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31:回到家的张雷丰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毕竟这个社会可以离开张雷丰,但是不能离开警察。”

  “好了,邢东杰,再见吧!”

  张雷丰说完张开双臂,毫不犹豫的从楼上跳跃下来。

  跳下去的并不是真的张雷丰,而是那一具被当做实验的尸体,尸体上挂着的是张雷丰的脸。

  噗!

  张雷丰从高空落下,当时站在楼下的邢东杰彻底的蒙了,尤其是看到那张熟悉的脸时和那一地的鲜血时,他彻底的不知道要怎么样开口说话,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要如何往前迈那一步。

  来到这里的医生并不是真的医生,而是张雷丰事先就已经联系好的一些人,当时救护车就停在小区附近五百米的地方。

  当楼顶的张雷丰听到邢东杰对急救中心发出呼叫的时候,马上用电话通知了救护车,让他们马上赶过来。

  因为当时的情况非常特殊,邢东杰根本就没有发现救护车来的速度快的有点离谱。

  医生和护士来到现场,对张雷丰的尸体进行了检查,确定已经死亡之后马上将他抬上车离开了这里,随后来到医院用张雷丰事先已经准备好的死亡通知,将自己的尸体推到了太平间里面。

  张雷丰之所以这样做就是为了告诉那个组织,自己已经死亡,他们的任务已经彻底结束了,本来以为过几天他们就会主动放弃这个任务,毕竟张雷丰已经死了。

  死人是不可能接到任何案子的,但是张雷丰没想到,那些人在看到自己的葬礼之后依然在监视着范淼淼和邢东杰还有自己的父母。

  这也让他决定了要彻底找到这个组织的负责人,彻底的解决这件事。

  当他收到一些消息,准备前往e国的时候,却听到了关于范淼淼的一些事情,得知范淼淼在她父亲的公司当上了一名小小的职员,而且因为和自己的父亲走的比较近,让很多人对这件事非常的不理解。

  关于范淼淼的谣言有很多,而且有些话听上去非常的让人恶心,为此张雷丰决定先帮助范淼淼完成这工作的第一步之后再离开。

  于是他背地里开始调查范淼淼公司的一些问题,查到了他们公司的行政部门经理背地里做了很多对不起公司的事情之后,张雷丰正好又看到他们公司在招聘。

  于是去了范淼淼父亲的公司应聘,他来这个公司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为了帮助范淼淼,所以他直接要求自己要进入到行政部门。成功的来到行政部门之后,主动接触范淼淼。

  只是他没有想到范淼淼这丫头竟然那么的冰冷,丝毫不给自己任何接近的机会,自己很多计划想要对她,却根本没有这样的机会,无奈之下,只好去找范淼淼的父亲,通过他让范淼淼接近自己。

  在帮助范淼淼的时候,想到了曾经他们一起看过电影,但是从来没有看完过,所以就想着跟她一起去看一场电影,不过还是被拒绝了。

  张雷丰虽然有些不爽,但是并没有表现出来。

  在帮助范淼淼完成这件事之后,主动退出了公司,从范淼淼的生活中也退出去。

  只是这一退就是三年。

  张雷丰坐在房间布满灰尘的沙发上,脑海中回忆起这些事情,忍不住的笑了起来。

  通过茶几和沙发上的灰尘,可以看出来,最少已经有三个月没有人来这里帮自己打扫过房间了,看来他们真的已经习惯了没有自己的日子,看来自己真的是一件脱离了他们的生活。

  张雷丰从沙发上站起来,拍拍屁股上的土,挽起袖子来,开始对自己的房间进行打扫。

  很多书已经被老鼠咬烂掉了,自己的被子和床垫也不能要了,看到这些张雷丰深吸了一口气,无奈的摇摇头,只好将这些全部扔掉。

  咚咚咚!咚咚咚!

  正在打扫房间的时候,张雷丰突然间听到了有人敲响房门。

  他猛然间愣了一下,扭头看向房门。

  咚咚咚!咚咚咚!

  房门还在不断的敲响,张雷丰走过去拽开了房门。

  站在自己门口的是一名中年女人,中年女人看到自己的时候明显愣了一下,然后沉默了片刻对着张雷丰问道:“你是新搬进来的?”

  张雷丰皱着眉头,思考了片刻,看来她并不认识自己,不过这样也好,省的把人吓到了。

  对着中年女人点点头:“是的,我今天刚刚搬进来,您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中年女人透过张雷丰的身体向房间内看了一眼,脸上露出了一副嫌弃的表情,回过头来对着张雷丰说道:“我是你楼下的邻居,我刚刚只是听到了楼上有人开门,所以过来看一下,顺便把这些东西交给你。”说着从自己的后面拎过来一个红色的兜子递给了张雷丰。

  张雷丰愣了一下,刚要伸手去接过来的时候,女人突然间把红色的兜子拿回去,然后对着张雷丰质问道:“你知道这里之前住的是什么人吧?你和他是亲戚还是朋友?”

  女人的这个问题,让张雷丰有些发懵,不过大脑快速的运转之后张雷丰知道了女人为什么会问出这样的问题,看来这个红色兜子里面的东西应该都是给我的。

  想到这里,对着女人笑了笑:“哦,你说张雷丰吧,那是我哥,我是他的弟弟。”

  女人又是一愣,然后对着张雷丰继续问道:“他是你哥?”语气中明显有些质疑。

  张雷丰无奈的深吸一口气:“大姐,我有必要那这件事开玩笑嘛?如过你要是不相信那就算了,我还要收拾房间,不和您多聊了。”说完张雷丰就要关门。

  中年女人,急忙拦住了他:“没事,没事,我只是问问,那么这些东西应该是全都给你哥的,之前每天都有人来到这里,有的人敲不开房门就去敲我们家的门,我全都给攒起来了。”中年女人对着张雷丰回答道。

  张雷丰点点头:“谢谢您,这些东西给我就好了,以后有人再找他,直接让他来我这里。”说完之后转身关闭了房门,中年女人站在门外对着房门暗自嘀咕了几句,转身走下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