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88:计划【十一】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她绝对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现在张雷丰还记得曾经在国外的时候,她遇到那样危险的情况都没有这样,如今变成了这样,足以说明这件事非常的严重。

  而刚刚她在电话里喊得疯子到底是谁?他又在什么地方?难道是在自己的姐姐那里?

  想到这里,张雷丰用手在可丽的眼前晃动了几下,可丽的身体猛然一颤,转身看向了张雷丰。

  “张雷丰你姐姐一定出事了,我没有想到他的速度回这样快,这件事真的很麻烦,很麻烦。”嘴里嘀嘀咕咕的说道。

  张雷丰皱着眉头,对可丽说道:“你在说什么?什么很麻烦?你所指的他到底是谁?你们得罪了什么人?”发出了一连串的追问。

  可丽咽了一口涂抹对着张雷丰回答道:“他是疯子,国外某机构的一名负责人的手下,当时我们确实拿到了他的一些不雅证据,并且因此威胁他得到了一笔可观的收入。”

  说着说着可丽仿佛回到了曾经那个潇洒的日子。

  “你猜他给我们付了多少钱?”可丽对着电话那头张雷丰的姐姐问道。

  “多少?”

  “五十万美金。”

  “是吗?看来这是一个大财主啊。”张雷丰的姐姐语气表现的很淡定,但是她的内心早就已经乐开了花。

  可丽举着电话在房间里面转动了一圈,对着张雷丰的姐姐说道:“怎么样?我们要不要在搜集一点他的证据,然后在弄个五十万?”

  “哈哈哈,可丽我们还是要适可而止,这些人虽然给了我们很多的钱,但并不代表他们不会咬人,有了这五十万足够我们用一段时间了,这段时间还是寻找新的目标吧。”

  “哈哈哈,我开玩笑的,这种人还是越少接触越安全。”

  两个人闲聊了几句之后,可丽挂断了电话。

  这边的电话刚挂断,自己的女佣便火急火燎的跑进了房间,对着可丽低头回答道:“主人,我们的……我们的一份资料不见了。”怯生怯语的回答道。

  刚刚还开心到起飞的可丽,听到这句话,就像是冰冷的冬天有人在自己头上泼了一盆冷水一样。

  整个人愣在那里足足有五分钟。

  “你刚刚说什么?我们的资料不见了?是谁的资料?”可丽追问道。

  女佣把头低的更低了,小声回答道:“是弗兰卡的资料。”

  “谁?”可丽差点没被吓死。

  “弗兰卡。”女佣又说了一遍。

  可丽气的摔碎了手中的水晶高脚杯,对着女佣质问道:“怎么丢失的?”

  “我们刚刚在整理电脑上的资料,突然间电话的屏幕黑了,然后我们马上进入了阻拦,可还是丢失了。”女佣胆战心惊的回答道。

  她太害怕发疯的可丽了。

  可丽这次却出奇的安静,并没有像之前那样叫骂,咆哮。

  一步一步走到了女佣的身旁,吓得女佣急忙向后倒退。

  “弗兰卡这个人是谁你知道吧?”把手搭在了女佣的肩膀上,用手抬起她的头问道。

  女佣机械版的点点头:“知道。”回答道。

  “知道就好,如果他的资料我们没办法找回来,一旦被流到社会,那我们这一个房间的人生命就算到头了,别的人也许没有这个能力,但是他绝对有。”可丽非常认真的对女佣提醒道。

  女佣颤抖着身体用力的点点头:“我会想办法找回来的。”对着可丽回答道。

  可丽满意的点点头:“好,你去吧,如果找不到再来告诉我。”

  “是。”

  女佣离开了房间,可丽转身来到了自己的电脑前,坐在这里打开电脑,她本来在想自己这台电脑上有一个备份用的,想着如果可以转移到另外的一台电脑上就行。

  到时候弗兰卡问起来,自己大可以告诉他,这份资料不是在这里丢失的。

  可是当可丽打开电脑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电脑里面储存的文件全都不见了。

  这一幕让她看的目瞪口呆,她不敢相信还有人能够黑进自己的电脑,这可是全世界顶尖的黑客帮自己组装并且调试过后的电脑。

  曾经有多少人想要黑进来,全都没用成功,自己这才放心的把重要资料放在这台电脑里面。没想到,如今电脑的所有文件夹全都变成了空的,整整六十份资料全都像是蒸发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

  可丽用力的砸了一下桌面,震得桌子上笔筒发出一阵响声。

  她从椅子上站起来,快步的来到另外一件资料室。

  几名女佣全都坐在电脑前快速的敲打着什么,听到房门打开,瞬间全都从椅子上站起来。

  看到可丽的时候,纷纷低下头:“主人。”低声喊道。

  可丽没有回答她们,而是径直来到了自己在这里所用的电脑前,打开电脑,在上面快速的敲打了几下,这里面的文件也全都没有了。

  这次看来攻击自己的人很有目的性,就是要拿走最重要的那些人信息。

  可丽拿出手机拨通了曾经为了组装电脑的黑客电话。

  “我这里出事了,你马上过来一下。”

  “别他么的废话,马上过来,就现在,对。”可丽对着电话内的男子呵斥道。

  刚开始她可以不发火,因为以为自己的电脑里面还有备份,如今知道所有的备份已经全都不见的时候,她的愤怒就彻底的爆发了。

  这一顿呵斥,吓得一旁女佣一个个全都在颤抖。

  可丽从桌子上拿起一根烟狠狠的抽了一口,嘴里嘟囔着说道:“千万别他么让我知道是谁,要不然我让你全家都不好过。”

  过了大约半个小时,那个黑客来到了可丽家。

  “我说你是遇到了多大的事情,这么着急让我来……”玩笑刚开到一半发现可丽的眼神不对劲,马上停下了接下来想要说出的话。

  可丽对着他指了指电脑:“你黑了我的电脑?”冷冰冰的质问道。

  男子皱了下眉头,他没想到可丽上来就问出了这么让人匪夷所思的问题。

  “我黑你电脑?为什么?”满脸费解的对可丽反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