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03:审讯大壮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警员谁也不知道邢东杰到底是什么意思,怎么突然间变得这么有把握。

  虽然内心满是疑惑,但是谁也不敢在多说什么了,乖乖的去提审大壮。

  大壮被带进了审讯室,看到邢东杰的时候咧下嘴:“我说警察叔叔,你们到底有没有找到证据啊?如果没有能不能赶快把我放了,我还有事情要做呢,这么关着我好想不太好吧?”大壮用着一副不知死活的样子对着邢东杰说道。

  邢东杰冷笑了一声:“大壮,今天我来这里就是想要告诉你,这一次你是彻底的不会再离开这里了,而且我还要告诉你的是,这次我也不怕你翻供了,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怎么翻供都不可能在翻出花来。”邢东杰回答的如此肯定,让大壮的内心多少有了一些波澜。

  他在想,这个家伙该不会是找到了自己的什么证据了吧?脑子里面快速的转动的,思来想去确认没有遗落任何的证据之后,脸上恢复了正常的表情。

  满脸笑着对张雷丰说道:“哼哼,我那亲爱的警察同志,如果你真的有证据我就认罪,如果你没有证据的话,我是不可能承认的,反正你们说的杀人事件不是我做的,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也什么都不会说。”大壮对着邢东杰回答道。

  邢东杰努下嘴:“呵呵,是吗?那好啊,那我给你讲个故事,你来听一下,听完了,告诉我你的感想,我想你听完之后一定会有话告诉我。”邢东杰非常的自信对大壮做出了回答。

  大壮皱了下眉头,不知道邢东杰这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但是他坚信警察一定没有找到任何证据,他们肯定又是想要诈自己,让自己好老实交代作案工具埋藏地点,只要自己咬紧牙关就是不说,他们也不会把自己怎么样。

  想到这里,大壮对着邢东杰点点头,嘴角上扬露出了一副不屑的笑容:“好啊,我正好在这里待的无聊,你就来给我讲故事,来来来,快点讲……那个打断你一下,讲故事之前能不能给我倒杯水,再来点瓜子什么的,要不然就这么听实在是太没意思了。”

  啪!

  一旁的警员用力的拍下桌子。

  “大壮,你别得寸进尺啊。”对着大壮怒斥道。

  邢东杰反而没有丝毫的生气,扭头对着警员说道:“去给他弄点瓜子。”

  警员两眼一瞪,一脸懵的看着邢东杰:“大队长,这……不太合适吧?”十分不解的说道。

  心想,大队长你这到底是怎么了?怎么突然间对他这样了?我宁可把瓜子扔到垃圾堆里面也不想给他吃,如果要是老鼠药或者敌敌畏的话,我倒是可以考虑给他吃一点。

  “赶快去。”邢东杰对着发愣的警员催促道。

  “好,我现在就去。”警员带着一丝的气愤对邢东杰回答道。

  说完之后站起来走出了审讯室。

  来到办公室大声询问谁带着瓜子呢,大家纷纷扭头看过来:“我说强子,你找瓜子做什么?闲得无聊了?”

  “呸,这可不是我要的,是咱们大队长要的。”强子对着那名警员回答道。

  “啊?大队长?他要瓜子做什么?”另外一名警员听完也是一脸的惊愕,低声说道。

  “呵呵,我要说,大队长想要把这些瓜子给大壮吃你信不信?”强子明显对于邢东杰做出这样的举动非常的不满,甚至是有些生气。

  大壮是什么样的人,他比任何人都清楚,那个冷血的畜生根本不配享受人世间任何的食品。

  警员听完强子的回答,努下嘴:“我这里还有一点,你拿去吧,既然是大队长要的,那一定有他的用处。”拍拍强子的肩膀说道。

  强子皱了下眉头:“哎,不说了,我倒要看看大壮能不能被瓜子给卡死,噎死。”说着从桌子上拿起那点瓜子转身离开了房间。

  回到审讯室,邢东杰对着强子使了个颜色,示意他把瓜子送过去。

  强子走到了大壮的面前,直接把瓜子扔在了他前面的小桌板上。

  “吃吧。”没好气的呵斥道。

  大壮丝毫没有因为他的愤怒而感觉到任何的不爽,反而看到警察被自己气成这样还很开心,对着强子拱拱手:“警察同志谢谢啊。”似笑非笑的说道。

  说着伸出手抓起一把瓜子吃起来。

  邢东杰深吸一口气,在大脑之中组织了一下词汇,对着大壮说道:“你现在可以听了?”

  大壮点点头:“可以了,可以了,只要有瓜子什么都可以,你讲吧,我听着就是了。”心不在焉的对着邢东杰回答道。

  邢东杰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一丝笑容,心想,我倒要看看这些瓜子你能不能吃的完。

  “好,那我就从一个第三者的事讲起。”邢东杰说了一个开头,大壮的脸部肌肉就明显颤抖了一下。

  心想,卧槽,他怎么能说出这件事来?难道他已经知道了那些事情?不会吧,这种事情从来没有人能够知道的。

  “呵呵,我说警察同志您给我讲这个是什么意思?我可从来不当第三者,而且我非常痛恨第三者。”大壮故作无所事事的对着邢东杰回答道。

  邢东杰伸出手拦住了他:“我都说了,我要讲的是个故事,故事你懂不懂?我并没有说这件事跟你有什么关系,更何况你又不是第三者,你怕什么?”邢东杰对着大壮回答道。

  “我没有害怕啊?我怕什?我什么都不怕,好好好,既然你要讲,那就讲吧。”大壮不耐烦的对着邢东杰挥挥手说道。

  “好,这件事是这样的,在之前有一个男人常年在外务工……”邢东杰按照神秘男子给自己讲述的话几乎原封未动的说给了大壮。

  随着他越往后说,大壮的表情越发的难看,到最后的时候,他早已经停下了嗑着瓜子的手。

  他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邢东杰。

  邢东杰端着水杯喝了一口水,扭头对着警员说道:“他吃了这么多的瓜子了,一定非常的口渴,给他倒杯水喝一喝。”

  警员又是一愣,但也只是敢怒不敢言,乖乖的站起来给大壮倒了一杯水端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