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20:我是张雷【十四】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扔掉的袋子,让她顿时一愣。

  “呵呵,你这是要做些什么?难道你想要的情报都不需要了吗?这可不像是你的做法啊。”女人对着张雷说道。

  张雷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一丝笑容,对着她回答道:“因为我已经知道了我要找的人是谁,所以你的情报对我已经没有用了,这些钱算是我给你的辛苦费吧。”一脸不屑的回答道。

  女人被张雷丰这样一说,更是有点摸不着头脑,这小子到底是什么意思?他怎么可能会知道那个人是谁?更好可,这件事好像也并没有那么简单吧。

  张雷一步一步的走到女人的面前,回到沙发上坐下来,然后看着女人笑了笑:“呵呵,有件事我还是非常感谢你的,要不是你的帮助,我想我都不会这么快找到那个人。”张雷对着她说道。

  女人皱了一下眉头,看着张雷说道:“是吗?那么我很想知道,你既然已经知道了那个人是谁,又何必在给我这些钱呢?难道你钱已经多到这种地步了吗?”女人的提问让张雷感觉她有一点白吃。

  要不是你他么的拿着枪,老子会给你钱?你真的是想太多了,我钱确实不少,但还不至于这样去浪费。

  张雷两手一排沙发扶手,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女人的面前,突然间一把抢过了她手里的枪,然后三下五除二把枪拆散,然后扔在了地上。

  女人被眼前的这一幕搞得一愣一愣的,整个人瞬间呆愣在原地,惊讶的长大了嘴巴。

  张雷转身回到了沙发上,对着女人伸出了一只手:“我们谈一谈吧。”指着对面的沙发对她说道。

  女人咽了一口吐沫,对着张雷说道:“你是张雷丰?”

  张雷笑了笑:“你感觉呢?”

  “不,这不可能,张雷丰早就已经跳楼身亡了,而且我的人亲眼看到他被火葬,然后化成了灰烬,你怎么可能会是张雷丰,这绝对不可能。”女人对着张雷不断的惊呼着。

  张雷深吸了一口气,把手放在了自己的脸下面,然后用力的把面罩撕下来,一张原本的脸出现在女人的面前,没错,那就是张雷丰的脸。

  女人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想要去拿枪,可惜早已经被张雷丰拆成了一堆的零件。

  张雷丰把面罩扔在了一旁,对着女人说道:“是时候结束这件事了,你是打算坐下来跟我谈谈,还是打算换个地方换个人去谈?”张雷丰对着女人阴冷的说道。

  女人有些不知所措,脸上强装着镇定对着张雷丰回答道:“你怎么可能还活着?这怎么可能?”这件事已经占据了她的整个大脑,她现在都没有心情去想其他的事情,满脑子全都是这件事。

  这件事让她有些恐慌,也让她有些不知所措。

  张雷丰深吸了一口气,从沙发上站起来,对着女人说道:“既然你不想跟我谈,那我就换个人来跟你谈吧。”说着就要拿出自己的手机。

  女人见状,急忙走过来,一把拽住了他的手:“不要,不要这样,我可以跟你谈,你说吧,你到底想要什么,钱还是人?”女人慌慌张张的对着张雷丰反问道。

  张雷丰犹豫了片刻,对着女人回答道:“我不需要钱,也不需要人,我只需要你作废协议,让那些不该出现在我家人和朋友身边的人马上消失,否则我会让你死在他们的前面。”张雷丰目光凶狠的对着女人说出了自己的要求。

  女人听完猛然一愣:“什么协议?”对着张雷丰不解的问道。

  张雷丰被她这么一问,自己也是一愣:“什么协议你会不清楚?暗杀基金你会不明白?都这个时候了,你还有必要跟我在装傻充愣吗?”没好气的呵斥道。

  女人这才明白张雷丰所说的事情:“哦,原来你在说这件事啊,根本就没有什么复仇基金,也不存在什么的暗杀计划,这只不过是她临死前对你的一些恐吓,至于你说的那些人,他们只是我们请来的临时演员,负责在你家人和朋友的附近出现几次,让你以为这是真的。”女人对着张雷丰解释道。

  张雷丰冷笑了一声:“是吗?看来你还是不打算跟我所实话,好吧,我已经给你过两次机会了,我这个人从来不喜欢给别人第三次机会。”张雷丰说着就摁下了拨通键。

  啪!

  女人直接从屁股兜子里面拿出了一个小型平板,对着张雷丰摆摆手:“只要我轻轻的摁下这个键,你的女人和家人就会死于非命,如果你不想她们因为你而死的话,那就做点你该做的事情。”女人的脸色瞬间大变,她指着平板上面的画面对张雷丰发出了威胁。

  张雷丰就知道她肯定在说谎,所以自己所打的电话只是电信部门的查询电话,并没有打给真正的人。

  张雷丰挂断了电话,把手机放回到兜子里面,眼睛直视着面前的女人:“你到底想要怎么样?”对她问道。

  女人笑了笑,坐在了沙发上,长呼一口气,十分悠闲的翘起自己的腿:“我不想怎么样,我们只是一个基金会,这件事我说了不算,只要客户付钱我们都会完成客户的嘱托。”女人对着张雷丰回答道。

  张雷丰的脑子快速转动了一圈,然后对着女人说道:“好,既然是这样的话,那我现在也给你们钱,让你们帮我保证这些人的安全,我想你们应该可以做到吧?”张雷丰想到了一个办法,对着女人回答道。

  女人听完张雷丰的办法皱起眉头,心想,这算是什么办法?我这边答应人家要看着你不能再接手案子,要不然就杀了你的亲人和朋友。

  这边又答应你保护你亲人朋友的安全,这怎么玩?

  女人还在纠结的时候,张雷丰继续说道:“张雷丰已经死了,他是不可能在接手任何的案子了,但是张雷现在活着,我想你的客户没有说别人不可以接手吧?”

  张雷丰的这番话让女人茅塞顿开,两手一拍从沙发上站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