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28:时间会冲淡一切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都说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它会冲淡一切,它会让一切变得都不在那么的痛,它会治疗好伤疤,它会让一切都变成过去。

  范淼淼现在每每想到和张雷丰之间的曾经,都会忍不住的笑起来,笑自己曾经怎么就那么的傻,会在这样的一个奇葩身上付出这么多。

  “淼淼,你最近有梦到过他吗?”邢东杰对着范淼淼冷不丁的问了一句。

  范淼淼皱了一下眉头,反问道:“梦到他?他是谁?”

  邢东杰无奈的翻个白眼,对着她说道:“明知故问,除了张雷丰你还梦到过谁?”

  这个丫头,还真是会跟我演戏,你的心里除了张雷丰还有放下过其他的人吗?反正我是不知道你还喜欢过谁。

  范淼淼笑了笑:“有,不过越来越少了,他现在基本上都很难出现在我的梦里了,看来这家伙在另外一个时空,找到好的伴侣了,不需要来我们的梦里捣乱了。”范小沫一脸诙谐的开着玩笑。

  邢东杰挑着眉毛笑了一下:“哈哈,你说的没错,这个家伙没准正忙着帮玉皇大帝破案子呢,现在肯定没时间管我们了。”笑哈哈的回答道。

  两个人在说笑之中吃完了这顿饭,范淼淼走向了回公司的道路,等待她的还有两场会议和一次谈判。

  邢东杰则走向了自己所在的派出所,等待他的还有下午的巡逻和一些问题的调解。

  他们虽然在饭桌上都在对张雷丰开着玩笑,但是真正剩下一个人的时候,却都在想张雷丰。

  他们两个人,谁也不想忘记张雷丰,谁也不能让张雷丰从自己的记忆中消失,谁也不能让张雷丰彻底的消失不见。

  所以他们会尽力的去想张雷丰曾经破案时候的样子,去想张雷丰曾经说过的话,曾经做的那些事情。

  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记忆之中一直有这样的一个人存在,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内心一直有他的一席之地。

  远在e国的张雷丰,以为这里会有数不尽的悬疑案子,可惜事与愿违,这里的事情并没有自己所想的那么有意思,反而更多的全都是枯燥和无聊的时光。

  因为女人要价太高,导致很多人想要来咨询,看到价格后望而却步。

  这让张雷丰非常的不爽。

  拿起电话拨通了女人的电话。

  “张大神探找我有什么事情吗?”电话内传来女人的询问声。

  张雷丰冷笑了一声,回答道:“你说呢?我现在想要见你,你马上过来一下。”张雷丰对着女人回答道。

  女人愣了一下,她感觉张雷丰的语气有些不太对劲,怎么听怎么感觉那么的不舒服。

  “张大神探,你该不会是想要离开这里吧?我怎么感觉你的语气不太对劲呢?你有什么事情不能再电话里跟我说吗?”女人对着张雷丰试探性的问道。

  张雷丰努努嘴,回答道:“我说了,我现在需要马上见到你,这件事我想我们还是见面谈比较好,你现在就过来吧,我知道你现在没有事情做。”张雷丰说完之后不在给她任何说话的时间,直接挂断了电话。

  挂断电话之后来到了沙发上坐下来。

  很快女人就敲响了房门,张雷丰坐在沙发上一直看着房门,他在想我看你能够敲多久。

  女人在敲打了几下之后没有听到张雷丰的回答,自己推开门走进来,看到坐在沙发上的张雷丰时愣了一下。

  脸上挂着笑容来到了张雷丰的身旁坐下来,然后把手往他的肩膀上一搭:“我说张大神探,你这表情怎么看上这么的不愉快呢?是出什么事情了吗?是不是有案子破解不了?我告诉你,如果破解不了,那就不要破解了,这有什么,大不了我们就推掉这个案子,换下一个,你虽然能力非常的高,但这并不代表你是个神仙嘛。”女人对着张雷丰有的没的说了一大堆。

  张雷丰听完之后深吸一口气,把女人的手从自己肩膀上退下来,自己从沙发上站起来,转身直勾勾得的看着女人说道:“你为什么定价这么高?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我几乎接不到什么案子,如果没有案子我就会非常的无聊和烦躁,我之所以答应跟你的这个交易,就是为了破解案子,如果你这样的话,那我很可能会单方面取消这个交易。”张雷丰非常严厉的对着女人说道。

  女人听完张雷丰的话后愣了一下,然后对着他回答道:“张大神探我想你可能真的是有问题,我定价虽然高,但是这样你的案子就很少,案子少你就有的是时间放松自己,好好休息,这对你好像是百里无一害的事情吧?你现在竟然还在埋怨我的价格有些高,我真的是搞不懂你的脑子到底在想什么。”女人没好气对着张雷丰回答道。

  张雷丰冷笑了一声:“我的脑子在想什么,我想你不需要知道啊,我现在只想告诉你的是,如果你不能把价格调低,再让我这样无聊下去,我只能结束我们之间的协议,到时候你千万不要怪我这样做。”张雷丰很认真的对女人回答道。

  女人点点头,从沙发上站起来,用手狠狠的指了指张雷丰:“好,好,好,你既然这样说,那我就让你忙死,累死,到时候你也不要怪我这样做,因为这都是你自己找的。”恶狠狠的说道。

  张雷丰反而很满意的点点头:“要得就是这样的效果,来吧,我现在需要很多很多的案子,我现在需要让自己的大脑转动起来,我可不希望它们生锈。”

  女人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告诉他们,我们的价格降低百分之九十。”对着电话内的人命令道。

  电话那头的人,听完之后愣了一下,试探性的问道:“降低百分之九十?那就相当于我们的盈利要降低百分之九十。”

  “按照我说的做,OK”女人没好气的回答道。

  “明白,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