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38:邢东杰无力解释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范淼淼看到相片的那一刻也不相信这是真的,但是她再怎么扎眼,怎么让自己清醒下来,张雷丰依然就在那张相片上,从来没有消失过。

  “我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不知道张雷丰到底是死是活,我现在比要去看一看。”范淼淼对着邢东杰回答道。

  邢东杰愣了一下,马上从沙发上站起来,他知道范淼淼如果要去看,一定会来这里,自己就在这里到时候如果被范淼淼发现了,那可就真的什么都说不清楚了。

  不行,我必须要尽快离开这里。

  想到这里,邢东杰转身拿着手机走向房门。

  “淼淼,你要去什么地方?你明天可是要结婚的人啊,我想还是先把婚礼举行完了在说吧,如果张雷丰真的活着,早一天晚一天找到他都可以的。”邢东杰对着范淼淼劝说道。

  吱吱吱!

  话音刚落下,邢东杰刚刚打开房门,就看到了站在门外正在举着手机拿着钥匙打算开锁的范淼淼。

  两个人面对面的站在那里,呆愣了足足一分钟。

  范淼淼看着邢东杰,内心想到,邢东杰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他怎么可能会有这里的钥匙?难道说他知道张雷丰还活着?

  邢东杰却在想,我的天,她的速度也太快了一点吧,面对这样的局面要怎么破?我要怎么解释自己出现在这里?撬锁不合适吧,张雷丰给过自己钥匙?这也不可能啊,这家伙的钥匙从来不送人,这点范淼淼比自己都要清楚。

  该死的,该死的,这下彻底的要死了。

  范淼淼往房间里面走,邢东杰一步一步的往后退。

  两个人来到了客厅,范淼淼扫了一眼客厅茶几上的书籍和一堆泡面捅,由此可见邢东杰已经在这里住了好几天了。

  范淼淼扭头看向邢东杰,直截了当的问道:“张雷丰那个混蛋在什么地方?”

  邢东杰眉头一皱,回答道:“那个,淼淼你先别激动啊,张雷丰我确实……”想要解释一下,不过话又一次被范淼淼给打断了:“我就问你,张雷丰到底在什么地方,你告诉我就好,我不想听任何的解释。”语气非常的冰冷。

  让邢东杰都感觉自己的身体已经被冰冻住一样。

  “那个…….”

  “你不说是吗?好,你们就这样对我是吗?我他么的到底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范淼淼终于忍不住了,对着邢东杰叫骂起来。

  邢东杰咕咚咕咚咽了两口涂抹,对着范淼淼说道:“淼淼,淼淼,你先别激动嘛,你听我说好不好?”邢东杰耐着性子对范淼淼安慰道。

  范淼淼用力的一挥手,拿出手机递到了邢东杰的面前:“把他的电话告诉我。”十分严肃的说道。

  邢东杰深吸了一口气,对着范淼淼回答道:“我不知道他的电话。”

  范淼淼咬着牙用力的点点头:“好,你不说是不是?你要帮着他一起来这样对我是不是?”

  “我真的不知道他的电话,我并没有丝毫的骗你。”邢东杰对着范淼淼回答道。

  其实邢东杰真的不知道张雷丰的电话,张雷丰之前的号码早就已经不用了。

  他现在也想找到张雷丰,向他请教一下一些问题。

  范淼淼咬着嘴唇,眼泪止不住的从眼眶内流出来。

  她不知道张雷丰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为什么要让自己承受了这么多年的痛苦之后,为什么要在自己马上就要结婚的时候,突然间让自己知道他还活着。

  范淼淼不知道自己上辈子到底做错了什么,老天要这样折磨自己,为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范淼淼想不明白,她不断的摇着头发出冷笑,走到沙发上坐下来。

  邢东杰站在那里,看着范淼淼现在的样子内心很不是滋味,走到范淼淼的面前坐下来。

  “淼淼,我确实见过张雷丰,而且我告诉了他这几年发生的一切,张雷丰之所以不想去找你,不是因为别的,是因为他害怕自己的出现会打断你的婚礼,他不想你因为他变得不幸福,所以他那天告诉我自己要离开这座城市,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开始他新的生活。”邢东杰把自己那天和张雷丰的谈话全都告诉了范淼淼。

  范淼淼听完之后红着眼抬起头看了邢东杰一眼:“呵呵,他现在说怕改变我的生活,呵呵,如果他真的害怕这样的情况粗线,那为什么三年前不告诉我他还活着?为什么非要在今天让我知道?邢东杰,你告诉我这一切到底都是为了什么?”范淼淼不断的发出嘶吼。

  叮铃铃!叮铃铃!

  就在这个时候,范淼淼的手机突然间响了。

  她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直接扔到了一旁。

  邢东杰瞄了一眼,看到屏幕上出现的是未婚夫来电字样,对着范淼淼轻声说道:“淼淼接一下电话吧。”

  范淼淼斜视了邢东杰一眼,拿起手机接通了电话:“喂。”冷冰冰的说了一句。

  “淼淼你在什么地方?我好担心你。”未婚夫在电话里对着范淼淼问道。

  范淼淼冷冷的回答道:“我在外面,你不用担心我,我有事,先挂了。”说完之后挂断了电话。

  未婚夫看着被挂断的电话一脸懵的愣在那里。

  “淼淼在什么地方?”范淼淼的父亲对他问道。

  他无奈的摇摇头:“我不知道,但是听她的语气好像非常生气。”

  “啊?生气?怎么可能,她刚刚还好好的呢,怎么可能会突然间变成这样?”父亲也是一脸的匪夷所思。

  难道这是婚前恐惧症?不应该啊。

  “她们说什么看了一张相片之后就变成了这样,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相片。”范淼淼的未婚夫回答道。

  “相片?什么相片?”

  “我不清楚。”

  “我去看看。”范淼淼的父亲说着找到了范淼淼的闺蜜,对她问道:“淼淼刚刚看到的是什么相片?”

  范淼淼的闺蜜一脸尴尬的看着她的父亲,说道:“叔叔,就是这张相片啊。”说着找到了那张相片递给了范淼淼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