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39:寻找张雷丰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范淼淼的父亲结果相片看了一眼,并没有发现什么特殊的地方啊,这不就是一个自拍照嘛。

  可是当他把眼睛转到张雷丰身上的时候,整个人就像是被雷击中一样愣在了原地,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用力的揉了揉眼睛,定睛一看。

  张雷丰依然在屏幕上。

  “你这是什么时候照的?”范淼淼的父亲低声的对着她问道。

  “啊?前段时间啊,怎么了?怎么你们都问我这样的问题?这相片上面有什么嘛?”范淼淼的闺蜜一脸懵的愣在那里对着他反问道。

  实在是想不明白,这父女两个人到底是怎么了,怎么突然间都对自己问出了这样奇葩的问题。

  范淼淼的父亲听完之后摇摇头,把手机递给了她:“哎,这件事说来话长,我还是不跟你说了。”说完之后急忙转身走出去,找到了范淼淼的未婚夫,带着他走到了自己的书房。

  两个人把房门关起来,范淼淼的未婚夫一脸费解的看着他:“叔叔,这是范淼淼怎么了?”不解的问道。

  “我大概知道了她为什么会这样了,有件事我必须要通知你一下,你和淼淼的婚礼可能要出问题。”范淼淼的父亲对着他说道。

  范淼淼是自己的女儿,他比任何人都了解她,只要张雷丰要真的活着,她肯定不会再和这个男人结婚。

  范淼淼的未婚夫一脸懵的愣在了原地:“这…….这是什么意思?叔叔,我有点不太明白,相片上出现的是什么人?”对着他追问道。

  范淼淼的父亲长呼了一口气,点燃一根烟,深吸一口,吐出了层层的烟雾,对着范淼淼的未婚夫回答道:“这件事说来话长了,我只能告诉你的是,相片上出现的那个男人是范淼淼曾经第一个也是最爱的一个男人,当初我们都以为他死了,但是谁能想到他会出现在那个该死的相片上。”

  “你说的是张雷丰?”范淼淼的未婚夫说出了这个名字。

  范淼淼的父亲点点头:“是的,就是他。”

  “他……不是死了吗?曾经还上过很多的报纸,怎么可能会突然间活过来?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范淼淼的未婚夫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他一点都不相信一个死去的人是如何活过来的。

  范淼淼的父亲也是一脸的无奈和不可思议,可是事情就是这样发生了,你又有什么办法呢?

  “那我们的婚礼……还是取消吧,我知道他在范淼淼内心的重量,本以为我们会一起走进幸福的殿堂,哎。”范淼淼的未婚夫一脸不爽的低声说道。

  虽然看上去他表面表现的非常通情达理,但是他的内心早已经恨死了张雷丰,他现在恨不的去掐死张雷丰。

  反正他已经是个死人了,那就真的让他去死吧。

  范淼淼和邢东杰还在房间内对峙着。

  叮铃铃!叮铃铃!

  范淼淼的手机又一次发出了响声。

  她看到是自己父亲打来的电话时,接通了电话。

  “淼淼,你什么都不要说,我都知道了,那张相片我看到了,我知道你不可能忘记张雷丰,也知道你肯定不会再正常举行这场婚礼,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吧,爸爸一直都支持你,婚礼取消。”范淼淼的父亲对着她很认真的说道。

  范淼淼听完愣了一下,然后对着父亲回答道:“爸,对不起,我让您丢人了,对不起,如果我不知道张雷丰还活着我绝对不会这样做,但是现在……替我跟大建说一声对不起。”范淼淼说完之后挂断了电话。

  坐在她面前的邢东杰听完这番话就知道结果了,看来张雷丰这次的事情可真的是闹大了。

  范淼淼挂断了电话,从沙发上站起来,看着邢东杰对他问道:“你应该可以查到张雷丰最近出行记录吧?”

  邢东杰瞪大眼睛,对着范淼淼回答道:“淼淼,我现在不在刑警队了,很多事情……”

  “邢东杰我不想再多说什么了,我的婚礼已经取消了,我这是为张雷丰做出的最大牺牲,如果你还不能让我找到他的话,那么你就替我收尸吧。”范淼淼信誓旦旦的对着邢东杰说道。

  邢东杰急忙站起来:“你可不许做傻事啊,我帮你问问还不行吗?”

  说完邢东杰拿出了电话,拨打了一个号码。

  “帮我查一下一个月之前张雷丰的通行记录,看看他从这里去了什么地方。”邢东杰对着电话内的警员说道。

  电话那头的警员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就感觉见到鬼一样,对着邢东杰惊愕的问道:“邢大队长,你说的是张雷丰?”

  “对,就是他。”

  “他……不是已经死了吗?”

  “别废话了,他没有死,你现在马上帮我查一下。”

  “好好好,你等我一下。”

  警员通过后台的记录系统,很快就查到了张雷丰购买了一张前往g市的火车票。

  “那好,他在那之后没有过任何购票记录了吧?”邢东杰继续问道。

  “是的,这是他最近的一次购票记录。”警员十分肯定的回答道。

  “好,谢谢你了兄弟,这件事先替我保密,不要跟任何人提起。”邢东杰对他叮嘱道。

  “好,我知道了。”

  挂断了电话,范淼淼一脸迫不及待的对着邢东杰问道:“他在什么地方?”

  “g市。”邢东杰说完,范淼淼转身就要往外跑,邢东杰一把拽住了她的手臂:“淼淼,你真的要去找他吗?他有可能跟之前还是没有变,你想好了吗?”

  范淼淼笑了笑,对着邢东杰回答道:“我为了他放弃了这么多,还会怕他?更何况他之前什么样,我比你还清楚。”范淼淼说完之后转身跑出了家门。

  咚咚咚的一路疾驰跑下楼。

  回到车内,启动汽车,开车直奔g市,她现在已经没有任何的耐心在等下去了,她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张雷丰那个混蛋,然后狠狠的揍他一顿,然后在跟他在一起。

  张雷丰你个混蛋,你竟然一直都活着,混蛋,混蛋,大混蛋,范淼淼一边开车,一边不断的发出咒骂。