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85:计划【八】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可丽回复完信息之后放下手机,回过头来看向张雷丰。

  “丰哥,我们这么长时间没见面,我怎么也感觉不到你想我呢?难道你不想我吗?毕竟我们曾经发生过那么多有趣的事情。”对着张雷丰挤眉弄眼的问道。

  张雷丰听完无奈的翻个白眼,深吸一口气:“我为什么要想你?毕竟我们之间所发出的事情没有一个是好事情,全都是一些糟心的事情。”

  张雷丰丝毫不给面子的回答道。

  可丽听完冷哼了一声:“哼,既然这样,那你信不信我把帮你带来的东西丢到马桶里面,我想这个东西如果沾上了一些恶心的东西之后你肯定不会在用了吧?”听上去像是在威胁张雷丰,但实际张雷丰知道她就是在开玩笑,或者说就是想要调戏一下自己。

  不过自己可没有太多的心情跟她在这里玩笑,能够来请她吃饭就已经算是能接受的最大程度了。

  没想到这个家伙竟然还不敢看吧东西给自己,还在那里墨迹墨迹,看来她这次来中国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事情,不过也不像是单独为了给自己送这个来的。

  张雷丰转念有一想,想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那就是匹克怎么可能会认识可丽?她又怎么可能知道自己让匹克去制作的这件东西?难道……

  张雷丰抬头看向可丽,她非常淡定的坐在那里不慌不忙的吃着面前的饭菜。

  “你怎么知道我在制作这件事东西?”张雷丰开口直截了当的询问道。

  可丽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咂咂嘴,对着张雷丰回答道:“怎么?你感觉我知道这件事非常的稀奇吗?丰哥,你也太小看我了吧。”

  回答的如此让张雷丰无语。

  “我就想知道,你要如何才能把我想要的东西交给我?”张雷丰的耐心已经被可丽一点一点的给消耗殆尽,他不知道可丽到底是如何知道的,现在也不想再去关心这个问题,他现在最想要知道的是,可丽到底想要自己怎么做才能把属于自己的东西拿出来。

  可丽放下了手里的叉子,用纸巾擦了擦嘴:“行了,我不跟你闹了,我这次来是见你姐姐的,你只需要让我看到她,你想要的东西我自然而然会交给你。”很认真的对张雷丰说出了自己的要求。

  张雷丰听完愣了一下,心想,她不是跟自己的姐姐关系非常好吗?而且上次还是自己的姐姐要求去救她的,怎么现在她来找自己的姐姐还需要自己在中间牵线?

  难道她们之间出了什么问题?

  张雷丰不断的用手摸着自己的下巴,眯着眼睛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因为很多事情都没办法得到准确的消息,张雷丰也没办法推理出来这个问题的关键。

  “别想了,我这次来就是为了见到你姐姐,我和她之间有些事情需要处理,如果你帮我完成这件事,我就可以帮你完成你想要完成的事情,我说到做到。”可丽打断了张雷丰的思考,对他说道。

  张雷丰对着可丽摇摇头:“这件事我没办法帮你,因为我也不知道她在什么地方,而且就算是我知道了,她也不会见我,我们之间的关系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

  张雷丰并不是不想交易这件事,只是他真的没有办法找到自己的姐姐,所以很直截了当的对可丽做出了回答。

  可丽听完无奈的努下嘴:“既然这样,那你想要的东西我只好带回去了。”说着就要站起来。

  要是换做常人,早就站起来拦住了可丽,可是张雷丰并没有,他不相信可丽会这样离开,毕竟她飞了十六个小时才来到这里。她可是一个不达到目的誓不罢休的主。

  张雷丰坐在那里,对着可丽摆摆手:“既然你这样想,那我就不送你了,这件东西我想不只是你能帮我带过来。”语气冰冷的对着可丽说道。

  可丽突然间停下来自己的脚步,停在那里思考了片刻,回过身来站在了张雷丰的身后,两手轻轻的搭在了他的肩膀上,然后把嘴凑到了他的耳边。

  “我要说的这件事关系到你姐姐的生死,我可没有开玩笑,我之前的工作你应该比我都清楚它意味着什么?现在已经有人找到了我,并且很快就会找打你的姐姐。”

  可丽的声音听上去非常的认真,绝对不是在开玩笑。

  张雷丰眯起眼睛,心中不断的叫骂着,都他么是关系到生死,我这辈子难道都要为了保护他们而改变自己吗?

  内心充满了委屈和不开心。

  深吸一口气,从椅子上站起来,转身直勾勾的看着可丽,对她说道:“我想这里不适合我们说事,还是换个地方去谈吧。”

  可丽努下嘴,似笑非笑的点点头:“我一直都在等你这句话。”说完用手挽着张雷丰的手臂,两个人向外走去,走到收银台的时候,张雷丰停下来。

  可丽愣了一下。

  “在这里可不流行吃霸王餐。”说着从兜子里拿出了自己的银行卡递交过去。

  “您好先生,您一共消费12800元。”收银员对自己报出了价格,张雷丰差点没转身掐死可丽。

  两个人加在一起吃了不过十几口,就吃下去了一万多,这也太狠了一点吧。

  结完账,两个人走出了酒店,张雷丰拦下一辆车,对着司机说道:“去希尔顿逸林。”

  “好嘞。”

  “你刚刚说去什么地方?”可丽对着张雷丰问道。

  张雷丰斜视了她一眼,回答道:“希尔顿逸林。”冷冰冰的说道。

  可丽听完马上就露出了笑容:“这么迫不及待吗?”坏笑着对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听完翻个白眼,没好气的把头扭到了一旁。

  可丽则用手死死的拽着他,然后把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

  前面的司机师傅不断的通过后视镜看这两个人,时不时的努下嘴,心想,我怎么就碰不到一个外国妞对我这样,这小子看上去也不像是有钱的主啊。

  殊不知人家张雷丰刚刚几口饭就消费了一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