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84:计划【七】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知道这件事已经办好了,心里的石头彻底落地了。把手机扔到一旁,整个人都变得舒服了许多。

  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脑后,盯着天花板看着看着睡着了。

  等张雷丰再起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凉了,伸个懒腰翻身走下床,拖着满脸困意的身子来到洗手间。

  哗啦啦!

  用一捧凉水彻底的浇醒了自己的睡意。

  洗完脸,给自己跑了一碗面,回到客厅,从卧室拿出手机看到了匹克发来的航班号。

  通过电脑查询到航班号的抵达时间,降落机场。

  张雷丰看到之后两眼一瞪,这个机场距离自己也太远了一点吧。

  马上在电脑上快速的敲打出最近一趟可以飞过去的航班,找到之后掐算了一下时间。

  嘴里嘟囔着,只要不堵车绝对可以赶上,在电脑上快速的进行操作,预定好了航班,泡面都顾不上吃。直接冲进房间,穿上外套,跑出家门。

  来到楼下,启动汽车急速驶往机场。

  在前往机场的路上,拨通了租车店的电话:“这辆车在加一天。”

  “好的,先生。”

  挂断了电话,汽车开的飞快,在保证有探头的时候不超速,路过探头绝对不含糊的情况下,一路狂飙来到机场。

  吱吱吱!

  把车停在了机场的停车场,抬手看下腕表。

  还好,还好,还有二十三分钟,嘴里嘟囔着打开车门跑出去。

  用了整整十分钟才通过所有的安检。

  刚通过安检就听到大喇叭在喊自己的名字。

  “请张雷丰旅客前往13登机口,检票登记,请张雷丰旅客前往13登机口,检票登机。”

  张雷丰来到13号检票口,递上了自己的登机牌。

  坐在了飞机上,系好安全带,一切都是刚刚好,张雷丰长呼了一口气。

  飞机起飞了,在三个小时后抵达了自己想要到达的国际机场。

  走出飞机,来到机场外看下时间,距离送货人所到达的时间还有点时间,自己无聊的站在接机区,看着不断走出来的人们。

  “各位接机人员请注意,由M国飞往中国的un889号航班已经降落……”

  大喇叭里面提醒着所有的接机人。

  张雷丰听到之后,来到了最前面,站在这里眼睛死死的盯着通道。

  人们熙熙攘攘的走出来,张雷丰在这些人之中一眼就看到了娜莎的身影,娜莎曾经和自己确实有过一些交际。

  刚要伸手和娜莎打招呼的时候,张雷丰又看到了另外一个人,那个人就是可丽,那个曾经用过各种办法诱惑自己的女人。

  她的能力张雷丰至今都还记得。

  她们两个人到底是谁在拿着自己想要的货?张雷丰的脑子快速的转动起来。

  按照娜莎和可丽走路的动作,还有她们的眼神张雷丰最终还是确定了自己货物所在的位置。

  “可丽。”对着可丽喊道。

  可丽听到了喊声,扭头看向张雷丰,看到他的时候脸上浮现出笑容。

  娜莎正好也看到了张雷丰,先是一愣,随后快步的来到张雷丰的面前:“丰?是你吗?好久不见?”说着就给了张雷丰一个大大的拥抱。

  “好久不见。”张雷丰无奈的回答道。

  可丽来到张雷丰的身旁,拍了拍自己随身携带的背包:“张先生你是在等我吗?”对着张雷丰冷冷的质问道。

  娜莎听到了声音,松开张雷丰,扭头看向可丽。

  “哦,不好意思,我们是朋友。”娜莎急忙对着可丽解释道。

  可丽微微一笑:“没事的,你和他是什么对我来说都不重要,我和他可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

  娜莎脸上有些尴尬,正在这时有人来到了娜莎的身旁,这个人的出现缓解了娜莎的尴尬,她对着张雷丰简单的聊了几句之后,便匆匆离开了。

  看到她离开,可丽把嘴凑到了张雷丰的耳边,小声说道:“没想到你的魅力挺大嘛,走到哪里都有女人往前凑。”

  张雷丰翻个白眼,向后倒退两步,对着可丽伸出手:“我要的东西呢?”说道。

  可丽努努嘴:“难道你不打算请我吃顿饭?你应该不知道我为了帮你带过来费了多大的力气吧?”

  当张雷丰知道自己的东西在她手上的那一刻,就知道这件事并不会太顺利了。

  “好啊,我请你吃饭,走。”

  可丽走出来,用手一下就缠住了张雷丰的手臂,搞得两个人好像是情侣一下。

  “这么长时间没见了,你有没有想我啊?”可丽对着张雷丰调戏着说道。

  张雷丰咧下嘴:“我现在只想让你把货给我。”没好气的对着可丽回答道。

  可丽听完忍不住的笑起来:“哈哈,没想到你还是老样子,一点都没有变,还是我喜欢的张雷丰。”

  张雷丰无奈的翻个白眼。

  走出机场,打车带着可丽去了当地比较有名的一个饭店。

  可丽接过账单快速的浏览了一圈,露出了一副贪婪的样子:“我点什么都可以吗?”对着张雷丰问道。

  张雷丰点点头。

  “那好,这个,这个,这个……”用手指着图片对服务员说道。

  张雷丰单听她点的数量就知道这顿饭的大概价格了。

  在等待上菜的时候,可丽两手拖着下巴,装出一副呆萌的样子看着张雷丰:“你要这个东西要做什么?”对他问道。

  “不做什么。”张雷丰回答道。

  “哼,我会信吗?这个东西可不是什么收藏品。”可丽嘟着嘴继续说道。

  张雷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嘴唇:“可丽,我想这个东西你是否可以给我看一下?”对她问道。

  可丽摇摇头:“不行,我要是给了你,你马上就会离开,你以为我会不知道嘛。”十分坚定的对张雷丰做出了回答。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好吧,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们就吃饭。”

  可丽偷笑了两声。

  叮叮叮!

  可丽的手机响了,她拿出来看了一眼,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得有些冰冷,嘴里小声嘀咕着别人听不懂的话,在手机上快速的敲打出一行字,发送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