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32:还打吗?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回到了房间,坐在沙发上,从红色的兜子里面拿出了那些别人写给自己的信。

  “张先生,听闻你突然去世的消息,我非常的难过。我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言语来表达我的心情,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简直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张雷丰,你为什么要离开这个世界呢?我们不敢相信那是你的选择,我们都很难过,谢谢你曾经为了我们找到了凶手,让我们的女儿能够安息,感谢您的帮助……”

  “张雷丰你他么的就是个混蛋,为什么要跳楼?你这样做有没有想过我们这些活着的人?离开了你,我们要怎么生活?我们虽然有时候很讨厌你说话的样子,很讨厌你那种对人冷冰冰的态度,但是我们依然不能够承受离开你的这份痛苦……”

  张雷丰第一次这么用心的看完这些信,这里面有自己曾经帮助过的人,有自己曾经的仇人,还有自己亲手送进公安局的犯人。

  他发现自己真的死了的那天,他们并没有像自己所想的那样痛恨自己,反而还很怀念和自己在一起的日子,这让张雷丰感觉非常的欣慰,非常的暖心。

  可是张雷丰不知道,自己突然间的出现又会带来多大的风暴。

  哒哒哒!

  门外传来了一个熟悉的脚步声,这个声音让张雷丰非常的兴奋,紧张,他从沙发上跳起来,快步的来到房门前停下来。

  门外的脚步声也停下来,就停在了自己的房门外,是邢东杰,一定是邢东杰。

  张雷丰突然间想到了女人说的话,邢东杰已经不在是刑警队的人了,那么他现在来到这里一定不是有案子,更何况他不知道自己还活着,当初自己骗了他。

  站在房门外的邢东杰,看着冰冷的房门,轻声嘀咕了一句:“张雷丰啊张雷丰,如果你还活着该多好,你当初为什么要走上这条路呢。”

  “三年了,整整三年了,你一直都存在我的梦里,为什么要让我亲眼看到你跳楼,为什么要让我亲眼看到这一切的发生。”

  吱!

  听到他说这些话,张雷丰已经没办法在装作不知道了,他从里面打开了房门。

  房门被打开的那一刻,邢东杰差点没被吓死,他急忙向后倒退两步,抬头看向张雷丰。

  当他看到张雷丰的那一刻,浑身顿时一颤。

  虽然邢东杰从来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魂这一说,但是眼前所发生得意一切让他不相信都不行。

  “张……张雷丰?”邢东杰惊讶的说道。

  “不不不,我一定是产生幻觉了,对,这一定是幻觉,一定是的。”邢东杰忍不住的发出了嘀咕声。

  张雷丰迈步来到了他的面前,邢东杰就像是一条见到狼的绵羊一样,浑身颤抖的站在墙角。

  “邢东杰,好久不见。”张雷丰开口对他说道。

  邢东杰听到张雷丰说话,更是被吓得不轻:“往后提,你给我往后退。”指着张雷丰大声呵斥道。

  张雷丰没有往后退,而是走上去深深的给了邢东杰一个大大的拥抱,邢东杰用力的推开了张雷丰,他的双手触碰到张雷丰的时候,发现竟然可以触碰到他的身体,而且还可以感受到了力度的存在。

  这不是幻觉,张雷丰也不是鬼魂,他竟然是真实的。

  “张雷丰?真的是你?”邢东杰还是不太相信的对他问道。

  张雷丰用力的点点头:“是我,邢东杰,真的是我,我回来了。”张雷丰十分肯定的做出回答。

  邢东杰长呼了一口气,装着胆子对张雷丰问道:“你没有死?”

  张雷丰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一丝笑容,对他回答道:“呵呵,我怎么可能会死呢?”

  邢东杰好像突然间明白了一些事情,对着张雷丰继续说道:“你的意思是当时跳楼下来的并不是你?你那是假死?”

  张雷丰点点头:“是的,我曾经告诉过你,我要调查清楚这件事。”对着邢东杰回答道。

  邢东杰咬着牙点点头,他的内心看到张雷丰之后非常的激动,知道张雷丰还没死更是激动的不得了,但是此时此刻邢东杰真相爆发自己的愤怒,他没想到张雷丰竟然隐瞒了自己三年。

  让自己痛苦了三年。

  伦园了拳头对着张雷丰的鼻子狠狠的一拳砸下去,张雷丰顿时感觉满世界都是金子。

  “你他么的没死,为什么要隐瞒我倒现在,你知不知道这三年我是怎么度过的?你他么的为什么要这样做?”邢东杰再也忍不住了对着张雷丰发出了咆哮声。

  张雷丰用手捂着满是鼻血的鼻子,站直了身体对着邢东杰说道:“我说过我要去调查这件事,而且我想你应该知道我的性格,但是我没想到…….呵呵,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会认为我真的死了。”张雷丰说着说着竟然笑起来。

  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笑,可能是因为有邢东杰这样的好兄弟而开心吧,虽然鼻子很痛。

  邢东杰听完后咬的牙齿吱吱作响,在张雷丰放下手的那一刻,上去又是一拳,这一圈直接给张雷丰打了一个跟头。

  张雷丰站起来,指着邢东杰说道:“你要是再打我,信不信我还手了?”

  邢东杰冷笑一声:“呵呵,你还手?好啊,来,我让你还手。”说着冲向了张雷丰。

  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在楼道内展开了一场大战。

  虽然看上去张雷丰像是在还手,实际更多的是邢东杰一直在打他,张雷丰根本就没有还手。

  每一拳,张雷丰全都当成对邢东杰的补偿,这三年他确实因为自己的死感受到了很多的委屈,甚至更多的时候是噩梦。

  张雷丰和邢东杰打累了,两个人躺在楼道里面,眼望着天花板。

  “还打吗?”张雷丰鼻青脸肿的对着邢东杰问道。

  “等我缓一缓,我缓过来了在打你。”邢东杰没好气的回答道。

  张雷丰笑了笑:“哈哈哈,你要是在打我,我可真的还手了。”

  “好啊,我让你还手,我今天要是不打你,我会被气死。”邢东杰依然是满嘴愤怒的对他回答道。

  张雷丰努努嘴,心想,得,早知道我就不开这个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