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33:你不能参加婚礼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和邢东杰两个人在地上躺了很久,休息的差不多了,张雷丰最先从地上爬起来,转身看了一眼还在躺着的邢东杰。

  对他伸出了手:“来,拉你起来,我们在大战二百回合。”对着邢东杰说道。

  邢东杰斜视了张雷丰一眼,把手伸过去。

  张雷丰用力的将他从地上拉起来。

  咣!

  邢东杰站起来的一瞬间,对着张雷丰的鼻梁又是一拳。

  张雷丰被打的向后接连倒退了几步,撞在了门上。

  用手捂着鼻子,对邢东杰的呵斥道:“卧槽,你他么的就知道打我的鼻子,能不能他么的换个地方?我感觉你已经给我的鼻梁打断了。”

  邢东杰冷笑了一声:“呵呵,我这三年所受的一切,我都要让你体验一下。”对着张雷丰威胁道。

  张雷丰两眼一瞪:“你可是名警察,警察还能打人?”惊恐的看着邢东杰说道。

  邢东杰又是一声冷笑:“对你来说,我不是一名警察,我现在就是要打你。”

  说是这样说,但是邢东杰并没有在动手,张雷丰鼻子里面的鲜血不断的向外流淌着。

  他用手紧紧的捏着鼻子,高仰着头对邢东杰说道:“我现在不管你到底要不要打我,我现在必须马上去洗手间清理一下,然后去医院验伤,你等着赔我钱吧。”说完转身冲进了房间的洗手间。

  用冷水拍打在鼻子上都感觉非常的疼痛。

  清洗了一下鼻子之后,站直身体,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感觉很是不舒服,用手轻轻的触碰了一下鼻子,疼的张雷丰不断龇牙咧嘴。

  这个混蛋邢东杰,竟然下这么重的手,看来我的鼻梁真的很可能已经被他打断了。

  张雷丰的内心对着邢东杰发出了咒骂。

  邢东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气喘呼呼的看着洗手间。

  他到现在都没还有从邢东杰活过来的现实中反应过来,扭头看了一眼房门,自己确实是在张雷丰的房间。

  而且是他亲自为自己打开的房门,这一切竟然是真的,全都是真的。

  张雷丰骗了所有人,一骗就是三年,整整三年啊。

  不行,等会他出来了,我还得打他一顿,要不然我总感觉自己内心的委屈无地发泄。

  张雷丰在洗手间弄了十几分钟后走出来,两个鼻孔里面塞着卫生纸,看到邢东杰的时候,不等他说话,抢先一步说道:“我告诉你啊,不许在打我鼻子了。”低声的呵斥道。

  邢东杰咧下嘴,对着张雷丰晃动了一下自己的手指:“我不打了,我绝对不打你了,你等着其他人来打你吧。”坏笑着说道。

  张雷丰听完,眉头一挑,两眼一瞪:“既然这样,那我还是跳楼吧。”说着就往阳台走。

  邢东杰坐在沙发上并没有任何的阻拦,反而一脸悠闲的看着张雷丰。

  张雷丰来到阳台前扭头看向邢东杰。

  邢东杰对他挥挥手:“再见,这次你跳下去之前把头用塑料袋罩住,要不我给你去公安局找一个装尸体的袋子,把你装进去,然后你在跳下去。”邢东杰没好气的对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听完之后两眼一瞪,怒视了邢东杰一眼。

  转身从阳台走回来。

  坐在了邢东杰对面的沙发上。

  邢东杰眯着眼睛直视着张雷丰,对他问道:“你这么长的时间去什么地方了?你的那件事解决了?还有,你明明没有死,为什么就不能让我们知道一下,你难道不知道我们都因为这件事非常的心痛嘛。”

  语气中充满了非常的不解和愤怒。

  张雷丰对着邢东杰笑了笑,回答道:“我不是不想告诉你们,如果我要是告诉你们,你们怎么可能会在我的葬礼上表现的如此真实,他们又怎么可能会相信这件事是真的?如果他们不相信这件事的话,我根本没办法去打探到更多的消息,然后如果不这样的话,我怎么可能解决这件事?”

  张雷丰第一次这样耐着性子做出回答,也是第一次这样回答邢东杰的问题。

  邢东杰感觉有些不太习惯,瞪着大眼直视着张雷丰:“那个神秘的人,是不是就是你?”继续问道。

  他很想知道,三年前站在自己身后的神秘人是不是张雷丰。

  张雷丰眉毛一挑,嘴角微微上扬,十分骄傲的回答道:“除了我,还有谁能够如此的聪明呢?”

  邢东杰听完冷笑了两声:“呵呵,我当时就感觉那个人很像你,但是就是不敢确定,没想到真的是你。”对着张雷丰回答道。

  随后继续问道:“还有一件事,范淼淼身边出现的那个工作人员,是不是也是你?”邢东杰又问出了一个问题。

  张雷丰点点头:“是的,那是我离开祖国之前做的最后一件事。”十分干脆的承认了这个问题。

  邢东杰听完略有所思的点点头,看来这个家伙也并不是冷血的人,还知道心疼一下范淼淼。

  当初范淼淼在公司的那些事,自己也是后来才听说的。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十分认真的看着邢东杰,对他问道:“邢东杰,我现在想要问你一个问题,我希望你能够如实的回答我。”

  邢东杰皱了下眉头,对着张雷丰回答道:“你有什么问题问我?哦,对了,你难道想说范淼淼要结婚的事情?哎,这件事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跟你说,毕竟你在我们的心里都已经是个死人了,所以慢慢的我们都会放下你,开始自己的生活,范淼淼最近这几年一直工作的都很努力,现在已经是公司的总经理了,去年她认识了一个人,两个人走到了一起,计划今年结婚,我不得不说你回来的这个时候有点……我没有别的意思,你应该明白我要说些什么吗?”

  邢东杰说到最后的时候停顿了片刻,对着张雷丰继续说道。

  张雷丰愣了一下,他确实没有明白邢东杰说的是什么意思,对他摇摇头。

  邢东杰无奈的深吸一口气,对着张雷丰翻个白眼,回答道:“你是真的不知道,还是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