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97:计划【二十】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范淼淼犹豫了一下,接通了邢东杰的电话。

  “喂,怎么了?”对着电话内问道。

  邢东杰深吸一口气,用手擦拭了一下眼角的泪水:“淼淼,有件事我想告诉你一下……但是这件事我怕……你。”支支吾吾的回答道。

  范淼淼听到邢东杰的语气后感觉很是费解,对着电话皱起眉头,不解的问道:“什么事啊?你怎么突然间说话变成了这个样子,有什么事就直接说吧。”对着邢东杰说道。

  邢东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嘴唇:“那个……那个。”他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开口,其实最害怕的还是范淼淼会扛不住这份伤害,如果她在有点什么事,那自己可就真的别活了。

  “我说,你到底怎么了?今天我发现你们都够怪的,一个从来不会说好话的人竟然会好好说话了,而一个说话从来不墨迹的人,竟然说话变得如此墨迹。

  范淼淼真的是想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什么意思?什么叫我们都这么怪?你说的那个们是谁?”邢东杰费解的问道。

  “除了那个家伙还有谁。”范淼淼刚要说张雷丰的名字,话到嘴边又停下来。

  “我接下来要跟你说的事情也是关于那个家伙的。”邢东杰对着范淼淼回答道。

  范淼淼听完顿时感觉有一种不详的预感袭上心头,她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从来没有过这样的预感。

  张雷丰出什么事了?不不不,这个家伙从来不会出事,要是出事也是让跟他作对的人出事。

  “他……他怎么了?”范淼淼对着邢东杰试探性的问道。

  邢东杰抿了抿嘴,从兜子里面拿出一根烟,点燃之后狠狠的吸了一口,对着范淼淼回答道:“张雷丰他……他死了。”

  此话一出,范淼淼感觉整个人仿佛被吸进了虫洞之中,对着邢东杰惊呼道:“你说什么?张雷丰怎么了?”

  “他死了,刚刚从楼顶上跳下来。”邢东杰对着范淼淼又重复了一遍。

  说完之后范淼淼还是不相信这件事是真的,对着邢东杰继续追问道:“呵呵,你说他跳楼了?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他怎么可能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我不相信,你绝对不相信,你在什么地方?”

  邢东杰就知道范淼淼会爆发,所以内心早就已经做好了准备。

  “淼淼你听我说,这是真的,我没有骗你,我现在就在张雷丰的楼下。”

  “好,你在那里等着我,我现在就过去。”

  “淼淼……淼淼,你等……”邢东杰想要劝说她一下,谁知自己的话还没有说完,范淼淼就挂断了电话。

  挂断电话之后,掀开被子穿着睡衣和拖鞋就冲出了房间。

  咣咣咣!

  用力的砸响了父亲的房门。

  正在休息的父亲听到敲门声,猛然间从睡梦中惊醒,翻身从床上跳下来,光着脚丫子跑过去拽开了房门。

  一开门,看到了红肿着眼圈的女儿,顿时就是一顿心痛。

  刚要伸出手安慰女儿两句,就被范淼淼给拽出了房间:“爸送我去张雷丰家,快,现在去张雷丰家。”嘴里不断的说着。

  父亲被这突然出现的情况搞得有点懵,用力的拽住了冲出房间的范淼淼:“淼淼你这是怎么了?这大半夜的去他家做什么?”父亲不解的问道。

  范淼淼现在只想用最快的速度去到张雷丰家,然后证明邢东杰在说谎,他一定是想要用这样的办法让自己过去和张雷丰见面,一定是这样的。

  “爸,现在不要问了,先送我过去好吗?”范淼淼焦急的对着父亲回答道。

  “淼淼,你先跟我说清楚,到底出什么事情了?”父亲不问清楚看样子是不会动地方。

  范淼淼直接对着父亲摆摆手:“算了,你不送我,我自己想办法过去。”说着转身就往外面跑。

  父亲见状急忙追上去,一把拽住了范淼淼:“你给我站住,就算是我送你过去,你打算就穿成这样?你看看你老爸我,现在还光着脚丫子呢。”父亲对着范淼淼呵斥道。

  他知道自己的女儿喜欢张雷丰,张雷丰那个小子虽然脾气有点古怪,但好歹是个能人,所以作为父亲并没有太多的反对,更何况自己的女儿现在还不到结婚的时候,处对象而已也没有必要太过于当真。

  但是如今看到女儿这么着急要过去,父亲就有点不太开心了,自己也不是不送她过去,只是想问一下具体的情况,这丫头有什么大事能够着急成这样。

  总不能是张雷丰被人杀了吧?

  “爸,我求求您了,要么送我过去,要么让我自己过去好吗?”范淼淼几乎是在用撕心裂肺发出的喊叫声。

  父亲第一次看到女儿这个样子,着实被吓了一跳,急忙对着范淼淼做出了回答:“你等我一下,我穿上鞋子就送你过去,你在这里等着我。”说着转身跑出去。

  等父亲在回来的时候,客厅里面早已经没有了范淼淼的身影,父亲见状快步跑出房间,开车驶出院子。

  来到外面看到了正在一边擦泪一边狂奔的范淼淼,加速追上去,把车停在了她的身旁,对着她不停的摁响喇叭。

  “上车,淼淼,上车。”父亲摁下车窗对着范淼淼喊道。

  范淼淼停下来,转身跑上车。

  父亲加速向前方驶去。

  “女儿,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你现在能跟爸爸说一说了吗?”汽车疾驰在路上,父亲试探性的对着范淼淼问道。

  范淼淼擦了一下眼角的泪水,扭头看着父亲对他说道:“爸,张雷丰他……他出事了。”断断续续的说出了这几个字。

  父亲听完猛然一愣,心想,张雷丰那小子那么聪明,怎么可能会出事呢?再说了,真的要是出事了,不应该是送去医院吗?怎么可能还会在他家里呢?

  父亲有点想不明白,所以只能在继续问范淼淼:“淼淼,他出什么事情了?”

  范淼淼没有在回答父亲的提问,只是不断的坐在那里低头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