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10:我是张雷【四】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如果他要是真的做出了这件事,那看来这个人是不能再留着了,不仅不能留下来,而且还要对他进行一些惩罚。

  董事长想到这里,对着张雷继续说道:“你说他和黄风那边暗箱操作,那你能拿到什么证据吗?”

  张雷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一丝笑容:“我当然有证据了,我可是从来不会去冤枉一个人的,而且我也不会凭借自己的想象去说一些话出来。”张雷的回答让董事长仿佛明白了什么。

  看来这个行政部的经理确实做了这件事。

  “好,那你把证据拿给我,如果确凿,我一定要严肃处理这件事。”董事长对张雷做出了自己的态度和处理办法。

  就在这个时候,张雷又摇摇头,这让董事长很是费解。

  “这个证据我并不太方便自己拿出来,所以我还是希望你能够给我派一个人帮忙。”张雷对着董事长回答道。

  董事长愣了一下:“你需要谁帮忙?”对着张雷问道。

  “范淼淼。”张雷想都没想就说出了董事长女儿的名字。

  董事长听完顿时一愣,然后对着张雷摇摇头:“不行,我可以给你换一个人,除了她之外的任何人。”董事长异常坚定的做出了回绝。

  张雷从沙发上站起来,在房间内转动了一圈,然后对着董事长回答道:“董事长,我知道范淼淼是您的女儿,但是别忘了她现在也是这个公司的一份子,而且你的公司未来肯定是要交给她来打理的,如果不让她参与这件事,以后她要是遇到了估计都不会解决。”张雷的回答,让董事长的脸色大变。

  他顿时间感觉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张雷有点可怕了,可怕的就和曾经的张雷丰一样,忽然间董事长感觉自己面前的这个人就是张雷丰,可是看到他的那张脸之后又不像。

  转念又一想,如果真的是张雷丰,拿自己的女儿肯定会开心的不得了,这明显不是,不是张雷丰,这是自己的幻觉。

  董事长对着张雷低声质问道:“你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张雷依然是保持着神秘的微笑:“我说过,我知道的事情太多了,只是我不能说出来这些事情我是怎么知道的。不过有一点你可以放心,既然我来到了这个公司,我就会全身心的为公司考虑,我更不会去伤害您的女儿,我之所以想要让她帮助我完成这件事,是希望你能够通过这件事给她一次升职的机会,让她在公司也能够有一些地位,少一些风言风语。”

  “我想你应该不知道这个公司都在传着一些什么样的话语吧。”张雷随后继续说道。

  董事长皱着眉头摇摇头:“什么话语?”问道。

  张雷深吸了一口气,无奈的长叹一声:“这些话我要是说出来,我感觉你会把整个公司的人全部开掉,我还是不要说得好,总之你的女儿需要你正面的鼓励,我说的正面鼓励是她做了一些对公司有帮助的事情,你对她鼓励,而不是每天用你的专车带着她一起回家。”张雷说完之后迈步向办公室的门口走去。

  走到门口的时候,突然间停下来,转身对着董事长说了一句:“在黄风和公司正式签合同的那一天之前,你最好解决掉这件事,如果考虑好了可以让范淼淼找我。”说完之后拽开了办公室的房门大摇大摆的走了出去。

  回到行政部门办公室之后坐在了自己的椅子上。

  一旁的范淼淼一脸惊愕的看着张雷,心想,他都做出这样的事情了,竟然还能完好无损的走回来,这怎么可能?这家伙怎么可能会这样回来,他不应该是带着自己的身体圆润的从公司出去吗?

  董事长坐在办公室里面,不断的在思考着张雷说的话,想来想去他想明白了,张雷说的没错,淼淼不需要自己口头表扬,更不能在她没有任何业绩的时候就对她提出表扬,这样会让公司的人想入非非,到时候以讹传讹,很多事情就变了。

  自己当初答应淼淼从基层做起,就是为了锻炼她的能力,如果要是风言风语传的多了,这孩子怕是会崩溃的,她现在有很多话都会说给自己。

  看来张雷提出来的这个办法确实不错。

  想到这里,董事长站起来走到办公桌那里拿出手机给淼淼发送了一条>叮叮叮!

  正在工作的范淼淼听到了手机响,拿起来看了一眼。

  “淼淼,我决定交给你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

  看到父亲发过来的这句话时,范淼淼愣了一下,心想,怎么突然间他变了一种说话方式。

  “什么?”

  满脸匪夷所思的问道。

  “这项任务关系到我们公司的名誉和损失,你不要告诉任何人。”

  范淼淼看完这条信息,变得更加迷茫了,到底是什么情况,怎么让父亲把这件事说的这么严重呢?什么就关系到公司的名誉和损失,如果真的是这样的情况,那自己一个小小的职员能够做什么?

  “爸,我怎么感觉你不太对劲呢?公司出什么事情了?”范淼淼有些焦急的对着父亲追问道。

  “你现在马上找张雷,然后他会把我想要说的事情转达给你,我希望你能够跟他好好合作,把我们公司失去的东西拿回来,记住,千万不要让第三个人知道。”

  看到父亲发送过来的这条信息,范淼淼差点没有把手机扔掉。

  开什么玩笑,让自己去找身旁的这个家伙?一个不是看电视就是看新闻,要么就玩这么无聊的扫雷的人?更关键的是他才来公司不到一天的时间,他能做什么?就算是他有能力,但是也不至于这么快就让他做什么关于公司的这些大事情吧。

  别说是他了,就连自己都不一定可以搞定这些事情。

  “爸,你确定你没有喝多?让我去找他?我现在烦他都来不及呢。”

  “淼淼,听话,这是我对你的命令,如果你可以完成这项任务,那就说明,你已经具备了当主管的能力了,这是对你的考验。这件事也是对张雷的一个考验,因为他要进入道公关部门,就是要去处理这些事情,总之这是我对你们两个人的考验,如果你们可以完成了,升职加薪,如果不能够完成,那么我只好让你们两个人去当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