会多得是,等你把这件事解决了,我马上就打你一顿。”

  “哈哈,好吧,我要的东西在什么地方?”张雷丰从椅子上站起来,掐灭了烟头对着邢东杰问道。

  邢东杰沉默了片刻,对着张雷丰说道:“这件事必须用这个办法吗?”他还是不希望张雷丰这样做,因为这样做的风险实在是太大了,万一出事了可就惨了。

  张雷丰摇摇头:“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的办法能够解决这件事,我算过这件事失败的几率在百分之十以内,所以对我来说这个比例就够了。”对着邢东杰回答道。

  邢东杰不好再多说什么,只要是这家伙认定的事情你说破个天都不管用。

  邢东杰深吸了一口气,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吧,我现在带你过去。”

  说完之后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出了办公室。

  来到公安局的地下存放一些乱七八糟的房间门外,邢东杰扭头看了张雷丰一眼:“你在这里等着我吧,我自己进去。”说完拿出钥匙打开了房门。

  张雷丰倒是乐得清闲,依靠在外面的墙壁上等着邢东杰把自己想要的东西拿出来。

  不一会就听到里面传来了声音,过了大约五分钟邢东杰从里面拖着一个一米七的袋子走出来,来到了张雷丰的面前,看到这家伙竟然还是一脸悠闲的站在那里。

  “哎,你能不能搭把手?不知道很重的吗?”对着张雷丰喊道。

  张雷丰努下嘴:“是你说的让我在这里等着,我又没有离开这里。”回答道。

  “卧槽,你还真是一个欠揍的家伙。”邢东杰忍不住的叫骂起来。

  简直是被张雷丰气到要吐血了,张雷丰这个家伙真的让自己抓狂。

  邢东杰皱了下眉头:“我现在突然间后悔了,我想要现在就打你一顿,打你个生活不能自理。”愤怒的说着把东西摔在了地上。

  张雷丰咧下嘴,俯下身子一把拽组了袋子,稍适用力便把这袋子东西扛在了肩膀上。

  “哎,不是我说你,你身为一名警察怎么搞的还不如我的体能,看来你真的应该回炉在锻炼一下了。”张雷丰说着转身向外走去。

  邢东杰两眼一瞪:“你这家伙……你知道什么?我在这里没办法舒展起手臂来,你以为我真的不行吗?”对着张雷丰背影喊道。

  张雷丰冷笑了两声:“你行,我相信你绝对行。”挥了挥手对着邢东杰回答道。

  话音落下,整个人消失在了楼道内。

  来到地面,把东西放在了车子的后备箱里面,启动汽车,快速的离开了这里。

  开车回到家中,把车停好之后,打开后备箱把东西扛上肩,走上楼。

  回到家,坐在沙发上,喝了一口水,拿出手机胡乱的翻看了两眼,努力努嘴,放下水杯站起来走进卧室。

  叮叮叮!

  刚一走进房间,就听到身后传来手机的响声。

  张雷丰以为是匹克发来的信息,急忙走过去,拿起来才发现并不是匹克,而是范淼淼。

  她发来的信息非常简单,只有……这些。

  张雷丰看到之后眯起眼睛,拿着手机走向卧室。

  此时此刻正在家中床上的范淼淼不知道自己的内心到底是怎么想的,他非常想给张雷丰发送这条短信,但是又不知道要如何去说。

  她很想很想张雷丰,嘴上说着要忘了他,却发现内心怎么也忘不了。

  叮叮叮!

  范淼淼听到了手机响,用最快速的速度拿起手机。

  “好好生活。”张雷丰发过来了四个字。

  范淼淼看完眼泪止不住的奔涌而出,她这么痛苦却只是等来了张雷丰这一句简单的“好好生活”。

  哭着哭着范淼淼又笑起来,笑着笑着眼泪不停的顺着脸颊流到自己的嘴里。

  张雷丰也想回复其他的,但是自己的计划近在眼前,他不能表现出任何想要范淼淼回来的事情。

  范淼淼收到了这四个字之后彻底的不想在回复张雷丰了,把自己的手机关机扔到一旁,蒙在被子里面嗷嗷大哭起来。

  时间过去了一天,第二天凌晨三点钟,张雷丰收到了匹克打来的电话。

  “嗨,丰,你要的东西我已经拿到了。”电话内传来匹克的回答声。

  张雷丰听到这句话,猛然间坐直了身体:“结果怎么样?有没有什么瑕疵?”对着匹克问道。

  “没有,我看不到任何的瑕疵,可以说非常的完美。”十分坚定的对着张雷丰回答道。

  张雷丰听完非常满意的点点头:“那好,你现在马上给我送过来,也不用找别人了。”对着匹克回答道。

  匹克听完猛然一愣:“兄弟,我现在没时间去中国,我最近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今天下午六点钟有一趟飞往中国的航班,我的朋友会帮你带过去,等我拿到航班号之后发送给你,到时候你去接她一下吧。”对着张雷丰做出了回答。

  张雷丰眯起眼睛:“她?你的朋友是个女性?”对着匹克问道。

  “是的,而且她还认识你。”

  “认识我?谁?”

  “我现在不能说,等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好了,我现在要去忙了,有时间我们再聊。”匹克这一次抢先一步挂断了电话。

  张雷丰一个人呆坐在床上,看着外面的夜色傻傻的发着呆。

  她是谁?自己在M国有认识的异性吗?接触过几次的倒是有,但是说到认识到不至于。

  思来想去,也没有想起来那个“她”到底是谁,张雷丰也懒得想的,只要能把自己想要的东西带过来就行,爱谁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