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87:计划【十】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门童看到可丽这个动作停下来,内心恶狠狠的咒骂了张雷丰一遍。

  这个可恶的家伙,要他么的不是你,老子今天又可以收入m金了,无耻的家伙。

  张雷丰带着可丽来到了前台,两个人进行登记,随后进入电梯。

  站在电梯里面,可丽一直都是死死的挽着张雷丰的手臂,搞得好像甜蜜的小两口一样,惹得旁边的人不断传来别样的目光。

  毕竟可丽的面貌还是很美丽的,跟她站在一起绝对不会感觉到丝毫的丢人。

  张雷丰丝毫没有顾虑其他的目光,别说现在有事,就算是没事他也从来不会去顾虑他人的目光,因为他压根就没有把这些当回事。

  叮叮叮!

  电梯传来了响声,两个人迈步走出了电梯,来到了房门前张雷丰用房卡刷开了房门。

  推开门,可丽直接甩掉了自己的鞋子,伸个懒腰对着张雷丰笑了笑:“张雷丰,现在可是属于我们的空间了,难道你不想和我做点什么吗?上次你在我们的国家本来我们可以在亲密一下的,谁知你竟然那样对人家,现如今我来到的你们的国家,你是不是要进一下地主之谊呀?”可丽说着走向张雷丰。

  张雷丰急忙向后倒退两步,对着她伸出了停止前进的手:“我带你来这里是想说关于你找我姐姐的事情,除此之外我没有任何其他的想法,我也希望你可以这样去想,而不是去想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

  张雷丰回答的如此坚定,而且语气非常的强硬。

  可丽对着他努了努嘴:“哎,你这是做什么呀,干嘛对人家这么认真,好吧,好吧,既然你想要说你姐姐的事情,那我们就先来谈一谈她的事情,谈完了之后再说我们的时间。”可丽说着坐在沙发上。

  坐下之后脱掉了自己的外套扔到一旁。

  张雷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嘴唇,从兜子里面拿出手机。

  犹豫了片刻抬头看着可丽说道:“我不确定我可以联系到她,但是我一定会尽力的去帮你联系。”

  可丽满脸笑容的点点头:“好的,我相信你可以的。”对着张雷丰回答道。

  张雷丰冷哼了一声,心想,你最好别相信我,在其他的事情上我非常的有自信,但是在这件事上我可一点信心都没有,毕竟自己的姐姐那也不是个普通的女子。

  她有着比自己还要聪明的大脑,做事从来滴水不漏,在这个世界上可以说只要她不想让人找到,就一定没有人可以找到她。

  张雷丰在手机上输入了一串电话,随后拨打了过去。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时空号,请查证后在拨。”电话内传来了机器的回复声。

  张雷丰摁下免提,让可丽听得清清楚楚。

  然后对她摊摊手:“看到了吗?这是我知道的她唯一可以联系到的电话号码。”很无奈的回答道。

  可丽从沙发上站起来,绕到了张雷丰的身旁,把手搭在了她的肩膀上:“我说丰哥,你的聪明才智我是非常了解的,你感觉我会相信你现在说的话吗?”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好吧,既然这样,那我只好把剩下的几个号码全都播一遍给你听了。”

  张雷丰说完在电话上又输入了一串电话。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停机……”

  挂断了电话,张雷丰侧头看向可丽,可丽对他努努嘴,示意他继续拨打下一个电话。

  张雷丰于是又拨打了自己姐姐的另外一个电话。

  ”对不起,你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暂停服务……”

  “对不起,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这是距离成功最近的一个的电话,可惜张雷丰还是没有办法联系到自己的姐姐。

  可丽拿过张雷丰的手机,在上面翻阅了一下这些号码,这些号码之中有一半的电话自己全都认识,确实是张雷丰姐姐的电话。

  不过她还是不相信张雷丰会联系到他的姐姐。

  把手机递还给张雷丰:“继续吧,我知道你肯定可以联系到她的,一定可以的。”十分有信心的对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叹了口气,拿过手机在上面输入了一串座机号码,转身对着可丽说道:“我告诉你,这是我知道的最后一个电话,如果再没有人接可不要怪我了。”

  这确实是张雷丰所知道的最后一个电话,如果这个要是还没有人接,或者是什么停机这一类的提示,那张雷丰可就彻底的不能通过电话联系到她了。

  可丽对着张雷丰眨眨眼,示意他可以开始拨打了。

  张雷丰摁下了拨通键。

  嘟!嘟!嘟!

  电话竟然通了,可丽听到电话通了,马上坐直了身体,好像在等待着什么,张雷丰举着电话在这里耐心的等了大约二分钟。

  “哪位?”电话终于被接通了,但是传来的竟然是个男人声音。

  张雷丰扭头看了可丽一眼,可丽听出了这个声音,一把抢过手机,对着电话内说道:“疯子,你在什么地方?”

  对方听到了可丽的声音后,停顿了片刻,随后做出了回答:“可丽,没想到你竟然来到了中国,好吧,看来你也是一个不怕死的人,我说过如果你们把那件事捅出去我就一定让你们生不如死。”疯子咬牙切齿的回答道。

  “疯子,这件事并不是我们捅出去的,我可以发誓,我们一直对钱有兴趣,其他的事情我们绝对不会轻易的散播出去。我们也知道把这件散播出去的后果。”可丽对着这位叫疯子的人急忙解释道。

  疯子冷笑了两声:“呵呵,是吗?既然是这样和话,那我就不多说什么了,我现在给你时间,你能够跑多远就跑多远。如果我不能找到你,就算你赢。”说完之后疯子挂断了电话。

  可丽的身体像是被雷击中一样定格在那里,脸上没有了一丝的笑容,整个人看上去就像是傻了一样。

  张雷丰通过她的一系列表情和动作推断出,她和自己的姐姐一定遇到了很大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