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98:计划【二十一】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父亲见状也没有在继续追问下去,知道女儿的心情不太好,这个时候不适合在继续追问。

  至于张雷丰到底出了什么事情,等去了之后就可以知道了。

  父亲把车开进了张雷丰所在的小区,范淼淼看到了停放在那里的警车之后对着父亲摆摆手:“停在那里,停在那里。”对着父亲催促道。

  父亲皱了下眉头:“警车?淼淼,张雷丰该不会是被抓了吧?这小子不应该啊,之前我记得他和警察还是好朋友呢。”小声嘟囔着。

  父亲的车还没有停稳,范淼淼便打开车门跑下去。

  坐在车内的邢东杰看到范淼淼从车内走下来的时候,也打开车门。

  范淼淼大步流星一般的来到了邢东杰的面前:“张雷丰呢?张雷丰在什么地方?”急促的问道。

  邢东杰扭头看了一眼,还遗留着血迹的那块土地。

  范淼淼顺着邢东杰的眼神看过去,看到了一片的鲜血,看到这一幕的时候,范淼淼整个人瞬间呆愣在原地。

  “淼淼,我知道现在不让你难过肯定不可能。也许老天需要一个能破案的人去帮他吧,张雷丰在死之前说的话我全都录进去了。”邢东杰说着拿出了手机,在上面摁下了播放键。

  “张雷丰我们认识这么久了,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谁说你做的这一切没有人满意呢?那些受害者的家属哪一个不满意?那些因为你帮助过的人哪一个不满意?”

  “除了他们呢?嫌疑人的家属会满意吗?我之前只想破案,从来没有想过其他的,但是我发现我错了,我只想破案的时间有人却一直想要害我,现在还牵扯到我的家人,朋友,……”

  “邢东杰……你们没有了我照样可以破案,只是时间慢一点的问题,我的家人没有了我还有我姐姐。”

  “范淼淼没有了我,她可能会难过一阵子,但绝对不会难过一辈子,她需要走出这段阴影,开始新的生活,所以说我的离开对这个世界来说是百里无一害的。”

  范淼淼听到张雷丰说出的这些话,浑身不停的颤抖起来。

  看着那一滩血,抬头望向楼顶,脑海中浮现出张雷丰从高空坠落的样子。

  他跳出来的那一刻真的不会后悔吗?他摔下来之后真的不会痛嘛。

  范淼淼扑通一下跪蹲在地上。

  邢东杰和她的父亲急忙把她拉起来。

  “你们放开我,我想安静的呆一会。”范淼淼语气非常微弱的对着邢东杰和父亲说道。

  “这里太冷了,我们去楼上吧。”邢东杰对着范淼淼提议道。

  范淼淼摇摇头:“我就想在这里呆着。”回答道。

  说完之后整个人直接闭着眼睛,向后倒下去。

  邢东杰和父亲接住了范淼淼:“淼淼,淼淼?”父亲焦急的喊道。

  “赶快送医院吧。”邢东杰对着范淼淼的父亲说道。

  “你把她放到我的车上来,我开车过去。”邢东杰想了一下,对着范淼淼的父亲说道。

  父亲听完之后点点头,两个人把范淼淼拖进了邢东杰的车内。

  随后邢东杰跳上来自己的车上。

  拉响了警报快速的驶出小区,一路疾驰来到了医院里面。

  把车停在了急救室门口,医生和护士推着车跑过来,将范淼淼推了进去。

  随后范淼淼的父亲也赶过来,火急火燎的跑到急诊室门口。

  “情况怎么样?我女儿情况怎么样?”焦急的对着邢东杰问道。

  邢东杰摇摇头:“目前还没有结果,不过应该是收到了强烈的刺激导致的。”对着范淼淼的父亲安慰道。

  父亲听完之后忍不住的叹了口气。

  “哎,我这傻闺女真的是太傻了,自从她从张雷丰住的这里搬回家之后就在也没有见她出来过,也不吃饭,晚上也不睡觉,现在张雷丰竟然出了这样的事情……”

  每一个女儿都是父亲的小棉袄,如果小棉袄变成了这样,父亲怎么可能会不心痛。

  “我们谁也没有想到他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因为淼淼和张雷丰的关系,所以我才想告诉她一声,我怕她后面再知道了会更受不了。”邢东杰对着范淼淼的父亲解释道。

  范淼淼的父亲并没有说太多,两个人一直守在急诊室的门口,耐心的等待着医生或者护士出来。

  过了大约二十分钟,急诊室内走出来两名护士,邢东杰和范淼淼的父亲见状立刻凑上去:“情况怎么样?我女儿情况怎么样?”急促的对着护士问道。

  护士斜视了他一眼:“那是你女儿?她多少天没有吃饭了?”没好气的对着范淼淼父亲质问道。

  父亲有些羞愧的低下头。

  “护士她现在情况怎么样?”邢东杰走过去轻声问道。

  “你们送来的及时,如果在晚两天我看就不用送来了。”护士对着邢东杰回答道。

  听到护士的回答,邢东杰和范淼淼父亲长呼一口气。

  范淼淼稍后被挂着盐水从急诊室推出来,父亲为她办理了住院手续。

  叮铃铃!叮铃铃!

  邢东杰正前往病房的时候,手机响了。

  拿出手机看到是局里打来的电话,马上接通了手机。

  “喂,怎么了?”对着电话内问道。

  “大队长你现在忙吗?”警员对着他问道。

  “什么事,直接说吧。”邢东杰干脆利索的命令道。

  “我们前天抓住的那个大壮,他翻供了。”警员对着邢东杰回答道。

  邢东杰听完,顿时一愣,随后语气变得愤怒起来:“这小子又他么的翻供,等着,我现在就回去。”

  “好。”

  挂断了电话,生气的在墙壁上锤击一下。

  大壮是他用了很久才调查出来的重大犯罪嫌疑人,也是205杀人纵火案的主要罪犯,最开始审讯他的时候,他对待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本以为能够顺利拿下的时候,他却提出了抗议,说自己当时是被诱导说出的那些话。

  只过了一个晚上,他就推翻了自己的供词,当时就给邢东杰气的差点没上去抽他。

  不过后来经过再三的审讯,以及对证据的调查,大壮在一次承认了自己的罪行,不过又是一个晚上,第二天的早上他又一次推翻了自己的供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