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36:结婚前一天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范淼淼现在是公司的总经理,她的男朋友则是公司的行政部门经理,也是范淼淼一手提拔上去的,现在两个人要结婚了,范淼淼决定把自己的职务让出来,毕竟她可不想让别人说闲话,到时候只留下自己的男朋友在公司工作。

  自己就可以在家里当个全职太太了。

  范淼淼对着未婚夫笑了笑,两个人一同走出了房间。

  时间转眼间来到了月底,明天就是范淼淼的婚礼了,这一天她们家里来了很多很多的亲戚朋友,有一多半范淼淼都不认识。

  他的父亲在前面不断的张罗着大家一同帮忙收拾。

  范淼淼则和自己的同学在自己的房间闲聊。

  “淼淼你真的好美啊,我可真的是羡慕你,现在你可真的是家庭事业双丰收,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呢?”

  同学嘟着嘴一脸的羡慕对范淼淼说道。

  范淼淼对她翻个白眼,回答道:“你要想找白马王子还不容易,别在这里跟我叫苦了,我还不知道你的能力嘛。”玩笑着回答道。

  “哼,不许这样所人家。”

  “哎,对了,淼淼这次伴郎团那边的人你都认识吗?”另外一名同学对着范淼淼问道。

  范淼淼两眼一瞪,对她问道:“怎么?你们都打算从伴郎团里面找一位吗?”

  “哈哈哈,如果伴郎团够帅的话,我们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嘛,就怕那边的都是大猪蹄子。”

  “哈哈哈……大猪蹄子是肯定大猪蹄子,我们必须要挑选一个最肥的大猪蹄子,这样最起码肉多一点。”

  大家你一眼我一语的说笑起来。

  吱!

  范淼淼最好的一个闺蜜推开门走进来。

  范淼淼看到她的时候,顿时就装出了生气的样子:“你个死丫头还知道来找我是不是?”没好气的呵斥道。

  闺蜜走过来,揉住了范淼淼对她憨笑着说道:“谁说我不来啦,你结婚这么大的事情我能不来吗?就算是我生孩子生到一半我都得来参加你婚礼。”闺蜜的这张嘴依然是这么的能瞎扯淡。

  “呸呸呸,如果要真的是那样你最好还是不要来,到时候人都看你生孩子了,谁还看我。”范淼淼对她回击道。

  闺蜜对着范淼淼翻个白眼,露出了鄙视的眼神。

  “行了,行了,我们不要闹了,赶快来跟我们的新娘子照相吧。”一位同学提出了建议。

  大家纷纷点头表达赞同,从外面叫来了摄影师,给她们来了一组照片。

  “帅哥等一下,用我手机照几张,我要发个朋友圈。”范淼淼的闺蜜对着摄像师说道。

  摄像师接过来,给她们又拍摄了几张,随后离开了房间。

  范淼淼的闺蜜接过手机,坐在了范淼淼的身旁,开始不断的翻阅着刚刚拍摄的照片:“不得不说专业的摄像师就是专业的,拍个相片都拍得这么帅。”闺蜜发出了连连称赞。

  说话的时候,还把手机转到了范淼淼的面前。

  范淼淼扫了一眼,努下嘴:“照骗。”小声嘀咕了一句。

  闺蜜扭头斜视了范淼淼一眼:“你才是照骗呢,我给你看看我没有开美颜的相片,人家的底子在这里放着呢,还需要照骗吗?哼。”说着闺蜜翻出了前段时间她在外面溜达的时候,自己男朋友给她找的相片。

  范淼淼对她摆摆手:“我逗你玩的,我们谁知道你叫刘大漂亮啊。”说着把头扭到了一旁。

  闺蜜对于范淼淼这样的回答,非常不爽,她越是不想看,越是要让她看,把手机强行的摆在了范淼淼的面前。

  范淼淼用力的闭着眼睛,就是不看,心想,你这丫头就喜欢让人看你相片,从上大学的时候就这样,现在竟然还是这样,我就不看,哎,气死我,我就不看。

  “我看看,我看看。”另外一位同学走过来说道。

  “哎呦,这个男人蛮帅的嘛。”同学接过来看了一眼,随后冒出来了一句让大家都很费解的话。

  范淼淼的闺蜜蹭的一下从床上站起来,一把抢过了自己的手机:“你们故意气我啊,我让你看我呢,你从哪里看出来我这张相片上有男人?”没好气的说道。

  “诺,就在你身后呢,你难道没有看到?”同学一本正经的指着她相片说道。

  范淼淼的闺蜜最开始没有当回事,以为她就是在故意气自己,当时按照她手指的方向看过去,还真的发现在自己的身后一个男人。

  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愣了一下,随后用手不断的放大相片,放大,放大,在放大。

  那张模糊的背影变得更加模糊了。

  “你们是不是闲的无赖?还是想男人想疯了?”范淼淼对着她们说道。

  范淼淼的闺蜜看着相片努努嘴:“从这么远的距离看来,这个人确实不错,但是没准一见到本人会吐。”小声嘀咕了一句。

  “切,才不会呢,你这可不是美颜相机。”

  “我看看,我看看,帅哥在哪呢?”

  范淼淼一脸生无可恋的坐在床上,看着她们几个在那里谈论起一件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的事情。

  无奈的摇摇头,心想,我找你们来帮我真的是找错人了,哎,悲催啊。

  就在这时突然间有个人喊了一句:“这个人看上去好面熟啊。”

  “你认识?”

  “我好像在什么地方见到过,好像是…….哎呀,想不起来了。”同学站在那里,一本正经的对着几个人说道。

  大家纷纷对她做出了鄙视的表情。

  “哎哎哎,你们能不能尊重一下我这个新娘子,知不知道我是主角啊。”范淼淼忍不住了对着她们呵斥起来。

  大家纷纷把头扭过来:“哈哈哈,我们的新娘子要发火了,大家赶快哄一哄。”闺蜜玩笑着把手机扔到了一旁,凑到了范淼淼的身旁。

  范淼淼冷哼了一声,一肚子的不爽。

  几个人嘻嘻哈哈的在房间内说笑起来。

  范淼淼虽然表现的对她们刚刚说的事情满不在乎,但是内心的好奇让她不经意间看向了闺蜜的手机。

  真的是,好奇心害死猫,这句话一点都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