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37:范淼淼发现了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范淼淼绝对想不到,她这最后的一眼竟然会改变很多的事情。

  在自己闺蜜屏幕即将关闭的那一刻,范淼淼侧头看过去,因为自己好奇的是屏幕里面的男人,所以她并没有把自己的眼神放在自己的闺蜜身上。

  而是直接看到了站在她身后的那名男人,当范淼淼看到屏幕的那一刻,整个人就像是触电一样浑身一颤。

  惊讶的大张着嘴巴。

  一旁的闺蜜们看到范淼淼的样子后全都楞住了,对她问道:“淼淼?淼淼?你这是什么表情?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被幸福冲昏了头脑吗?”闺蜜们玩笑着说道。

  范淼淼咽了一口吐沫,伸出手拿过自己闺蜜的手机,对她说道:“把我打开你的手机。”

  闺蜜又是一愣:“打开我的手机?你想要看什么?”试探性的问道。

  “快点,别废话,马上帮我打开手机。”范淼淼脾气突然间变得有些急躁起来,对着闺蜜吼叫道。

  闺蜜被她现在的样子吓了一跳,一脸费解的打开了自己的手机,随后交给了范淼淼。

  范淼淼拿过她的手机,在手机屏幕上看到了那张相片,其他人也许认不出那个男人,但是范淼淼一眼就认出来,张雷丰,是的,那就是张雷丰。

  范淼淼就好像晴天霹雳一样,愣在了床上一动不动的呆坐在那里,脑子里面不断的转动着,思考着。

  张雷丰?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绝对不可能,他怎么可能长得和张雷丰一模一样。

  范淼淼傻了,彻底的不知道要怎么表达自己现在的心情了。

  一旁的伴娘团全都呆呆的看着她:“淼淼你到底怎么了?啊?别吓唬我们啊。”闺蜜用手晃动了她一下,小声的问道。

  范淼淼的身体突然间一颤,转身看向她,对着她问道:“你这张相片是什么时候照的?”眼神中充满了不可思议。

  闺蜜被范淼淼的问题给问蒙了,这小妮子怎么突然间要问出这样的话来?为什么要问我这是什么时候照的?这到底是什么路子?

  “前段时间照的啊,怎么了?”闺蜜一脸懵的回答道。

  “前段时间是什么时间?你给我说清楚一点,到底是什么时间,哪个月,哪一天?”范淼淼继续追问道。

  闺蜜皱起眉头,思考了片刻回答道:“这个我还真的记不清楚了,我给你看看手机上有没有记录。”说着就要拿过手机。

  范淼淼没有松开手,正在这时房门被自己的未婚夫打开,几个伴娘团纷纷站起来:“哎呦,新郎来了啊?怎么,想要提前贿赂我们一下吗?”其中一名女孩子走过去对着新郎玩笑道。

  新郎咧嘴笑了笑,对她回答道:“是啊,我就是想要来贿赂你们一下,顺便告诉各位大侠,明天一定要手下留情啊。”装出了一副很害怕的样子对着她们回答道。

  几个人听完忍不住的哈哈大笑起来。对着男子回答道:“呵呵,对你手下留情那是不可能的了,毕竟我们范淼淼可是我们班的班花,她结婚我们怎么可能让你这么轻松得逞呢。”

  正在他们叽叽喳喳说话的时候,范淼淼突然间从床上跳下来,从众人之中挤过去,来到未婚夫面前的时候停了一下,斜视了他一眼,然后什么都没有说直接跑出了房间。

  看着范淼淼跑出去,房间内的几个人全都大眼瞪小眼的愣在了原地,她们相互对视了一眼。

  “她做什么去了?”范淼淼的未婚夫指着范淼淼对她们问道。

  几个人纷纷耸耸肩:“不知道,自从看了一张相片之后整个人就不太正常了。”范淼淼的同学小声嘀咕了一句。

  话音刚落下,范淼淼的闺蜜就用手捅了她一下,示意她不要胡乱说。

  范淼淼的未婚夫先是一愣,随后转身跑出去。

  来到院子的时候,范淼淼早已经开车离开了这里,她开着车一路直奔张雷丰曾经居住的地方。

  行驶在路上,拿出手机拨通了邢东杰的电话。

  叮铃铃!叮铃铃!

  邢东杰看到范淼淼打来了电话,愣了一下,心想,这是有什么事需要自己帮忙吗?

  嘴里嘀咕着接通了电话:“淼淼,有何吩咐?”对着范淼淼说道。

  “邢东杰你现在在什么地方?”范淼淼语气急促的对着邢东杰质问道。

  邢东杰眯起眼睛,扭头看了一眼自己所在的房间,心里泛着阵阵嘀咕,范淼淼为什么会突然间这么问自己?

  “淼淼我在……”

  “算了,我告诉你一件事,你最后有点心里准备。”范淼淼没有等邢东杰说完就打断了他的话语,对着邢东杰说道。

  邢东杰听到范淼淼说出这样的话来,整个人猛然一颤,内心多少有些忐忑不安,他感觉这件事有点不对劲。

  范淼淼能够跟自己说什么事情?

  “你说吧。”邢东杰深吸一口气对着范淼淼回答道。

  “我刚刚看到了一张相片,我在相片上面看到了一个人。”范淼淼害怕直接说出张雷丰的名字,邢东杰会扛不住,所以故意说了一段前话。

  邢东杰听完范淼淼这句话,心脏差一点就要从嘴里跳出来了,他大概已经猜到了范淼淼说的是谁了,在这个世界上能够让她如此慌张的而且还跟自己认识的人,那就只有ak和张雷丰两个人,至于AK范淼淼肯定不会这么在乎。

  如此看来,也就只剩下张雷丰一个人可以让她这样了。

  邢东杰试探性的对着范淼淼问道:“淼淼,你看到了谁?”

  “张雷丰,你信吗?我看到的竟然是张雷丰,你能相信这件事吗?”范淼淼最终还是说出了张雷丰的名字。

  邢东杰内心咯噔一下,得,看来范淼淼和张雷丰的缘分还没有尽啊,竟然在结婚的头一天让她看到了张雷丰的相片,这下看来范淼淼的婚礼可能要取消了。

  张雷丰啊张雷丰,接下来的时候我可不知道要怎么做了,也只能靠你自己了。

  邢东杰装出了一副惊讶的表情对着范淼淼回答道:“你是不是看错了?怎么可能会是张雷丰呢?淼淼,我想你肯定是看错了,张雷丰早就已经死了,他怎么可能会出现在相片上。”邢东杰企图帮助张雷丰圆过去这个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